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87


上禮拜才從台灣回到日本,過沒幾天又要從日本出發去台灣出差,這種出差行程最近多的是,都有點感到疲憊,唯一個小確幸就是可以拜訪各個貴賓室體驗體驗。

這次因為很難得的從羽田出發,所以趁著這難能可貴的機會前後拜訪了羽田國際航廈內唯二的寰宇一家貴賓室,國泰航空和日本航空。而首先先拜訪的則是入口位在6樓的國泰航空貴賓室。

DSC07184

DSC07185

國泰航空貴賓室的所在地是在出關後往148登機口方向一直走,就會在左手邊看到貴賓室入口。這裡除了國泰的貴賓室外,還有日航和ANA貴賓室。除此之外還有TIAT貴賓室,如果是在國泰貴賓室營業時間外來訪的話,就只能去TIAT貴賓室了。

DSC07187

沿著三段手扶梯來到6樓,馬上就可以看到國泰航空貴賓室的入口。順帶一提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營業時間相當的短,只從早上07:30到傍晚17:00,其他時間來訪的話只能去TIAT貴賓室。

由於國泰航空貴賓室的營業時間短,所以如果想要一次拜訪多個貴賓室的話,建議先來國泰貴賓室會比較好喔!

DSC07188

DSC07189

DSC07190

DSC07191

踏進國泰航空貴賓室,第一個讓我驚訝的不是貴賓室的寬敞空間,而是來訪的遊客竟然只有我一個人,比起在成田機場的澳洲航空貴賓室還要人煙稀少,明明整體感覺還不錯,來訪的遊客卻少得出奇。

國泰貴賓室內整體分作三個區塊,最左手邊的區塊是餐飲區,中間則是辦公區和可以眺望窗外飛機起降的風景區,最右手邊則是整體讓然比較放鬆,擺設和桌椅等都相對有著高級感的豪華區。

DSC07192

DSC07193

DSC07195

DSC07194

繞了國泰航空貴賓室一圈,跟目前去過的其他貴賓室比較不同的是,國泰貴賓室幾乎沒有提供可以直接夾取享用的餐點,幾乎都是現點現煮的方式,這個餐點提供方式我相當喜歡,雖然要稍微等一下,但至少是熱騰騰的美食!

順帶一提,每一份餐點的份量都不會太大,所以如果時間夠且胃也夠大的話,可以考慮全部都點上一輪品嘗看看XD。

DSC07198

DSC07199

DSC07202

DSC07200

國泰航空貴賓室內靠窗的位置都讓人感覺比較舒適,可以看著窗外的風景享用美食和放鬆,重點是幾乎沒有人會來打擾和搶座位,整個氛圍很優閒。

DSC07201

DSC07203

DSC07206

最右手邊的區域則是相對擺設和裝潢比較有經過設計,沒有左手邊區域的制式化感覺,更多了一點休閒和高級豪華感,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歡和來訪人數選擇不同座位入座。

一個人包下整個貴賓室的感覺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快感阿XDD。

DSC07205

DSC07207

除了左手邊餐飲區有提供飲料和酒水之外,最右手邊的豪華座位區內也有提供飲料和酒水,甚至還有一個巨大的酒吧提供各式各樣的調酒,完全可以在這裡不醉不歸阿XDD。

DSC07208

國泰貴賓室內提供的電腦意外的竟然也是高檔的蘋果電腦,跟之前在成田機場澳洲航空貴賓室內看到的一樣。

DSC07209

DSC07210

雖然國泰貴賓室主要都是以現點現煮的為主,但在中間區塊的休息座位旁也有放置一些可以現夾現享用的簡單餐點和麵包,可以在等待現煮餐點的時候先墊墊胃,也是不錯。

DSC07211

DSC07212

這次我點的料理是餛飩麵和擔擔麵,個人覺得這兩道餐點都還蠻好吃的,餛飩麵很有中華風味,讓人吃一吃突然興起懷念家鄉的感覺,而擔擔麵則跟我想像中的有所不同,口感和味道比較像是麻醬麵,稍微特殊一點。

 

雖然這次只有小小的嘗試兩種不同的餐點,但頗為美味,而且整個貴賓室空間很舒適且寬敞,重點是幾乎沒有遊客來訪,沒有別人打擾且包場的感覺超棒,個人還蠻喜歡且推薦羽田國泰航空貴賓室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泰航空貴賓室

地址: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6樓。

營業時間:07:30~17:00。營業時間外請至TIAT貴賓室。

進入資格:國泰航空或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