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18


從寧靜寬敞的國泰航空貴賓室離開後,原本要直接去5樓的日航Skyview貴賓室,結果沒想到5樓的日航Skyview貴賓室有入場時間限制,在這次進不去的情況下,只好轉戰日航的另外一個Sakura貴賓室。

DSC07215

DSC07216

DSC07217

DSC07218

日航Sakura貴賓室是位在113號登機口附近,剛好跟我要搭回去松山的班機的登機口很近,相當方便。

沿著手扶梯往上一層樓就可以看到巨大的日航貴賓室入口,從JAL Sakura貴賓室到羽田的貴賓室,都是相當豪華的入口呀!

順帶一提,這個日航Sakura貴賓室除了搭乘日航的班機以外,搭乘寰宇一家商務艙以上或是有寰宇一家高卡會員和有合作的其他聯盟的都能進入,再加上他是日本主場航空之一,可想而知來訪遊客會相當多。

DSC07219

DSC07220

日航Sakura貴賓室內主要分作上下兩層樓,跟入口位在同一層樓(4樓)的除了有休憩室和講電話的空間外,還有用餐區。

DSC07221

DSC07222

日航和ANA貴賓室內都有專屬的講電話空間,這是其他貴賓是比較少見的。雖然用意是不要講電話吵到別人,但在貴賓室內說話的人也通常都很大聲就是XD。

DSC07226

DSC07231

中午時刻的用餐區可以說是人潮洶湧,簡直就像是菜市場一樣,不過還不至於到像成田第二航廈JAL Sakura貴賓室那樣需要排隊等待才能入座,算是不幸中的萬幸!

如果想要有優閒不會吵雜的空間,日航或ANA貴賓室絕對不會是首選,如果剛好是搭乘寰宇一家班機的話,建議可以去6樓的國泰航空貴賓室

DSC07233

DSC07237

不過也是要替日航貴賓室正名一下,如果時間待得夠久,而且過了用餐時間的話,也是可以看到不像菜市場且人數比較少的用餐區就是XD。

DSC07225

DSC07227

羽田機場日航貴賓室的餐點部分其實跟成田第二航廈JAL Sakura貴賓室大同小異,沙拉幾乎是如出一轍,種類和擺盤可說是完全相近,當然也有日航貴賓室知名的牛肉咖哩飯。

其他餐點還有燒賣、中華料理和義大利麵、麵包等,不知道如果在不同時間段來訪的話,餐點會不會有所不同。

DSC07235

DSC07224

DSC07228

DSC07229

DSC07230

雖然擺設上不如國泰航空貴賓室的那種氣派豪華感,甚至使用的專屬吧檯,但日航貴賓室內的酒精飲料和軟性飲料的選擇一如往常的相當多,也有提供一點小餅乾可以下酒。

DSC07232

雖然才剛在國泰航空貴賓室吃了兩碗麵,但來到日航貴賓室還是要品嘗一下他們經典的咖哩牛肉飯,也順便嘗嘗其他熱食。除了相當道地美味的咖哩牛肉飯外,特別推薦鯛魚燒。

放置麵包處旁雖然有烘麵包機可以熱麵包,但個人比較推薦直接吃,可以吃到包含在鯛魚燒內冰冰冷冷的卡士達醬,是個飯後非常美味的甜點!大推薦!

DSC07238

DSC07239

在日航貴賓室入口附近是4樓樓層唯一間的廁所,一旁還有換衣間和淋浴室,目前發現日航貴賓室好像只有羽田機場有淋浴間,成田機場的似乎沒有。

DSC07240

DSC07241

DSC07243

DSC07244

淋浴間的正對面就是前往日航貴賓室5樓空間的階梯和電梯,個人非常非常推薦5樓的這個空間,不只寬敞舒適,重點是幾乎完全沒有人,跟樓下的用餐區有如天壤之別,彷彿是不同貴賓室一樣。

來到5樓這個貴賓室後,正式對日航貴賓室有如菜市場的說法進行更正,4樓貴賓室吵雜紛亂是必然的,畢竟是用餐區域,而5樓貴賓室則是放鬆的好去處,即便不用去國泰貴賓室也可以享受到靜悄悄的品質!

DSC07246

DSC07248

DSC07247

DSC07252

除了安靜空間寬敞以外,5樓貴賓室內還分作很多區,每個區域的座位數都相當多,特別喜歡靠窗的座位,可以看著窗外飛機起降很是療癒。這麼多空位反而不知道要選擇哪裡做比較好,真是奢侈的煩惱XD。

DSC07249

特別是貴賓室的最深處還有幾張按摩椅,雖然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使用感,但還是有遊客很舒服的橫躺在上享受貴賓室體驗。

DSC07250

DSC07251

5樓貴賓室空間內雖然沒有熱食等料理,但還是有提供酒精、軟性飲料和小餅乾,飲品內容基本上與樓下用餐區的相同,不會有意外驚喜出現XD。

這次的羽田機場日航貴賓室體驗個人覺得相當棒,不只不會像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那樣吵雜且人多,空間相當寬敞且食物也相當美味,真的不愧是有著主場優勢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L Sakura貴賓室

地址: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4樓。

營業時間:04:30~隔天02:00。

進入資格:日本航空或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