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8

拜訪日期:2016.7.12


返台倒數前幾天,趁著出差結束後來到附近的知名漢堡店用晚餐,上次吃過超有名的シェイクツリー(shake tree)後,就一直想要來這間店嚐嚐看比較看看,今天終於找到機會。

IMG_0371

MUNCH'S BURGER SHACK雖然位於東京都內,但他所在的地點正好是JR田町站和JR濱松町站的中線交會處,不管從哪個車站出發都要走上10分鐘,有點三不管地帶,可以算是交通發達的東京中交通不方便的餐廳吧XD。

IMG_0372

硬是要學外國人搞英文菜單,完全不放日文字在一樓的菜單看板~

IMG_0376

店內不會說很寬敞但也不會很擁擠,長桌很適合下班後三五好友霸佔一桌用餐,享用美食聊是非。

IMG_0374

IMG_0375

除了主要的漢堡餐點外,還有三明治、沙拉、湯和配餐等等的選擇。當然還是以漢堡的選擇最多,又分成人氣漢堡、必點漢堡、起司漢堡和特製漢堡等等種類,光是要挑選一種就相當費心了呢!

IMG_0377

這次挑了必點漢堡種類中的照燒漢堡來嚐嚐,上菜前原本抱著可以看到堆疊著滿滿的黃金炸番薯條的期待心情,結果在看到上菜的瞬間馬上掉到谷底,我強烈懷疑她是不是在廚房偷吃,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少。

這樣也敢端出來,真的蠻敬佩他們的勇氣,光是畫面就很寒酸了啊!不管如何,視覺上沒有享受到,總該也要有味覺的享受,趕緊將漢堡放進漢堡袋中,準備大吃特吃!

IMG_0378

我只能說MUNCH'S BURGER SHACK的漢堡與シェイクツリー(shake tree)完全有得比拚,伯仲之間,不分軒輊。

帶點微焦的酥脆漢堡麵包,夾著新鮮爽口的蔬菜和鮮嫩多汁,口感扎實的漢堡肉,再加上甜美不油膩的照燒風味,簡直讓人欲罷不能。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真心不騙!

真的是一個瞬間,眼前這中偏大的漢堡就被我嗑光,一丁不剩。我都動起想要點第二個漢堡的念頭了,但實在是有點貴所以只好放棄XD。

IMG_0379

飲品的部分,原本是想要找跟シェイクツリー(shake tree)一樣,有沒有自己特製的Oreo巧克力奶昔,但可惜他們並沒有供應,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巧克力奶昔。

好喝是好喝,但少了Oreo和冰沙的口感就真的有差距,如果要在シェイクツリー(shake tree)和MUNCH'S BURGER SHACK間選一家,在漢堡可口程度不分軒輊的情況下,飲品就是得分重點了阿!

 

不過憑良心論,MUNCH'S BURGER SHACK真的口感極佳,味道極讚,超級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マンチズバーガーシャック(MUNCH'S BURGER SHACK)

交通:大眾運輸>>JR田町站徒歩10分;JR浜松町站徒歩10分;三田線三田站A9出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2-26-1 i・smartビル 1F・2F。

電話:預約專線>>050-5868-4607。洽詢專線>>03-6435-3166。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5:00、晚餐17:30~21:00;週六>>11:00~21:00;週日&假日>>11:00~16:00。週一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