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16


第二次在國外度過聖誕節,而且還是兩次都是在南半球度過夏天的聖誕節,聖誕夜的奧克蘭很有聖誕氛圍,入住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後就趕緊出來逛逛,順便前往事先找好的餐廳覓食。

一直以為奧克蘭會是個很漂亮很乾淨的城市,但實際拜訪以後卻發現不是如此,垃圾到處可見,也沒有什麼國外的感覺,還蠻令人失望的。

DSC08702

DSC08703

整個奧克蘭市區最吸睛的影該就是Farmers大樓上方的巨大聖誕老公公和麋鹿了,幾乎是所有來奧克蘭的遊客都會停下腳步來拍一下照呢!

DSC08704

DSC08705

奧克蘭市區內最醒目的建築也是奧克蘭的代表就屬天空塔,我們原本的計畫是要登塔欣賞奧克蘭市區的景色的,但是抵達奧克蘭的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還下著雨,所以就沒上塔了,可惜!

DSC08707

DSC08709

DSC08708

天空塔下方的SKY CITY有許多聖誕節裝飾也蠻熱鬧的,雖然還是下午沒有什麼點燈,但聖誕節氣氛還蠻濃厚的。

DSC08706

DSC08711

而就在SKY CITY的對面有一間人來人往且還需要排隊等待才能入座的餐廳,Depot Eatery & Oyster Bar,也是我們今天晚上要拜訪的餐廳。

Depot Eatery & Oyster Bar並不能事先預約,只能到店內報名字和手機後,等待店家打電話來通知入座,我們這次等了大約40分鐘才入店用餐,真的是一間蠻熱門的餐廳。

說是餐廳,Depot Eatery & Oyster Bar其實是間餐廳跟酒吧的混合體,店內有許多啤酒、紅酒、白酒和香檳等,選擇非常豐富,而且營業時間又長,可以來不醉不歸XD。

DSC08710

Depot Eatery & Oyster Bar的菜單幾乎一半以上都是酒飲,只有左手邊才是料理菜單,價格來說在紐西蘭來講是很正常的價格,但個人覺得比起其他同價格的餐廳來說,Depot Eatery & Oyster Bar偏貴一點。

而Depot Eatery & Oyster Bar最有名的就是牡蠣,全部都是紐西蘭產,一顆牡蠣5紐澳幣,大約100台幣,其實還蠻貴的。如果要吃到飽的話,一個人可能要花快接近1000台幣才能解決。

DSC08713

不管有沒有點餐或是點任何餐,餐廳都有提供免費的類似印度甩餅的餅皮,可以搭配帶點橘子口味的沾醬一起享用,還蠻美味的。

DSC08715

一顆5紐幣原本以為會是很大顆,結果上桌時發現竟然是小小一顆,超級失望的。不過味道來講,其實還蠻不錯的,很新鮮蠻美味的,難怪每個遊客來訪Depot Eatery & Oyster Bar都會至少點一個以上來品嘗。

DSC08716

DSC08718

除了牡蠣之外,我們還點了兩份Small Share,分別是牛舌和烤羊肋排,這兩道料理超推薦,絕對必點。牛舌薄薄的一片但面積很大,口感超級柔嫩,搭配麵包和黃芥末超美味。

而烤羊肋排簡直顛覆我的想像,目前為止吃到的羊肋排都會有點硬有點柴,但Depot Eatery & Oyster Bar的羊肋排簡直神蹟,超柔嫩的肉質搭配烤的焦脆的外皮,真的超讚,難怪每個人都說來紐西蘭一定要吃羊!

 

個人非常推薦Depot Eatery & Oyster Bar,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味道真的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Depot Eatery & Oyster Bar

地址:86 Federal Street, Auckland 1010, NZ。

電話:+64 9-363 7048。

營業時間:07:00~22:30。12/25&12/26和1/1~1/4公休。12/27~12/31和1/5~1/13>>11:00~22:30。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高CP值的陶波鎮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懷特摩螢火蟲洞 & Ruakuri Cave,漫天覆蓋的絕美藍色螢火蟲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交通便利的簡單住宿選擇(含奧克蘭機場至市區交通介紹)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