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4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來到越南很反常的我們只有按摩一次,而且還是排在要回日本的前一天,一來是胡志明市內的推薦按摩店找來找去只有一間,一來是我們前半段的行程都是飯店stay,並沒有特別在飯店內享受按摩。

不得不說不難理解Miu Miu Spa受歡迎的原因,當然以越南當地來講是相對比較貴的價格,但還是深受國外遊客的喜愛,即便是現在遊客較少的情況還是預約到額滿,相當誇張。

IMG_0235

IMG_0246

Miu Miu Spa在胡志明市內共有三間分店,其中Miu Miu Spa 1和Miu Miu Spa 2位在第一郡,距離我們入住的西貢艾美飯店相當的近,周遭也有許多日本料理店,可見附近應該是個日本人常出沒的社區。

IMG_0237

IMG_0238

Miu Miu Spa的外觀和裝潢設計非常的綠意盎然,除了門口掛著一大幅服務價目表比較奇特以外,整體設計讓人感到很舒服。

價位上以越南當地來講應該算是偏貴的,但整體享受和服務都還不錯,不難理解受國外遊客喜愛的原因。

IMG_0239

IMG_0240

IMG_0244

IMG_0245

這次我們去的是Miu Miu Spa 1號店,店內主要分成兩個休息處,基本上入店後就會被帶到空位辦理相關手續,而我們事先預約的是90分鐘的招牌按摩,所以只是填寫簡單的問券後就被帶到小房間了。

依照以往的經驗,原本我們預想的按摩是我和S小姐被帶到同一個房間內,但Miu Miu Spa非常特別的是竟然男女分開,且一個房間內會用布簾隔成三到四床,也因此在按摩的時候都會聽到隔壁床的聲音或打呼聲XD。

雖然說是意料之外的體驗,但按摩本身還是相當有水準,力道恰到好處且都按在筋上,按完後簡直是一身輕,相當的舒服。

IMG_0242

IMG_0243

按摩前和按摩後有提供迎賓飲料和小點心,可以邊吃小點心邊回味剛結束的按摩體驗,說不定還可以像我一樣剛好遇到一群感覺像是被派駐在越南當地的台灣人呢!

雖然胡志明市內的按摩店不少,但大家推薦來推薦去的都是Miu Miu Spa,因此強烈建議如果越南行已經確定的話,早點透過官網預約才不會向隅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u Miu Spa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4 Chu Manh Trinh Street, Ben Nghe Ward, District 1., Hồ Chí Minh。

電話:+84 28 6659 3609。

營業時間:09:30~23: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設施房間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翡翠灣JW萬豪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餐飲活動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富國島|宿】富國島長灘洲際度假飯店,親子歡樂的渡假飯店 

【機場貴賓室體驗】【越南。金蘭國際機場】The Champ Lounge,精緻小巧的國內線貴賓室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芽莊|宿】金蘭麗笙藍標渡假村,近機場的超放鬆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Cao Vân,清甜湯頭柔嫩牛肉的美味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胡志明市區景點漫步,西貢王公聖母教堂、胡志明市中心郵政局、胡志明歌劇院、胡志明市人民委員會大廳&粉紅教堂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古芝地道半日遊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統一宮,東西合璧的越南總統府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ropaganda Bistro,彷彿身處藝術館內的美食饗宴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宿】西貢艾美飯店,一覽西貢河景的住宿體驗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Phở Hòa Pasteur,絡繹不絕的知名河粉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遊】西貢喜來登酒店,地理位置優越的住宿選擇 

【2022越南度假之旅】【越南。胡志明|食】咖啡公寓The Cafe Apartments,胡志明網美景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