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6

拜訪日期:2015.01.12


來到日本工作後的第一個三連休,雖然之前已經在東京留學了一年,但換了個身分前來,很多事情都要重新開始,初來乍到很多事情都不懂,所以這次的三連休幾乎哪都沒有去,龜在旅館內看公司的資料。

因為昨天看了一整天的資料和文件,無聊到一個炸掉,趁著今天下午去找之前留學很關照我的教授後,順道去了一下橫濱逛逛。

這次來橫濱沒有別的事情,就只為了補齊之前來橫濱沒有去的Landmark Tower,據說這裡的夜景CP值很高,之前一直很想來卻沒有機會,這次終於如願。

IMG_5350

IMG_5351

 

出了櫻木町站,沿著東口前的移動走道前進,這次來到橫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順便帶在這裡當博後的學長逛逛。

高聳的Landmark Tower沒多久就在眼前出現,但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去紅磚倉庫和cosmo world晃晃,打發時間。

IMG_5366

原本想說要先去吃晚餐再來Landmark Tower看夜景的,但在回車站的途中意外的發現今天的夕陽相當的美麗,天空的漸層顏色很明顯,很讓人目不轉睛,所以臨時改先去Landmark Tower,再去吃飯。

 

IMG_5368

IMG_5370

 

Landmark Tower是這棟高聳於天空的建築物名稱,整個橫濱放眼望去就屬這棟建築物最高,可以傲視整個橫濱港。而在這棟建築物的69F的天空花園,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地。

通往69樓天空花園的入口不會很難找,順著移動走廊往前走,就可以在右手邊看到寫著「69樓展望樓層」的入口。

 

IMG_5371

 

天空花園的營業時間和票價都寫在入口處旁的門柱上,個人覺得1000日幣的入場費相當相當的便宜,比起skytree那貴死人不償命的門票,Landmark Tower真的是佛心來的。

IMG_5374

IMG_5373

 

來到了一樓,在專用的購票機買了門票後,準備要搭電梯前往69樓欣賞無敵夜景啦!!!

IMG_5375

 

IMG_5379

 

電梯裡上方的圖案看起來有點科幻,看久了好像會被吸進去一樣,雖然可怕卻也很有趣,而且很漂亮。

Landmark Tower有世界上第二快的電梯,最高速度可以達到750米/分,從一樓搭到69樓只要大約40秒,快到不像話,而台北101的觀景電梯速度更快,實在是難以想像。

IMG_5382

 

IMG_5388

 

IMG_5380

 

超級無敵快的我們抵達了69樓的空中花園,趁著太陽還沒完全下山,還有溫暖陽光的時候,我們趕緊跑到可以看富士山的那一面觀景台。

天空從魚肚白、淺藍、藍橘交界到深橘,放眼望去的建築物密密麻麻的連接到富士山山腳下,彷彿遺世獨立的富士山鶴立雞群,相當的漂亮。

 

IMG_5384

 

IMG_5381

 

這一區完全是為了看富士山而設立的座位區,每張雙人椅上老早就有情侶佔好位置,準備迎接即將登場的無敵夜景,看了我好生羨慕啊!

把鏡頭拉近,還可以清楚看到富士山山頂的積雪,相當的漂亮。如果不是傍晚來到空中花園的話,不用拉近鏡頭就可以看到山頂白雪靄靄的模樣了呢!

 

IMG_5391

 

IMG_5394

 

IMG_5401

 

IMG_5403

 

空中花園打的招牌就是可以360度環看整個港未來的景色,雖說如此,還是主要以東南西北四個方位來分,每一個方位都有一面超大的觀景窗可以俯瞰整個港未來景色。

而每個觀景窗之間會有些精品店等,所以也不是完整的360度,不過即便是這樣,光眼前的景色就已經讓人不想這麼多了。

IMG_5405

 

IMG_5419

 

IMG_5416

 

IMG_5409

 

隨著夜幕逐漸的降臨,家家戶戶都點起了燈火,放眼望去一片燈火通明,也正式敲開了空中花園無敵夜景的序幕。

夜晚的降臨,這一片可以看到摩天輪的觀景窗漸漸取代了可以看到富士山的觀景窗,摩天輪五顏六色的變化,帶給這片夜景相當多的活力和生動。

 

IMG_5424

 

IMG_5425

 

IMG_5429

 

換了一片觀景窗,沒有了海景,取而代之的是密密麻麻的建築物和街道,站在69樓的高度可以清楚看到在街上奔馳的車輛和火車,這樣的夜景實在是令人流連忘返。

IMG_5428

 

IMG_5423

 

IMG_5434

 

IMG_5435

 

