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2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待在越南的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我們前往在西貢喜來登飯店附近的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餐廳,主要原因是在日本吃牛排比較貴,且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又有提供精釀啤酒,因此則選擇前往品嚐。

以結論來說,在胡志明內超過3000間的餐廳內,排名前50的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有不錯的水準,雖然不到一流,但表現還是不錯。

IMG_0247

IMG_0248

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位在一動不起眼的建築二樓,建築外觀跟餐廳內部有著強烈的衝突感,且前往餐廳途中的建築物內部也是有點破爛,都讓人懷疑是否找對地方呢!

IMG_0257

IMG_0249

IMG_0250

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的餐廳內部裝潢非常的西餐風格,彷彿是小時候會去享用的牛排餐館,不得不說在某種程度上台灣跟越南其實蠻像的。

餐廳內的座位相當多,下午3點開始營業的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明明時間還比較早,店內卻已經有蠻多組客人在等待用餐。

IMG_0251

IMG_0256

IMG_0255

不愧是牛排餐館,所提供的酒單非常豐富,獨自一本的酒單中有超過100種的紅白酒選項,也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紅白酒。

IMG_0254

IMG_0253

既然都來到了牛排餐館,不點份牛排當然是說不過去的,牛排部位有紐約客、莎朗、肋眼、夏多布里昂和T Bone等等,而不同部位也有不同的份量選擇,也對應不同數量的醬料和配菜。

而除了牛排主餐以外,還有許多前菜沙拉、一品料理、麵包和甜點等內容,不過基本上都是以肉類料理為主。

IMG_0258

IMG_0259

前菜的部分我們點了大蒜麵包來品嚐,外皮烤得酥脆但內裡的部分還保持柔軟,不會像國外的麵包硬到不行,相當棒。

IMG_0265

IMG_0261

IMG_0262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200g里肌肉五分熟和200g紐約客四分熟,個人是比較推薦四分熟(Medium-rare),雖然肉質也有差異,但口感上比較柔嫩。

原本以為200g應該會吃不飽,但加上配菜(薯條和馬鈴薯泥)和飲料後,其實還蠻有飽足感的。

IMG_0260

IMG_0264

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的牛肉肉質都還不錯,火侯的掌握也蠻老道,口感也很嫩。價位上雖然沒有到很便宜,但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如果在越南待久了而吃膩了越南料理,不妨換個口味來點西餐,除了法式料理以外,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的牛排餐點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B3 Steakhouse & Craft Beer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14 Nguyễn Huệ, Bến Nghé, Quận 1, Thành phố Hồ Chí Minh。

電話:+84 365 199 846。

營業時間:15:0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親子歡樂的渡假飯店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金蘭國際機場】The Champ Lounge,精緻小巧的國內線貴賓室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芽莊|宿】金蘭麗笙藍標渡假村,近機場的超放鬆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Cao Vân,清甜湯頭柔嫩牛肉的美味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胡志明市區景點漫步,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粉紅教堂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古芝地道半日遊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統一宮,東西合璧的越南總統府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ropaganda Bistro,彷彿身處藝術館內的美食饗宴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宿】西貢艾美飯店,一覽西貢河景的住宿體驗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Hòa Pasteur,絡繹不絕的知名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西貢喜來登酒店,地理位置優越的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s,胡志明網美景點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Miu Miu Spa 1,胡志明市內最受歡迎按摩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