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3


維沃那廣場離開後,因為已經是接近中午時分,所以我們準備開始覓食活動,來訪羅馬之前有特地尋找幾間網友都推薦的餐廳,而其中一間剛好就在維沃那廣場附近,也就是美味義大利麵餐廳「Osteria da Fortunata」。

然而因為「Osteria da Fortunata」是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距離營業開始還有一段時間的情況下,我們在附近繞繞而意外的發現鮮花廣場的「農夫市集」是個撿便宜的好去處!

IMG_1530

走在羅馬街頭,意外的發現羅馬街景很多地方都有英國倫敦攝政街的影子,讓人有點懷念英國的街道風情呀!

IMG_1533

IMG_1537

IMG_1534

IMG_1536

在鮮花廣場上除了週日以外,每天8點到下午2點都會有舉辦農夫市集,攤位不多的市集內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從吃的到穿的都有,像是水果蔬菜、起司香腸、鮮花、絲巾圍巾和醬料等等,相當豐富。

如果有機會來鮮花廣場逛逛的話,可以撿到價格頗為不錯的商品,像是我們就用10EUR買到一條全喀什米爾的圍巾,頗為便宜!

IMG_1535

IMG_1539

IMG_1538

IMG_1541

熱鬧歡騰且遊客來來往往的鮮花市場其實在歷史上有著跟現在光鮮亮麗的外表完全相反的過去,鮮花廣場在過去其實是執行死刑的地方,也是哲學家布魯諾因為日心說的著作而被判定為異教徒而燒死的場所,也因此鮮花廣場的正中央矗立著一座雕像,就是來紀念哲學家布魯諾的。

不管過去歷史是以什麼樣的用途來使用鮮花廣場,現在的鮮花廣場早上是市集,下午是當地戶外咖啡廣的座位休息處,晚上則是年輕人的聚集場所,熱鬧無比。

IMG_1531

IMG_1543

IMG_1544

IMG_1549

在農夫市集鬧鬧等待我們這次提前找好的餐廳開始營業,幾乎算是前幾組客人進入用餐的我們,剛好可以看到店內大媽製作著義大利麵的場景。

IMG_1547

IMG_1546

IMG_1548

個人覺得「Osteria da Fortunata」並不是針對外國遊客而開,來訪的幾乎都是當地人,因此菜單並沒有英文版,不過店內服務人員非常熱情,很詳細的跟我們解釋推薦菜色和不同餐點之間的差異。

價格來講也不會很貴,原本一直以為義大利是個高物價的國家,但來羅馬後卻覺得好像也沒有如此誇張。

53435276_999163920293458_108653773416562688_n

53761917_2168432333224590_8814402802798297088_n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分別是Fettuccine Amatriciana(番茄培根寬條義大利麵)和Strozzapreti Carbonara義大利麵,我們一致覺得「Osteria da Fortunata」的寬條義大利麵Fettuccine非常有嚼勁,而且兩份都份量十足。

唯一的一個小缺點就是醬料非常濃郁,濃郁到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必須要搭配其他的料理或飲料來解味道,不過整體來說是美味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Osteria da Fortunata

地址:Via del Pellegrino, 11 | Campo de' Fiori, 00186 Rome, Italy。

交通:無。

電話:+39 06 6066 7391。

營業時間:12:00~25: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弗洛里斯酒店Floris Hotel,乾淨便宜早餐豐富的4星旅館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古羅馬廣場&羅馬競技場&帕拉丁山,世界遺產巡禮 

【2019義猶未盡&西西里島17天】【羅馬】威尼斯廣場&萬神殿&維沃那廣場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