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6

拜訪日期:2017.02.28


繼續蒐集名古屋飯店,這次入住的是與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相同集團,但位置卻是在名古屋站相反方向的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

上次入住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後,就對他寬敞且舒適的房間有極佳的印象,所以這次來名古屋出差才又特地挑了同集團的飯店體驗。

IMG_7839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比起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還要靠近名古屋站,走出新幹線口往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高掛在頂樓的招牌。

過了一條馬路走大概3分鐘就可以看到飯店的入口,對於我們這種以名古屋為中心,每天搭新幹線東奔西跑的商務人士來講真的是非常方便呀!

IMG_7868

IMG_7840

Daiwa Roynet Hotel系列飯店的特色就是有提供不同種口味的咖啡,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就可以在櫃台上拿取。黑色是比較濃烈口味的咖啡,白色則是比較柔和的口味。

上次拿了一包回去給S小姐喝後,大獲好評,這次就特地各拿一種回去孝敬太座XDD。

IMG_7843

IMG_784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在街區角落的關係,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的樓層設計相當有趣,竟然是三角形的格局,結識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看過類似設計呢!

IMG_7844

IMG_7846

IMG_7848

雖然是訂一人入住的房間,可是被安排到的卻是雙床房,有種賺到的感覺XD。或許因為是雙床房,房間相當大,就算放好幾個行李箱都不會覺得擠,住起來相當舒適。

而且Daiwa Roynet Hotel系列的飯店不只床鋪大,就連電視的尺寸也是數一數二!

IMG_7851

房間的角落則是辦公和沙發區域,沙發與電視的角度非常剛好,可以在沙發上悠閒地度過夜晚。而辦公桌上雖然放了一台大型電視,但其實還是很寬敞,不會有"阿雜"的感覺。

硬要挑缺點的話,就是辦公椅要向後移的話會馬上撞到沙發,沒有辦法很自由自在的移動,有點可惜。

IMG_7850

房間內的備品和設施非常齊全,加濕機、家熱水壺、水杯、洗衣袋和寄貨單等都一應俱全。擺放位置比較奇怪的就是冰箱,不是放在辦公桌下方,而是放在房門旁的開方式衣櫃下,相當有趣。

IMG_7854

房間浴室大小算中等偏大,比起一般商務旅館來說大上許多。整體清潔感維持的相當棒,使用起來不會有骯髒噁心的感覺。

在看到浴室的當下,最讓人感到新奇的就是浴缸的形狀,跟一般飯店不同的是,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的浴缸並非直接嵌在牆壁內,而是可以看到完整形狀,視覺上很新奇。

IMG_7856

IMG_7858

而且Daiwa Roynet Hotel所提供的沐浴乳和洗髮乳品牌也不是一般商務旅館內會看到的,又香又好用!盥洗用具也是一應俱全,不需要自己另外攜帶,很方便!

IMG_7859

IMG_7861

IMG_7862

IMG_7860

IMG_7864

不同於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的早餐是和外部業者合作,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飯店則是自家烹煮提供。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的早餐種類相當豐富,雖然沒有提供太多名古屋當地特色餐點,但就種類上和美味程度兩方面來講,是贏過非常多商務飯店的!

IMG_7865

IMG_7863

IMG_7866

IMG_7867

除了主菜熟食的部分,也有提供多種飲料咖啡選擇,其他還有麵包和甜點,很少看到飯店早上就提供甜點的,這點比較特別。可惜的是他們的杏仁豆腐不夠好吃,口感和味道都不出色。

整體來說,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新幹線口雖然小貴了一點,不過表現非常好,房間寬敞舒適,早餐也豐富美味,如果早一點規劃行程訂房的話,可以訂到比較漂亮的價格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新幹線口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1-23。

交通:大眾運輸>>JR名古屋站新幹線口徒歩約3分。

電話:052-452-70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山本屋本店名古屋站前店,名古屋名物「味噌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上前津站│食】鯱市,美味咖哩煮烏龍麵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站│食】イチビキ(ichibiki),柔嫩中帶嚼勁的超美味鰻魚 

【愛知。名古屋。市役所站│食】鰻木屋,焦皮與細嫩肉身的美妙口感 

【愛知。名古屋昭和區。鶴舞站│食】うな富士,口感偏硬的鰻魚蓋飯 

【愛知。名古屋中村區。名古屋站│食】まるや本店名駅店,美味至極的鰻魚蓋飯三吃 

【愛知。名古屋│宿】名鉄グランドホテル(名鐵Grand Hotel),交通便利、寬敞舒適的高CP值飯店 

【愛知。名古屋北區。清水站│食】光村,名古屋大人氣炸天婦羅天丼 

【愛知。名古屋│宿】ヴィアイン(Via Inn)名古屋新幹線口,舒適寬敞的連鎖飯店 

【愛知。名古屋│宿】名古屋駅前Montblanc,交通方便CP值高 

【愛知。豊田│遊】香嵐溪,彷彿燒山般的火紅楓葉 

【愛知。名古屋│宿】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Daiwa Roynet Hotel)名古屋駅前,交通便利且熱鬧方便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