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3


最近覺得大阪的美食跟東京的美食相比,好像選擇少了很多,以炸豬排來舉例,關東的炸豬排的高分餐廳選項非常多,但大阪或是關西內卻只有寥寥幾間,也因此必須開發更多不同種類的餐廳。

這次來訪的餐廳「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是我平常很少踏足的甜點區域,一來是S小姐有興趣,二來也是因為有巧克力我才跟著來XD。

IMG_4781

IMG_4782

「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位在本町站和四谷站之間,距離心齋橋商店街也不遠,交通位置很便利,只是餐廳入口是位在二樓,一開始會有點難找。

原本以為不太會有人來品嘗,沒想到竟然還要排隊才能入座,而且來訪的絕大多數都是女性,少數有陪著女朋友一起來的男生,真的是間很受女生歡迎的甜點店。

IMG_4783

原本以為「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是間以巧克力和草莓為主的甜點餐廳,但沒想到同時也是一間以刨冰為主的餐廳,三種食材融合起來的甜點就是「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所提供的餐點。

「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的菜單非常有趣,全部都是貼在牆上,除了上述的6種刨冰以外,還有一些金桔口味的刨冰、蛋糕甜點和鬆餅等等,不過來訪的遊客都是以刨冰為主。

IMG_4784

IMG_4785

「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的位置不多,一次最多可以容納10~14位客人,所以通常需要等待一下才能入座。

基本上因為位置數少,遊客又一直來,所以店家有請來訪的遊客盡量協力不要久待,優雅地品嘗完甜點後,盡量讓座給其他遊客。

IMG_4787

IMG_4788

我這次點的刨冰是開心果焦糖口味的,刨冰最上層所使用的是國產草莓,第二層則是開心果奶泡,然後才是淋上草莓果醬的刨冰本體。

視覺上的衝擊還蠻強烈的,但因為草莓的數量比較少,所以跟其他使用更多草莓的刨冰相比,就顯得弱了一點。

IMG_4796

原本以為開心果焦糖草莓刨冰就只有這樣,結果沒想到越往裏頭挖越別有洞天,刨冰的裏頭竟然還藏有草莓、巧克力和巧克力醬,口感和味道的變化上層次相當豐富,品嘗起來是讓人感覺到挖寶的樂趣。

IMG_4793

IMG_4797

S小姐點的則是季節限定的刨冰,比起我的開心果焦糖草莓刨冰,季節限定刨冰所使用的草莓數量就多了很多,同樣的刨冰裏頭也藏有巧克力和草莓等等食材。

IMG_4792

由於不管是夏天還是像這種冬春變化的季節,一個人吃完一碗刨冰都會感覺到寒冷,因此建議可以點一碗巧克力濃湯來暖暖身子。單價是一碗500日幣,但如果跟其他甜點一起點的話,則會變成400日幣。

這碗巧克力濃湯完完全全就是用巧克力所做成,味道並不會很甜很膩,恰到好處的甜味很有大人感。順帶一提,製作和提供巧克力濃湯的服務員是正妹,想要看正妹的話記得點巧克力濃湯XD。

 

其實以刨冰來講,一晚要價1500日幣左右是相當貴的,但「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的用料還蠻實在,而且味道也蠻不錯,再加上餐點本身很有IG感,所以就吸引了許多遊客來訪,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巧克力研究所大阪新町店

交通:大眾運輸>>四ツ橋站徒歩5分、本町站徒歩6分或西大橋站徒歩6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新町1-9-14 2F。

電話:080-2505-8854。

營業時間:13:00~19:00。周末&假日>>11:00~19:00。

Tabelog評分:3.5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