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兩個禮拜才來九州佐賀一趟,沒想到兩個禮拜後的三連休又再度來到九州,為的就是入住2023年新開幕的日本第六間麗思卡爾頓品牌的福岡麗思卡爾頓飯店,但在那之前先來到港區的Bayside Place博多。

之所以會想要來Bayside Place博多的原因,就是它裡面有一間超級便宜,CP值超級高的壽司自助居酒屋「博多豐一」,雖然需要排隊才能用餐,但超級無敵推薦!

Bayside Place博多有提供連接天神地區和博多站前的免費接駁車,但因為班次不多,所以會需要稍微等一下,當然也有一班的付費公車可以前往就是。

Bayside Place博多的免費接駁車非常的可愛,但因為可以容納的人數不多,像我們回程的時候剛好是坐到最後的兩個座位,超級驚險。

Bayside Place博多其實附近還有許多設施,像是「波葉的湯」的溫泉設施和可以登高眺望附近景色的博多港塔。其實從這裡可以搭船到福岡周遭的小島,像是福江、能古島、玄界島等等。

雖然Bayside Place博多裏頭有許多餐廳、超市和藥局,但我們這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Bayside Place博多內的博多豐一,同時也是許多來訪Bayside Place博多的遊客會來訪的餐廳。 

博多豐一的出入口乍看之下並沒有什麼人潮,想說我們應該可以很順利的入座,結果沒想到踏入店內後卻是大排長龍且座無虛席的景象,超級誇張。

如果是外帶的話不需要排隊,直接到壽司自助區拿塑膠盒後就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壽司再結帳即可,至於想要在餐廳內用餐的話,需要填寫候位表,然後等待店員叫名字。其實意外地翻桌速度非常快,我們等大概30分鐘就入座用餐了!

跟外帶使用的塑膠盒不一樣,內用是使用盤子盛裝,而且他有三種大小不同的盤子可以使用,頗為貼心。

只能說完全能理解Bayside Place博多博多豐一如此受歡迎的原因,壽司的種類非常的多,店家自己是說有超過50種,但我覺得好像沒有這麼多。

姑且不論種類的多寡,不管是任何種類都是一貫110日幣含稅,超級無敵便宜,這種情況下當然要多拿一些高級壽司來品嘗呀!拿完壽司回到座位後,在開始用餐之前需要先叫店員過來確認數量並反映到帳單上,千萬不要謊報數量喔!

整體來說,Bayside Place博多博多豐一的壽司都還蠻美味的,雖然跟其他迴轉壽司或是吧台壽司相比還是有些差距,但一貫110日幣的壽司可以有這樣的品質,已經非常值得前來體驗!

除了壽司以外,博多豐一還有非常多的一品料理、炸物、燒物和丼飯可以點來享用,選擇多到非常的誇張,價位的部分其實也不貴,像是盒裝海膽竟然只要2200日幣含稅,真的是蠻划算的!

如果想要多品嘗一些一品料理的話,建議是壽司不要拿太多,像我們是先拿完壽司才回到座位點餐,發現它有如此多種類的菜單後,有種後悔的感覺XD。

我們點的一品料理分別是炸牡蠣和漁師湯,只能說這兩道餐點是必點,尤其是冬天來訪的話更是不能錯過當季的牡蠣,又肥又大又鮮甜,超級無敵好吃!

而漁師湯也是相當的新鮮,味增味道也很讓人喜歡,魚肉口感也很扎實,寒冷的天氣內來上一碗熱騰騰的漁師湯真的是超級幸福呢!

 

非常非常推薦Bayside Place博多博多豐一,除了博多豐一以外,Bayside Place博多的其他設施也可以去走走看看,算是福岡市區景點的一個穴場喲!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yside Place博多

交通:大眾運輸>>博多站或天神站搭乘週末假日限定的免費接駁公車前往。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築港本町13−6。

電話:092-281-7701。

營業時間:依照店舖不同而不同,詳情請見官網

 

 

您可能會有興趣:

福岡遊記一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