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9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待在洛杉磯的其中一晚跟從當兵以來就認識的朋友一起享用晚餐,因為剛好他住在韓國城附近,我們也考慮到旅程的最後會懷念亞洲食物,因此就挑了這間被米其林推薦的燒肉店「Park's BBQ」。

以結論來說,味道雖然不差,但總覺得在韓國吃到的燒肉還是比較美味,重點是韓國的更加無敵便宜也不用小費,美國真的是什麼都貴呀!

IMG_9102

IMG_9101

IMG_9103

Park's BBQ距離洛杉磯市中心大概只要車程10分鐘左右,搭電車過來的話會需要走一小段路才有辦法抵達,而Park's BBQ周遭就是其他各種韓國店,是名副其實的韓國城。

IMG_9104

餐廳內座位有分室內和室外,個人建議是選擇室外座位才不會有整間都是燒肉味的惱人問題。菜單是全部透過QR碼確認的,所以就沒有特別拍菜單,但價格都不便宜就是。

IMG_9108

IMG_9106

跟韓國餐廳一樣,都會附上許多小菜可以享用,且也都是可以無限制的追加,這點在物價昂貴的美國中來講非常讓人痛哭流涕,雖然沒有到非常特別就是XD。

IMG_9110

因為想喝點熱的,所以點了一份牛小肋湯,湯頭回甘清甜,牛肉份量也很多,且每一塊都非常大,非常的有滿足感,超級推薦!

IMG_9111

IMG_9109

這次我們點的燒肉只有兩份,分別是豬五花和橫隔膜,味道來講還不錯,口感、肉質和醬汁等都還不錯,但總覺得在韓國當地吃到的更加美味一點XD。

整體來說,Park's BBQ是提供著還蠻不錯的燒肉餐點,只是加小費後我們這樣點一下也要快140美金,真的不是普通的貴啊!!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Park's BBQ

交通:大眾運輸>>Wilshire / Vermont站徒步13分。

地址:955 S Vermont Ave G, Los Angeles, CA 90006。

電話:+1 213-380-1717。

營業時間:11:00~22: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