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8


寰宇堂The Wing頭等貴賓室 的浴泉居舒舒服服的泡了個澡後,出來後竟然室人滿為患的貴賓室,不管是寰宇堂The Wing頭等貴賓室 也好還是隔壁的寰宇堂商務也好,都是人山人海,誇張到不行。

因為此次回程在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去寰宇堂商務貴賓室和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走走,所以還是不畏人潮進入了寰宇堂商務貴賓室。

IMG_4111

IMG_4109

寰宇堂商務貴賓室其實很大,而且分成樓上和樓下兩個區域,樓上的話則又分成「長堤吧」、「風味坊」和「咖啡閣」等區域,樓下的話則主要是沐浴區和休息區。

原本是想要拍一下寰宇堂商務貴賓室整體空間的,但因為人潮實在是太多,幾乎是坐得滿滿滿的,所以還是打消這個念頭。

位在商務貴賓室右手邊面向停機坪的則是「長堤吧」,寰宇堂的「長堤吧」應該是所有國泰貴賓室中最寬敞的,整個吧台非常長,很是氣派。

IMG_4100

IMG_4099

而在寰宇堂商務貴賓室最內部的則是「咖啡閣」,這裡有專業的咖啡師常駐,替所有來訪的遊客特調咖啡病友提供一些小點心和水果可以享用,咖啡閣內的座位數並不多,看可以看到停機坪的開放式空間還蠻不錯的。

IMG_4108

IMG_4106

遊客最多的兩個區域就是位在「咖啡閣」旁邊的「風味坊」和貴賓室進來後左手邊的自助吧檯休息區,雖然後來漸漸有遊客離開,但真的是人山人海,像菜市場一樣。

IMG_4103

IMG_4102

IMG_4116

來國泰貴賓室不品嘗一下雲吞麵和擔擔麵就說不太過去,尤其是擔擔麵更應該要好好享用一番,但是因為遊客實在是太多,都需要領號碼牌等待才能享用,尤其是雲吞麵,我竟然等了20分以上才拿到。

而也因為趕著給遊客,雲吞麵的品質非常低,麵條都還很硬,湯頭也不鮮甜,非常可惜。而擔擔麵就還是維持一貫的美味,超愛!

IMG_4104

IMG_4114

除了麵食,當然也要品嘗一下其他料理,很喜歡奶皇包和叉燒包,牛肉炒飯味道偏淡不是很喜歡,而水果拼盤超讚,尤其是西瓜甜的不要不要的。

IMG_4119

IMG_4117

IMG_4118

在離開寰宇堂之前,也順道去了樓下的空間走走瞧瞧。樓下的貴賓室內也有自助吧檯,自助吧檯所在的空間是休息座位最多的,而一旁還有放著電腦的工作區及位置不太多但設計氛圍都很棒的休息區。

實在是很想要拍照,但很可惜人太多只好放棄這個念頭。而在樓下空間的最內部則是淋浴間,寰宇堂商務貴賓室內的淋浴間共有23間,數量相當多,應該是不太用擔心會需要排隊。

 

從義大利回到香港等待轉機的時刻原本是很期待貴賓室之旅,但寰宇堂的遊客實在是多到我嚇到,整個體驗的品質都下降許多,只好轉戰玲瓏堂瞧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寰宇堂商務貴賓室

地址:香港機場第一航廈7樓鄰近1號至4號登機口。

營業時間:05:30至當天最後一班班機。

進入資格:寰宇一家藍寶以上會員或搭乘寰宇一家商務艙。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柬埔寨。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日航頭等貴賓室,一位難求的人潮擁擠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長榮The Star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Lounge Pacific,簡單樸素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關西機場】JAL櫻花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逸連堂The Bridge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The Pier頭等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玉衡堂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國泰航空寰宇堂The Wing頭等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