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8


這次冰島的最後一個行程不在冰島,而是在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這趟冰島之旅前後去了5個貴賓室,可以說是大躍進,在貴賓室內用餐真的是省下很多餐費。

DSC03363

雖然從香港回日本是搭LCC香港快運,瞬間失去航空公司高卡威能,但香港機場還是有些貴賓室是不需要航空公司高卡也能進入,像是環亞機場貴賓室就是其中之一。

而香港快運因為是在第二航廈搭乘,所以我們就只能去唯一一個在香港境內且又在第二航廈的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休息。

DSC03367

DSC03365

DSC03366

要進入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有幾個方法,一個是拿龍騰卡(我這次就是),一個是拿PP卡,一個是持有與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合作的信用卡公司的信用卡。

當下忘記問,合作信用卡公司的信用卡應該不是每一張都可以,應該是要一定等級以上的信用卡才能進入,下次如果有趣其他環亞機場貴賓室的話再順便問一下,但如果想要屏除這種不確定性,拿龍騰卡或PP卡是萬無一失的,或是付錢進入,但我覺得CP值不高就是。

DSC03368

明明是位在香港的貴賓是,但環境和擺設卻有著非常濃厚的泰國風,也是蠻有趣的!

DSC03388

DSC03389

DSC03390

DSC03387

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內的空間不大,座位少,而且來訪的遊客很多,所以我們一時間還找不到位置可以做。畢竟這種貴賓室進入的管制權限沒有很高,所以進入的遊客通常都會很多。

DSC03373

DSC03377

DSC03376

DSC03374

DSC03383

比起國外的貴賓室,或許是因為吃的比較習慣,也可能是熱食種類比較多,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餐點的部分。

不過如果要說味道的話,就是普通,沒有太多的驚艷,然而頗為推薦港式魚蛋湯河粉,意外地頗為美味!

DSC03370

DSC03372

DSC03369

餅乾點心的選擇也是相當多元~

DSC03380

DSC03381

DSC03379

而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比較特別的是,所提供的酒類飲料是要另外付費的,進入這種貴賓室,還是喝免費的飲料比較實在XD。

DSC03386

DSC03382

DSC03375

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內的餐點區其實很小巧精緻,空間不大但意外地有很多東西,飲料櫃內也有許多香港當地的特色飲品,讓人頗為好奇。飲料櫃旁則式麵包區,還有提供吐司機可以加熱。

DSC03385

大推港式魚蛋湯河粉,相當好吃!

DSC03392

DSC03394

DSC03397

DSC03395

DSC03396

如果有進入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的話,基本上也可以使用貴賓室裏頭的淋浴室,不過因為淋浴間數量不多,建議一進入後就先跟櫃台預約,以免要等上很長一段時間。

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內的淋浴間空間和裝潢設備就跟一般的浴室廁所類似,並沒有太過奢華,走的是實用路線。水壓很大沖澡很舒服,但排水系統不太好,洗一洗會積水XD。

不過有吹風機這一點就相當棒,至少比聯合航空貴賓室要好一點。而備品部分也算完備,在搭機前可以好好清洗一番。

 

整體來說,如果可以不用另外花錢進入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的話,是可以考慮花點時間在貴賓室內休息用點餐,但如果要付費才能進入的話就不推薦了,CP值不高,而且也只能待3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Arrivals Hall)

地址:香港機場第二航廈3F入境大廳內。

營業時間:24小時。

費用:可使用PP卡或龍騰卡入內;也可事先於網路上購買Lounge Pass(49USD for 3小時)。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A13) 

【機場貴賓室體驗】【冰島。雷克雅維克機場】Saga Lounge,極為推薦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德國。法蘭克福機場】漢莎航空Senator貴賓室(Gate Z5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