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7


待在九州的倒數第二天因為天氣不如預期,再加上因為滿房沒有辦法在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待到4點,因此臨時更改了行程,辦理完退房手續後就直接來到宮崎市內。

抵達市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號稱是南蠻雞發祥店的老字號西餐廳「味のおぐら本店」,有著大人氣的「味のおぐら本店」可以說是宮崎市內必吃的餐廳之一。

IMG_3291

IMG_3302

IMG_3301

位在山形屋百貨旁小巷弄內的「味のおぐら本店」是一間非常隱密但卻有著大人氣的餐廳,用餐時刻總是大排長龍,即便是雨天也是訪客絡繹不絕。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有人介紹,要入店用餐都需要排隊,而我們超級無敵幸運竟然抵達時有空位,直接入店用餐大快朵頤一番。

IMG_3293

「味のおぐら本店」店內掛了許多來訪過的有名人的簽名照,可見「味のおぐら本店」遠近馳名的人氣。

IMG_3300

IMG_3294

「味のおぐら本店」店內裝潢非常的可愛,裝飾什麼的都很有台灣老字號西餐廳的氛圍,讓人一個瞬間穿越時光回到過去的感覺。

IMG_3295

「味のおぐら本店」的餐點選擇還算蠻多的,只不過絕大多數的遊客都是點南蠻雞套餐,而如果想要同時品嘗南蠻雞和漢堡排的話,則會點商業套餐。

價位也很親民的只有1050日幣,以「味のおぐら本店」的分量和美味程度來講,算是很貼心的價格。

IMG_3297

IMG_3298

IMG_3299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了南蠻雞套餐和商業套餐,堆得像座小山的南蠻雞、漢堡、生菜沙拉和義大利麵看的是讓人口水直流,份量也是無與倫比。

說實話「味のおぐら本店」的雞排口感偏柴,不過雞皮處理得非常嫩且不油膩,再加上帶點酸味的塔塔醬非常的下飯且開胃,「味のおぐら本店」的塔塔醬超推薦。

而漢堡排意外的非常美味,扎實且柔嫩的口感且肉汁不斷流出,帶點鹹味的醬汁更顯肉汁的甜味,我非常推薦漢堡排。

 

「味のおぐら本店」整體來講是非常庶民且讓人懷念的味道,店內裝潢也很有古早氛圍,加上親民的價格也讓人可以很輕鬆地前往享用,完全無愧對他大人氣的理由。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味のおぐら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宮崎站西口徒步15分。

地址:宮崎県宮崎市新別府町前浜1401-255。

電話:0985-22-229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30。週二(若遇假日則營業,隔日公休)、第一個和第三個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7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宮崎。日南│遊】サンメッセ日南(Messe日南),世界唯一認證日本復活島摩艾石像 

【宮崎。日南│遊】鵜戶神宮,充滿神話色彩的洞窟中朱紅神社 

【宮崎。宮崎│遊】青島神社&鬼の洗濯板,峰迴路轉的神話與鬼斧神工的自然 

【九州列車旅】特急山幸海幸,踏上神話的旅途 

【宮崎。飫肥│遊】飫肥古城巡禮,飫肥城歷史資料館、豫章館、松尾之丸、小村紀念館、舊山本豬平家、商家資料館、舊高橋源次郎家 

【宮崎。宮崎│遊】宮崎神宮,日本首代天皇的起源 

【宮崎。高千穗町│遊】高千穗峽&高千穗神社,美麗的神話之地

【宮崎。高千穗│遊】天岩戶神社&天安河原,日本神話發源之地 

【宮崎。宮崎│遊】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無敵海景角落套房度假體驗 

【宮崎。宮崎│食】大淀河畔みやちく,美味宮崎牛河畔鐵板燒

【宮崎。串間│遊】都井岬,野生馬群居日南海岸國家公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