IMG_4049


即便結束了旅行當地的行程,到了機場總是還有等待去拜訪的景點,就是貴賓室。這次在羅馬機場等待的時間內,先後拜訪了兩間貴賓室,原本是想要去三間的,但太懶惰就去了兩間。

順帶一提,英航貴賓室的對面就是環亞貴賓室,說不定食物的部分環亞貴賓室會比英航貴賓室好,只是我這次沒有去就無從比較了!

IMG_4048

IMG_4049

第一間去的是英航貴賓室,位在第三航廈E航區的入口處二樓。貴賓室給人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空間寬敞,採光且燈光明亮,設計感也不錯,就空間設計上我覺得蠻不錯的。

IMG_4061

IMG_4053

IMG_4052

IMG_4064

IMG_4066

英航貴賓室內的空間也分作很多區域,主要可以分成靠窗區和非靠窗區,絕大多數的遊客都喜歡坐在有比較好景色的靠窗區。整體來講座位蠻多的,位置也蠻舒服的,而且來訪的遊客很少,感覺頗為悠閒。

IMG_4054

IMG_4056

IMG_4057

IMG_4063

IMG_4065

英航貴賓室所提供的飲料選擇和酒品選擇算豐富,比起他乏善可陳的食物來講簡直好太多,貴賓室中央吧檯主要是以放置酒品、飲料和水果為主,而在比較內部的休息室內也有一個小小的飲料吧台。

IMG_4058

IMG_4059

IMG_4060

IMG_4062

食物來講就真的是悲劇,只有簡單的麵包、火腿起司和果醬,熟食的部分只有熱狗和薯條,只能安慰自己會不會是因為早餐時段才只有這樣的餐點,但我也不是很期待其他時段的餐點就是。

唯一的熟食也是偏鹹偏硬,真的是極難入口。如果想要在羅馬達文西機場找個安靜的地方休息,那英航貴賓室會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想要吃東西,到外面找餐廳比較實在。

 

 


檢視較大的地圖 

英國航空貴賓室British Airways Lounge

地址:羅馬機場第3航廈。

營業時間:05:15~20:3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Z50) 

【機場貴賓室體驗】【冰島。雷克雅維克機場】Saga Lounge,極為推薦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The Pier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乾淨便宜早餐豐富的4星旅館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古羅馬廣場&羅馬競技場&帕拉丁山,世界遺產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威尼斯廣場&萬神殿&維沃那廣場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美味義大利麵餐廳「Osteria da Fortunata」& 撿便宜的好去處「農夫市集」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特雷維噴泉&西班牙廣場&巴貝里尼廣場,羅馬知名廣場景點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梵蒂岡】聖彼得大教堂&聖彼得廣場,世界最大最神聖的教堂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