不知道太陽是不是也捨不得這美麗的夜景,遲遲不肯完全落於地平線下方,仍然可以清楚的看到橘紅色的天空襯托著富士山。

有著富士山做背景的夜景相當美麗,彷彿替這幅景色平白地增添了許多分數一樣,比起白天的景色,空中花園所能眺望的夜晚景色實在是太過美麗。

 

IMG_5436

 

IMG_5440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到橫濱,千千萬萬不要跟我一樣,錯過了這個CP值超級高的無敵夜景,不管哪一面觀景窗都是一幅絕美的景色,不管哪一面觀景窗都會讓人駐足捨不得離去。

在日本我已經看過相當多的夜景,北海道函館的夜景完全制霸,很少有夜景可以比得過函館,但至少橫濱的夜景可以滿足沒有辦法去太遠地方的旅客。

IMG_5442

 

眼睛享受了美好的東西,嘴巴也不能落於人後,也要享受一下美好的食物。特地來到櫻木町站附近的一蘭拉麵,準備享受我在日本只吃過兩次的美食。

 

IMG_5443

 

第一次吃一蘭拉麵是去上野動物園旁的分店,很幸運地那時候不用排隊就可以馬上入座,嚐了一遍就再也無法忘記那無比好吃的味道。

雖然之後一直沒有找機會去吃,但這次特地安排了一蘭拉麵來懷念那過往的時光。

IMG_5449

 

一蘭拉麵除了好吃,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個人一個位置,不用跟店員打照面,也不用擔心會打擾到隔壁的人或是隔壁的人來吵你,彷彿是專屬於自己的個室一樣。

IMG_5444

 

而一蘭拉麵的點餐方式很特別,先在機器買基本的拉麵券或是其他配菜後,來到座位上還要填一張點餐單,從上而下分別是味道濃淡、大蒜、蔥、叉燒、秘傳醬汁和麵的硬度等。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程度去選擇,如果第一次吃的話,建議可以都選擇基本,第二次吃可以依照前一次的經驗去調整自己想要的味道。

 

IMG_5446

IMG_5447 

IMG_5451

 

除了原本就已經在點餐機點好的餐點外,如果臨時想要加麵、蔥、溫泉蛋或是其他餐點,可以在裝筷子的紙袋上圈選想要點的餐點,然後按一下點餐鍵,把圈選好的紙袋交給店員就可以了,相當方便。

完全不用說話就可以點好餐,這對不會說日文的朋友來說很是方便,不過前提是要看的懂日文就是XDD。

IMG_5452

 

餐點送上後,前方的簾子就會拉下來,完全的成為了自己的小空間,可以慢慢地享用眼前的美食。

 

IMG_5453

 

中間那紅紅的就是一蘭拉麵的秘傳醬汁,吃起來有點辣,但很過癮,建議不敢吃辣或不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嚐看看,你一定會喜歡。

IMG_5455

 

我很喜歡一蘭拉麵的麵條,細麵條而且特別要求硬一點,吃起來很彈牙很Q彈,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IMG_5456

 

如果一開始在點餐機就已經有買加麵券的話,會拿到一個這樣的小盒子。

IMG_5445

 

等到原本的麵差不多吃一半,或是依照自己的步驟想要加麵的時候,就先按桌子前方的御注文按鈕,並把加麵的小盒子放在上面,這樣店員就會幫你拿加點的麵條過來了。

IMG_5457

 

加的一球麵個人覺得比原本麵的份量還要大,可以吃得很過癮,超棒!

IMG_5459

吃到最後,把湯也喝完的話,還會看到碗公底下寫的字,相當的有趣。這個還是我學長跟我說我才知道,前一次我根本沒有把湯喝完,這次為了看碗底的字,還拚死拚活的喝呢XD。

 

趁著三連休的最後一天下午,來橫濱的Landmark Tower看無敵夜景,也吃到好久沒吃的一蘭拉麵,一整個超級過癮,完全有力氣應付明天的工作。

不過昨天看公司資料看到煩悶,想說要規劃周末可以去哪邊走走的時候,意外發現關東地區的景點我幾乎在之前留學的時候都走遍了,現在反而沒有地方可以去,實在是有點尷尬呢!

下次要去哪呢!讓我們盡請期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横濱Landmark Tower)

地址: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

電話:045-222-5015。

交通:大眾運輸>>櫻木町站東口步行約5分鐘;或みなとみらい站3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開放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一蘭拉麵櫻木町店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花咲町1-46 日興ビル1F

電話:045-242-9485。

交通:大眾運輸>>JR櫻木町站西口下地下道至南2B出口即可抵達;或Blue line櫻木町站南2B出口,即可抵達。

開放時間:11:00~2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橫濱三溪園紅葉之旅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上) 

橫濱港銀杏&新橫濱拉麵博物館一日遊(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