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8

拜訪日期:2017.08.26


如果對日本非常熟悉的話,應該不難從店名「新世界グリル梵」推斷這是一間大阪發跡的餐廳,已經創業76年的新世界グリル梵以炸牛腰內肉三明治為主,是綜藝節目的常客。

其實之前為了來大快朵頤一番已經拜訪過一次,然而那時候太晚抵達,當天份量已經賣完,只好再戰,也讓我得以吃到可以說是人生中最美味的三明治料理!

DSC05112

DSC05113

因為上次太晚到賣完而沒有品嘗到,為了不要重蹈覆轍,加上這間店還蠻有名,分數也蠻高,所以特地提早了一個小時前來,然而沒想到完全沒有人在排隊,完完全全可以營業時間後再抵達即可(只要不要太晚)。

另外除了店內用餐外,新世界グリル梵也接受外帶,而且速度非常快,不需要等太久。

DSC05114

DSC05116

內用和外帶的價錢都是一樣,半份是1050日幣,一人份是2100日幣,唯一的差別是內用的話會多附贈免費的沙拉和飲料(咖啡、紅茶和烏龍茶擇一),所以個人是比較建議內用!

DSC05115

沙拉份量不大,味道普普通通,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畢竟沙拉只是多附贈的,只要主餐的炸腰內肉三明治美味就好!

DSC05117

所謂的半份也就是兩片吐司夾腰內肉的大小,內用的話會切成三等份後再對切,變成六小塊精緻的擺放在餐盤上,料理外觀給人的感覺很可愛。

雖然份量看起來不大,但吃下肚後意外的有飽實感,當然如果是大食量或想要多嚐一點的話,可以點一人份喔!

DSC05118

至於味道和口感,我只能說毫無挑剔之處!炸得酥脆又帶點柔嫩的土司,夾著富有鮮甜肉汁且口感柔韌無比的腰內肉,再佐以新世界グリル梵特製的酸酸甜甜醬料,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單吃已經很美味,如果沾著黃芥末醬又有不同的風味,會把醬料酸酸的部份給中和掉,且不會有嗆辣的味覺,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DSC05119

個人建議不要吃太慢,趁著吐司還帶有酥脆口感的時候,趁著腰內肉還熱騰騰的時候,趕緊吃下肚才是王道。或許會想要慢慢享受,但吃下第一口後,真的不會有想要停下手的念頭。

新世界グリル梵銀座店距離銀座的鬧區不遠,但這裡的人潮是少了非常多,強烈建議可以把步行距離拉遠一點,來新世界グリル梵銀座店吃吃超級無敵美味的炸腰內肉三明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世界グリル梵銀座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銀座站4號出口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7-14-1 荏原実業ビル 1F。

電話:03-5565-33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周六>>11:00~18:00。周日&假日公休,提早賣完則提早結束營業。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