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1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既然都來到海港城市西雅圖,當然要大啖海鮮,而在距離派克市場徒步大概5分鐘左右的地方,就有林立著許多鄰近海港的海鮮餐廳,而我們這次則是選擇拜訪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

話說西雅圖跟台灣高雄市姐妹城市,兩個城市都是海港城市也都是以海鮮出名,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因為這樣才締結姐妹市,但還蠻有趣的關係就是。

IMG_8730

IMG_8731

IMG_8732

個人還蠻喜歡西雅圖海港的氛圍,雖然拜訪的當下正好在施工而破壞了一些景緻,但整體的氛圍非常的舒服,且也不會到非常冷,但我覺得是天氣好也有很大的影響就是。

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主要有兩個出入口,一個是靠近人行道的出入口,從這裡應該也可以進入餐廳內,但因為沒有人在帶位,所以我們就去了另外一個出入口。

IMG_8733

IMG_8734

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的另外一個出入口就是在美食街內,可能是因為我們是過了用餐時間才來訪,所以並沒有遇到排隊人潮,很快的就進入餐廳用餐。

不過就在我們入店後沒多久,來訪的遊客是一波接著一波,幾乎都將整個餐廳都坐滿了,可見他有多受歡迎呢!

IMG_8736

IMG_8735

IMG_8737

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的餐點選擇非常豐富,但基本上來訪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的遊客都是衝著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的特別餐點,海鮮拼盤。

海鮮拼盤價位從32.95美金到57.95美金,餐點內容依照價位不同而有所不同,而我們這次選擇的是49.95美金的The Westport海鮮拼盤套餐。

IMG_8739

IMG_8738

點完餐後店家馬上送上來圍兜兜、可以拿來敲打螃蟹的錘子和餐前麵包,餐前麵包非常非常地硬,實在是難以下嚥,吃了一口就把它放在旁邊了XD。

IMG_8740

另外因為想要喝點熱湯,所以點了一份巧達濃湯,濃郁和濃稠的口感,味道也相當不錯。

IMG_8741

主餐的海鮮拼盤很豪邁的倒在桌上,除了錘子和叉子以外,基本上是完全用手享用,是非常豪邁的吃法。餐點內容包含玉米、馬鈴薯、蝦子、蛤蠣、淡菜和兩種螃蟹。

以兩個人的份量來講非常非常的多,最後我們只好忍痛放棄蔬菜類餐點。海鮮料理的部分非常的新鮮,螃蟹也非常的鮮甜,肉質也很扎實,相當推薦!

其實在西雅圖海港旁還有其他海鮮餐廳,有機會的話也不一定要來訪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不過以味道和份量來講,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還蠻推薦的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e Crab Pot Seattle餐廳

交通:大眾運輸>>Yaletown-Roundhouse站徒步9分。

地址:1301 Alaskan Way Pier 57 Seattle, WA 98101。

電話:+1 206-624-189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週五&週六>>>>11:00~21:30。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