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WOrqch


難得結婚紀念日遇到假日,且又很難得的我們沒有安排旅行(其實是取消了),再加上都難得出來外面住飯店「大阪難波萬楓酒店」,那就想說給S小姐個驚喜,來慶祝一下結婚紀念日。

這次因為是住在難波,不想要跑太遠的情況下,我就選了這間位在難波車站旁的餐廳「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同一間店其實在梅田也有,Tabelog分數也比較高,可以比較看看。

IMG_4234

IMG_4235

「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位在難波站旁一間不是很起眼的大樓內9F,進入該棟建築後發現除了「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外,同一棟樓內還有許多其他餐廳,甚至還有非常和風的旅館,出乎意料之外。

IMG_4238

IMG_4269

IMG_4248

9樓內整層樓只有兩間店,一間是健身房,一間則是我們這次拜訪的餐廳「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沿著非常有特色的走廊來到店外接待處後,報上名稱就馬上被帶入彷彿另外一個世界的店內。

「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店內主要分成前半段和後半段,我們這次的座位是在前半段,不太清楚後半段的座位擺設,不過看起來是偏向一般桌椅位置,不像前半段的面窗情人雅座。

前半段的座位主要分成兩層,一層是直接靠窗的情人雅座,一層則是比較高但一樣可以看到夜景的座位,這層座位比較有特色,彷彿國王皇后一般XD。

IMG_4239

IMG_4250

因為我們是平日且預約時間是6點半,所以在Tabelog上預約的時候,就有特別使用一定保證靠窗座位的免費券,所以入店後才走沒幾步路就抵達我們的靠窗情人雅座座位。

雖然「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是可以邊用餐邊看夜景的,但因為餐廳前半段尤其是我們的座位前方剛好不是什麼漂亮的景色,所以其實有點可惜。

IMG_4244

IMG_4245

IMG_4246

IMG_4247

「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的餐點主要分成兩大類,一種是套餐,一種則是單點,價位上都不會太貴,我覺得以「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所提供的氛圍和景色,這樣的價位算是很公道。

而我們因為事前就在Tabelog上預約了套餐,所以入座後服務人員就直接請我們選擇飲品。

IMG_4240

IMG_4241

IMG_4242

IMG_4243

「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的酒類選擇算是相當豐富,從雞尾酒、調酒、洋酒、香檳、日本酒到啤酒等等非常多,不過我覺得雞尾酒的選擇有點少,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另外「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好像沒有提供軟性飲料,至少我們看酒單的時候沒有看到,如果不喝酒的話可能可以選擇像是Shirley Temple這樣的無酒精雞尾酒。

IMG_4249

首先來了一杯Highland 12年加冰威士忌和蘋果氣泡酒,開啟了我們長達2個小時的浪漫饗宴。

IMG_4252

套餐首先上桌的是由不同料理所組合合成的前菜拼盤,包含了淡菜干貝冷湯、鮭魚佐義大利香醋醬、炙燒黑毛和牛壽司佐海膽、烤牛肉鮭魚卵、生火腿南瓜炙燒起司和鳴門金時。

其中我非常喜歡的是炙燒黑毛和牛壽司佐海膽、烤牛肉鮭魚卵和新鮮的淡菜干貝,不果是口感上還是味道上都有相當水準,原本看到Tabelog3.33分的時候,還很擔心會不會踩到雷呢!

IMG_4253

第二道同樣是前菜,不過份量就比較扎實一點,是炙燒橫膈膜冷菜拼盤,橫膈膜的口感不老不柴,搭配伍斯特醬和起司片還蠻有風味的。

IMG_4255

IMG_4256

套餐中有包含一份義大利麵,共有兩種選擇,分別是奶油白醬香菇白松露義大利麵和魚介番茄起司義大利麵,所以我和S小姐就各選一種交換享用。

奶油白醬香菇白松露義大利麵的奶油香氣非常濃郁,但品嚐起來並不會有太過濃烈的奶油油膩感,再加上白松露的提味和香氣,讓這道義大利麵非常的美味,大推薦!

相比之下,魚介番茄起司義大利麵雖然番茄香氣也相當充足,但就沒有另外一道料理這麼的富有風味,不過番茄醬汁很濃郁,也算一道不錯的料理。

IMG_4259

IMG_4260

隨著時間的推移,天色也逐漸暗了下來,眼前大樓的燈光也逐漸亮起,比起白天的景色多了一點浪漫,這時候也換上一杯Shirley Temple不讓酒精迷幻自己的腦袋。

IMG_4261

IMG_4262

原本以為義大利麵就是主食,但後來才發現後面兩道的魚肉料理和肉類料理才是整個套餐的主餐。首先是由炙燒天然真鯛佐白酒醬和炸石九公魚佐紅酒鹽拼盤。

這兩道佳餚實在是難以分高下,炙燒天然真鯛佐白酒醬的口感非常扎實,表皮燒烤的酥脆且香氣十足。而炸石九公魚佐紅酒鹽透過紅酒鹽讓魚肉甜味更加顯著,酥脆的外皮包裹著綿密的肉質,衝突感強烈。

IMG_4265

IMG_4264

緊接著上桌的是燉紅酒牛肉和炙燒國產黑毛和牛拼盤,炙燒國產黑毛和牛口感軟嫩,搭配用牛骨熬煮製作而成的醬料還蠻有味。

而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就是這道燉紅酒牛肉,紅酒味並不明顯不會搶過牛肉的風采,牛肉已經燉煮到非常軟嫩,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程度,超推薦!

IMG_4266

IMG_4267

由於我訂的套餐是專門給慶祝紀念日的情侶用的餐點,所以最後的甜點是可以請店家寫文字的蛋糕甜點。這道甜點可是讓S小姐出乎意料之外,打得她措手不及阿XD。

IMG_4268

拍完照後吹完蠟燭,服務人員就會再把蛋糕拿回去切塊。原本以為這道甜點就只是視覺上享受大於味覺上享受,但意外地還蠻美味的。尤其是奶油不會非常甜,口感也非常綿密。

以Tabelog3.33分的分數來講,我覺得「Blue Bird Minami難波店」的表現非常不錯,餐點都有一定水準,店內環境也都很浪漫,還蠻適合情侶或是想要來一點不一樣氛圍的人來訪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ブルーバードミナミ なんば店

交通:大眾運輸>>地下鐵難波站6號出口徒歩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6-8 イチエイ総合ビル 9F。

電話:050-5596-3483。

營業時間:平日>>18:00~翌天1:00;周末&假日>>17:00~翌天1:00。

Tabelog評分:3.3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