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0


待在吉隆坡的最後一晚我們入住的是希爾頓系列飯店,之所以會選擇希爾頓,一來是因為花園酒店系列的價格非常便宜,一來是因為我必須在3個月內完成鑽卡的挑戰。

原本用IHG白金會員去Match希爾頓鑽卡是不抱任何期待,結果在出發前一個禮拜收到配對成功的信,就臨時改了一晚住宿為希爾頓,不趁著吉隆坡的低房價來挑戰要趁何時呢XD。

IMG_0837

IMG_0838

吉隆坡市內和郊區的希爾頓飯店共有5間,3個品牌,分別是希爾頓、逸林和花園酒店。考量到預算的問題,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位在秋吉市場附近的吉隆坡端姑阿都拉曼魯希爾頓花園酒店。

而吉隆坡端姑阿都拉曼魯希爾頓花園酒店又分作南北兩間,我們這次入住的則是北酒店,兩者價格其實一樣,就看想要哪間而已。

距離吉隆坡端姑阿都拉曼魯希爾頓花園酒店最近的GOKL巴士站下車後,就會看到偌大的希爾頓招牌。南北兩間酒店離得很近,可不要走錯入口囉!

IMG_0839

IMG_0840

IMG_0841

IMG_0842

吉隆坡端姑阿都拉曼魯希爾頓花園酒店北的大廳相對寬敞,不過比較沒有可以休息的座位。而在櫃檯一旁就是早餐的用餐餐廳,以及賣著各式各樣點心、餅乾和飲料酒類的小商店。

IMG_0844

IMG_0843

至於在要前往電梯的路上,會先看到飯店附設的健身房,比起吉隆坡洲際酒店和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的健身房,吉隆希爾頓花園酒店北的健身房明顯小許多,且提供的設備和備品都相對少。

IMG_0845

IMG_0846

IMG_0850

IMG_0851

雖然拿來跟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比較對吉隆坡希爾頓花園酒店北不太公平,但以同樣系列來講,吉隆坡希爾頓花園酒店北不管是設計上還是硬體設備上都不是說非常好。

房間本身雖然很寬敞,但設計上就相對簡單,而且像是枕頭和浴巾等備品都不是說很乾淨,讓人不是非常推薦。

IMG_0853

IMG_0854

IMG_0849

房間內有放著簡單的沖泡茶飲和咖啡,以及不大的辦公桌,桌上有放著鑽卡會員的點心福利,而入口旁則是衣櫃和置物櫃。

IMG_0847

IMG_0848

吉隆坡希爾頓花園酒店北的房間內盥洗空間是半乾濕分離,空間上來講還算可接受,整體還算蠻乾淨的,只是浴巾有點髒讓人感受不是說非常好。

IMG_0855

IMG_0857

IMG_0856

IMG_0859

因為持有希爾頓的鑽卡,所以有免費早餐可以享用。吉隆坡希爾頓花園酒店北的早餐是大一樓大廳內供應,餐點的選擇跟一般商務旅館差不多,還是沒有辦法跟峇厘島機場希爾頓花園酒店相比。

IMG_0858

IMG_0860

IMG_0861

IMG_0863

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很合我的胃口,餐點的美味程度沒有到很突出,但是不難吃很合胃口XD。

整體來說,吉隆坡希爾頓花園酒店北個人不是很推薦,雖然房價是真的很便宜沒有錯,但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早知道就多花一點錢直接住KL Sentral旁邊的希爾頓,還不用舟車勞頓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隆坡端姑阿都拉曼魯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 Kuala Lumpur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North

大眾交通:Chow Kit站徒步前往。

地址:449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Kuala Lumpur, 50100, Malaysia。

電話:+60 3 2778 88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布城Putrajaya】粉紅清真寺,布城熱門地標打卡景點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布城Putrajaya】鋼鐵清真寺,現代設計感十足的清真寺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莎阿南Shah Alam】藍色清真寺,優美藍白設計清真寺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吉隆坡】吉隆坡洲際酒店,五星級飯店享受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凱利城堡,荒野中的蘇格蘭風格城堡建築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極樂洞、三寶洞&南天洞,石灰岩與寺廟聖地的結合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南香茶餐室&奇峰豆腐花&糖水街冰果店,怡保美食之旅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怡保市區觀光,清真寺、市政廳、鐘樓&怡保車站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吉隆坡】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交通便利且高CP的住宿選擇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吉隆坡】吉隆坡市區觀光,中央市場、馬里安曼興都廟&茨廠街市場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吉隆坡】吉隆坡市區觀光,佳密清真寺、獨立廣場、蘇丹阿都沙末大廈&國家清真寺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吉隆坡】黑風洞Batu Caves,壯觀石灰岩洞穴聖地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馬六甲】吉隆坡往返馬六甲交通和馬六甲市區交通介紹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馬六甲】馬六甲市區觀光,荷蘭紅屋廣場、馬六甲基督教堂、馬六甲蘇丹皇宮&雞場街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馬六甲】古城雞飯粒,馬六甲大人氣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