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0

拜訪日期:2016.11.12


從有著金黃色銀杏夢幻美景的光之丘公園離開後,我們接著前往有著時髦且精緻小鎮之稱的代官山,一來是想要再度來這裡逛逛,二來是要來這篇文章即將要介紹的Henry's Burger品嘗漢堡。

IMG_3704

HENRY'S BURGER位在代官山地區的西南方,算是在代官山地區的邊緣地帶,不過因為店門前就是主要幹道,所以經過的訪客和入內用餐的客人也是意外的多。

IMG_3707

然而人來人往的HENRY'S BURGER只有少少的四個位置,所以如果拜訪的當下已經坐滿,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等待,一個是在店內一旁的板凳上等待XDD。

其實如果不在乎的話,店內一旁的板凳上也是可以用餐的,所以硬要算的話HENRY'S BURGER的座位總共有6個XD。

IMG_3705

而HENRY'S BURGER的菜單相當相當簡單,只有兩個套餐選擇,A和B。兩套餐的差別就是漢堡的層數,A是單層漢堡,B則是雙層漢堡,個人是比較推薦雙層漢堡,口感比較實在且多汁。

IMG_3710

IMG_3709

一個漢堡、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就構成了HENRY'S BURGER的A或B套餐內容,B套餐的雙層漢堡比起A套餐的單層漢堡硬是要高了一點。上菜的時候剛烹煮出來的漢堡香和薯條香不斷撲鼻而來,實在是讓人胃口大開,口水直流啊!

不同於之前拜訪過的其他美式漢堡餐廳,HENRY'S BURGER所附的薯條是類似麥當勞的細薯,並非地瓜薯。雖然出乎我意料,但HENRY'S BURGER的薯條意外的有味道且口感扎實酥脆,相當的棒。

IMG_3711

有著美味薯條的HENRY'S BURGER,主餐卻沒有辦法戰勝目前的王者shake tree。雙層漢堡雖然口感很扎實且每一口都有鮮甜肉汁的噴發,但口感上偶爾會有類似筋或是比較費勁的部分出現,破壞了整體感受。

不過如果扣掉不理想的口感,其實HENRY'S BURGER的漢堡是相當不錯的,還蠻值得來嚐嚐。

 

 

美味程度:shake tree=ARMS PARK SIDE BURGER SHOP>HENRY'S BURGER=MUNCH'S BURGER SHACK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ヘンリーズ バーガー (HENRY'S BURGER)

交通:大眾運輸>>東急東横線代官山站徒歩3分。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西1-36-6。

電話:03-3461-0530。

營業時間:11:00~20:00。

食べログ評分:3.65/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