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75


原本去年拿到SFC後就覺得足夠,畢竟星空聯盟的覆蓋率很高,但今年年初時發現我今年有可能會常出差,既然如此那就順便拿JGC,何樂而不為。

花了超過大半年飛東飛西,終於拿到JGC(JAL Global Club),雖然我還沒有實際拿到JGC的卡片,但已經是藍寶石Sappire會員的我,可以自由進出日航的Sakura貴賓室,因此趁著出差時體驗體驗。

DSC05975

DSC05976

這次前往的是位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日航Sakura貴賓室,前半年每次經過這裡時都會覺得入口處相當氣派,比起羽田機場的ANA貴賓室要壯觀許多,然而總是得其門而不入,今天終於能夠大辣辣地進去一飽眼福。

這個日航Sakura貴賓室的地點非常好,就在出關後的正對面,而且距離要飛回桃園的67A閘口也不遠,可以待到快要最後一刻再前往登機,相當的棒!

DSC05977

進入貴賓室後簡單地辦完手續,因為我不是搭頭等艙也不是拿著日航最高會員的鑽卡,所以只能前往面對櫃台右後方的Sakura貴賓室,希望哪一天我也可以辦完手續後往左轉,進入日航頭等艙貴賓室瞧瞧啊!

DSC05978

DSC05984

日航的Sakura貴賓室比想像中的還要大上許多,搭著手扶梯下來後,除了眼前長條形的休憩空間外,一個轉彎還有相當寬敞的方形休憩處,個人覺得比起羽田機場的ANA貴賓室要大上許多。

不過不管是哪個航空的貴賓室,一大早都已經有相當多的航空常客,簡直跟菜市場沒有兩樣阿XD。

DSC05979

DSC05980

DSC05981

DSC05982

DSC05983

在這一層的休憩室內,分別有兩個櫃台放著小餅乾點心、茶飲、清酒和啤酒,與羽田機場的ANA貴賓室所提供的品牌雖然有些不同,但種類都蠻豐富的。

感覺我應該要多多了解一下各國洋酒、日本清酒和啤酒,這樣進入貴賓室的時候才知道哪個是好喝,哪個是最貴的,這樣才能馬上下好離手XD。

DSC05985

在這層稍微晃了一下並沒有發現任何餐點可以品嘗,正在想說該不會鼎鼎大名的日航Sakura貴賓室竟然沒有餐點可以享用的時候,發現方形休憩處一旁的階梯是通往二樓餐廳的美妙通道。

看著那塊擋在階梯入口的告示牌,一直以為是禁止進入的標語,後來才發現只是在說目前時段用餐客眾多相對混雜的告示牌而已。

DSC05987

DSC05988

DSC05989

真的如同告示牌所說,早上時段的餐廳內遊客真的非常多,多到需要排隊才有位置坐,相當誇張,真的是像菜市場一樣。

不過餐點方面,個人覺得比羽田機場的ANA貴賓室要好,視覺上較為豐富,不過味覺上並沒有太大差異。繞了一圈並沒有發現現煮的櫃檯,如果真的沒有,那這樣羽田機場的ANA貴賓室就稍微勝出XD。

 

今年拿到JGC後,明年出國就可以不用限制只買星空聯盟的機票。希望剩下4個月的時間可以衝一下日航鑽卡,明年特地挑個在香港轉機的航班,去一下國泰的頭等貴賓室瞧瞧!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Lサクララウンジ(JAL Sakura貴賓室)

地址:成田機場第二航廈本館或衛星航站。

營業時間:本館3樓>>07:30~22:00;本館4樓>>07:30~12:30、15:30~19:30;衛星航站>>07:30~19:30。

進入資格:日航或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您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