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5

拜訪日期:2016.08.20


8月的富士山除了可以登山外,如果只來到富士五湖度假,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花之都公園的向日葵花季!而且這片向日葵花田並不在花之都公園的有料區域內,完全是免費的,超級佛心啊!

IMG_1492

IMG_1488

IMG_1489

IMG_1495

在花之都公園附近的私人停車場花了300日幣安頓好車子,立馬前往有著向日葵和菊花(!?)的花田所在地。在一整片翠綠草地和背後綿延山巒的景色內,除了金黃色的向日葵花田外,還有或黃或紅或紫或白的菊花花田。

視覺上相當相當的豐富,有著極佳的感官享受,絕對是前往向日葵花田前的良好暖身運動,或者是說他也可以做為主要角色前來賞花呢!

IMG_1496

IMG_1497

IMG_1499

就在菊花花田的隔壁,一整片的金黃色向日葵花田在眼前壯觀的展開。可是令人好奇的是明明取名為向日葵,照理來講應該要不斷面向陽光才對,但花之都公園的向日葵完全是低下頭且是背著陽光的,超奇特。

所以從上往下俯瞰向日葵花田時,與其說是金黃色的景色,不如說是幾乎一整片綠色,或許更為恰當。不過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只要換個角度滴著身軀,就可以看到以湛藍無比,萬里無雲的藍天為背景的金黃向日葵,也是不錯呢!

IMG_1505

IMG_1506

大力推荐的是從向日葵花田一角的眺望點,雖然今天可惜的沒有富士山作為背景,但從這個眺望點所看到的向日葵花田依然壯觀美麗。

沒有富士山,只好自己假想有富士山在背後,總覺得好像越想像,富士山就越真的浮出來在我的眼前一樣呢!

IMG_1507

IMG_1508

IMG_1509

IMG_1510

而向日葵花田的中央走道一端,有一個不知道是誰放置的巨大磚頭,小心地站上去可以從高處俯瞰向日葵花田,有不同的視野和體驗,相當的不錯。

IMG_1514

IMG_1515

IMG_1513

IMG_1516

這片花田的向日葵少說也有3000株,接近8月底的這個時期幾乎是朵朵盛開,朵朵金黃,朵朵令人流連忘返。不過還是讓人好奇為什麼他們總是低著頭,是因為莖太軟,花太重而撐不住嗎?

總之有這片向日葵花田可以欣賞,且可以在藍天白雲的情況下看到,已經心滿意足,沒有富士山雖然可惜,但搞不好是其次了。

IMG_1517

向日葵花田的隔壁就是需要入門票的花之都公園有料區域,裡面除了有當季盛開的各類花種,還有一個步道可以欣賞瀑布和富士山。然而沒有辦法看到富士山的今天,我們就沒有特底買門票入內參觀了。

蠻喜歡這片向日葵花田,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如果8月來到富士山腳下遊玩,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可以欣賞向日葵的景點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花の都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富士山站搭乘ふじっ湖号號於花の都公園站下車即是。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山中1650。

電話:0555-62-5587。

營業時間:4月16日~10月15日>>8:30~17:30;10月16日~ 4月15日>>9:00~16:30。12月1日~3月15日の毎週火曜日公休。

費用:4月16日~10月15日>>500日幣;10月16日~ 4月15日>>300日幣。

 

 

你可能會有興趣:

富士山制霸之旅 

【日本最美31選】【山梨。南都留│遊】富士芝櫻,富士山不賞臉的賞櫻遊 

【山梨。南都留│遊】富士芝櫻,富士山不賞臉的賞櫻遊 

【山梨。甲府│遊】昇仙峽,天然巨岩與翠綠楓葉的溪水峽谷 

【日本百名山】【山梨。塩山│登山】大菩薩嶺(柳沢峠=丸川峠=大菩薩嶺=大菩薩峠=上日川峠=裂石巴士站) 

【山梨。南都留│遊】忍野八海&山中湖,傳說不斷的忍野八海 

【山梨。南都留│遊】日本三名橋「猿橋」&萬年寒冷的「富岳風穴&鳴沢冰穴」 

【山梨。南都留│宿】湖楽おんやど富士吟景,無可挑剔的富士山絕景旅館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