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3

拜訪日期:2016.5.22


這次S小姐來日本的吃貨行程最後一間就是在錦糸町站附近的超人氣漢堡店,其實會來這裡也是臨時決定。因為昨天晚上在電視上看到介紹,看起來超美味的樣子我們就決定隔天中午要來嘗嘗。

IMG_0058

IMG_0060

不愧是電視上不斷介紹,連美食藝人渡邊建都大推的餐廳。早上11點開門,店門口已經排著長長的隊伍,而且令人意外的是Shake Tree可以接受電話預約,結果讓我們看著好幾組有預約的客人在我們面前先入店,超嘔的!

不過其實等待時間不會很久,畢竟漢堡怎麼吃也不會吃超過半小時,所以我和S小姐可以不用等很久就入店,也算是還不錯!

IMG_0062

IMG_0063

IMG_0064

Shake Tree的菜單有兩本,一本是完全飲料類,有各式各樣的酒精飲料和非酒精飲料,寫滿了整整5頁還輔以圖片介紹,相當用心且多元。看得我和S小姐是眼花撩亂啊!

而餐點的菜單也是厚厚一本,但主要都是漢堡類和單點的炸物類,加上少樣的沙拉做選擇。價位基本上算中等稍微偏高,但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只要餐點不是地雷就好XD。

IMG_0065

IMG_0068

很幸運的我們是坐在吧檯座位,可以將吧檯的景色一覽無遺,也可以看到店員親手調配各式各樣酒類和飲品的當下,相當有趣!

IMG_0069 IMG_0070

我點的ショコラセック讓我對Shake Tree的評分高到爆表,利用可可亞、牛奶、香草、巧克力、Oreo和奶油加入碎冰所打成的Oreo巧克力奶昔,真的是爆炸爆炸好喝,每喝一口我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幸福。

真的是對這種巧克力奶昔欲罷不能啊!之前喝到超好喝的巧克力奶昔是在台灣內湖的MoonRiver,可惜他倒了沒有辦法再度品嘗,結果竟然在日本的Shake Tree喝到,太讚了!

IMG_0072

Shake Tree的漢堡種類很多,但我和S小姐就是只點相當普通的起司漢堡,主要原因是其他不是加了一些酪梨,就是加了一些不喜歡的食材,最後就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最平凡的漢堡種類。

IMG_0073

IMG_0074

不過雖然平凡,但味道可一點也不馬虎。先說說Shake Tree的漢堡厚度,足足有10公分高,即便是把嘴張到最大也沒有辦法一口咬下。而特別的是他們的上下層麵包,表面特地烤的酥脆偏焦,但內部還是保持著非常柔軟的狀態。

在有著雙層口感的麵包包裹下,裡層番茄、生菜和鋪著起司的厚層牛肉漢堡更是有著無比的風味。尤其是那厚層牛肉真的是口感相當緊實,咬下去都可以感受到肉汁噴出的躍動感,每一口都是幸福啊!

通常有著美味的漢堡,配菜就不會這麼注重,但Shake Tree的薯條雖然不到一等一的美味,但至少有著一定水準,味道不會差距過大,砸了招牌。 

 

推薦這間Shake Tree的美式漢堡,更推薦他們的ショコラセック,一口漢堡,一口巧克力奶昔真的是人間極品,簡直來到了天堂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町天丼秋光

交通:大眾運輸>>JR総武線錦糸町站北口徒歩10分;都営大江戸線両国站徒步10分。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亀沢3-13-6 岩崎ビル1F。

電話:03-6658-8771。

營業時間:週二~周五>> 11:00~15:00、17:00~21:00;週六>>11:00~21:00;週日&假日>>11:00~17:00。周一公休,若遇假日則隔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