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11


即便到了12月,出差行程還是沒有中斷過,一樣是從成田機場出發,一樣是67A登機口,然而這次不一樣的是拜訪了成田機場的國泰航空貴賓室。

這次拜訪完後,除了不能進去的華航和阿聯酋貴賓室以外,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寰宇一家貴賓室幾乎都已經走過一遍,結論來講還是主場日航貴賓室大勝阿XD。

DSC07810

DSC07811

國泰航空貴賓室和阿聯酋貴賓室的入口比較難找一點,是在過了北口的海關後,需要搭著電梯前往4樓才有辦法抵達貴賓室的出入口。

而國泰航空貴賓室(07:00~18:00)和阿聯酋貴賓室(18:00~22:00)的營業時間也比較特殊,可千萬不要在錯的時間前往喔!

DSC07824

DSC07822

DSC07820

DSC07812

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空間整體來說不大,以中間的食物吧檯為區隔,分成左右兩個休息區塊,跟羽田機場的國泰航空貴賓室有相當落差,讓人小小的失望。

而成田國泰航空貴賓室的另外一點比較不讓人喜歡的是服務速度比較慢,很多明明已經沒有人坐的空位旁的空盤子等都會拖一段時間才會收掉,實在是讓人很難找位置入座。

DSC07818

DSC07815

DSC07819

DSC07816

DSC07823

食物自助吧台主要以酒品和飲料為主,尤其是酒類的選擇頗為豐富,甜點則是以餅乾和小麵包為主,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哈根達斯冰淇淋,不過並不是直接拿取而是需要向服務人員索取。

DSC07817

DSC07821

至於餐點的部分就讓人不勝唏噓了,比起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現煮餐點,成田國泰貴賓室的餐點雖然也是"現煮",但卻是泡麵。而其他能選擇的餐點也不多,相當普通。

整體來說,成田機場的國泰航空貴賓室水準普通,個人是覺得沒有必要花時間過來體驗,可以直接前往日航櫻花貴賓是即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泰航空貴賓室

地址:成田機場第二航廈4樓。

營業時間:07:00~18:00。

進入資格: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柬埔寨。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