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吉隆坡之旅前前後後總共住了四天,前後換了3間旅館,而這次都是入住全球集團旅館,分別是IHG吉隆坡洲際酒店、萬豪和希爾頓,而第二天和第三天入住的則是萬豪系列飯店,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的位置非常棒,跟KL Sentral車站相連通,也跟一旁的百貨公司相連通,地理位置完全無可挑剔,只是如果是開車過來的話,絕對會被附近的交通路線給搞瘋,超級亂。

IMG_0719

IMG_0556

IMG_0545

因為從怡保回來吉隆坡的路上大塞車,導致我們沒有辦法準時還車,只好多加錢到隔天早上才還車,而也因為這樣我們必須開車到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附近的路線真的是亂到一個不行,超難懂,很容易走錯路,導致我們在飯店附近繞了10幾分鐘才抵達飯店門口,超誇張。

IMG_0536

IMG_0538

IMG_0720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的大廳非常寬敞,跟吉隆坡洲際酒店一樣也因為農曆新年的關係有相關的裝飾和擺設,而兩間飯店所使用的擺設和裝飾都很符合該飯店的等級和設計,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的相當可愛。

IMG_0541

IMG_0539

IMG_0540

入住櫃檯後方則是賣著一些簡單餅乾零食和飲料的空間,另外一頭則是有電腦和微波爐等等可以使用。

IMG_0542

IMG_0543

IMG_0544

而在大廳的另外一頭則是空間寬敞且座位數相當多的休憩區,而深處則是一樓的酒吧,甚至還有撞球檯可以玩耍。

IMG_0546

IMG_0550

IMG_0552

IMG_0553

簡單的辦理完入住手續之後,意外的發現房間號碼跟我們住在吉隆坡洲際酒店的房號一模一樣,而且還是兩間都一模一樣,看來該去簽大樂透。

這次入住的房間是一進門後右手邊就是乾溼分離的盥洗空間,因為入住的是基本房,所以房間內並沒有浴缸而是站式淋浴間。

IMG_0547

IMG_0549

IMG_0548

IMG_0554

房間空間非常寬敞,一晚一個人約850左右的台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便宜,以這樣的等級、房間寬敞程度和地理位置,真的是非常划算,CP值超高!

IMG_0558

IMG_0559

IMG_0572

IMG_0570

如果有入住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的話,非常推薦可以到頂樓的泳池和酒吧走走。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的泳池和酒吧是所有住客都可以前往,並沒有分高卡會員或是限定住在行政樓層的住客才可以前往。

晚上的頂樓泳池和酒吧相當的「藍」,整個燈光色調超「藍」,不過氣氛還不錯,可以跟三五好友或是另外一半上來坐坐。

IMG_0562

IMG_0563

IMG_0564

而酒吧前方就是無邊際游泳池,整片藍色的泳池被周遭的高樓大廈給包圍住,可以一邊游泳一邊欣賞附近的夜景。

IMG_0565

IMG_0569

IMG_0573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附近高樓大廈非常多,而且很多都比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要高,所以很多視野都被遮擋住,沒有辦法看到視野良好的夜景真的是很可惜。

說到夜景,原本這次來訪吉隆坡有預計前往雙峰塔的瞭望台走走,但因為沒有事先買票導致我們在吉隆坡的這段期間完全沒有票能夠上塔,只好作罷!

IMG_0557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連結一旁百貨公司的出入口是位在二2樓,也就是飯店用餐區的旁邊,相當方便。

整體來說,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雖然不是萬豪系列的高階品牌,但地理位置絕佳,飯店寬敞且設計感十足,加上房價是驚人的便宜,無可挑剔,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吉隆坡中環廣場雅樂軒酒店Aloft Kuala Lumpur Sentral

大眾交通:KL Sentral站徒步前往。

地址:No. 5, Jalan Stesen Sentral, Kuala Lumpur Sentral, 5047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馬來西亞。

電話:+60 3-2723 11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布城Putrajaya】粉紅清真寺,布城熱門地標打卡景點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布城Putrajaya】鋼鐵清真寺,現代設計感十足的清真寺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莎阿南Shah Alam】藍色清真寺,優美藍白設計清真寺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吉隆坡】吉隆坡洲際酒店,五星級飯店享受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凱利城堡,荒野中的蘇格蘭風格城堡建築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極樂洞、三寶洞&南天洞,石灰岩與寺廟聖地的結合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南香茶餐室&奇峰豆腐花&糖水街冰果店,怡保美食之旅 

【2019馬來西亞迎新年】【怡保】怡保市區觀光,清真寺、市政廳、鐘樓&怡保車站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