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0


東京詩穎洲際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原本是沒有在我住宿計畫中的飯店,但因為臨時東京的出差,加上手上還有一張大使免房券可以使用,所以就帶著S小姐在周五晚上入住一晚。

全日本的洲際共有7間,在東京就有3間,而這次入住的東京詩穎洲際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則是東京中最新的一間,但因為開業後也過了一段時間,所以價格上並不會像大阪洲際酒店這麼誇張。

IMG_9601

IMG_9593

IMG_9667

IMG_9666

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位置非常棒,緊連著品川車站,不管要前往日本哪個地方都非常的方便,只是因為距離鐵路近所以即便像我們入住最高樓層也會聽到鐵道的聲音。

而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出入口共有兩個,一個是位在一樓的出入口,一個則是跟品川站相連通的二樓空中走道入口,這次入住時我們是從一樓可以看到櫻花盛開美景的入口進入飯店。

IMG_9588

IMG_9665 

IMG_9556

IMG_9557

東京詩穎洲際酒店是位在品川站一旁的品川EAST ONE TOWER的26樓到32樓間,大廳是位在26樓,而說老實話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大廳並不是很氣派,空間不大,很沒有五星級飯店的奢華感。

IMG_9558

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客房主要是從27樓開始到32樓,而餐廳和行政酒廊等都是集中在26樓和27樓的樓層中,健身中心則是位在27樓。

如果是以會員身分入住的話,歡迎禮可以選擇600點數或是歡迎飲品,而如果是選擇歡迎飲品的話則是在26樓的大廳酒吧RHYTHMOS中享用。

IMG_9587

IMG_9659

IMG_9585

在入住過這麼多間飯店當中,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客房電梯可以說是隱藏的最好,最難讓人發現的,尤其是在晚上抵達時更是難以察覺。

感應房卡後,一道漆黑的自動門才會打開,然後出現在眼前的則是通往各樓層客房的電梯,很有隱密感,同時也讓人感到很安全。

IMG_9577

IMG_9579

IMG_9664

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飯店設計很有趣,從26樓到32樓是完全打空挑高設計的中庭,而環繞這個中庭的則是以口字型為形狀的走廊和房間,而也因為客房電梯只有一處,所以剛好住在電梯正對面的話就需要走大半個建築物才能抵達。

IMG_9560

IMG_9561

IMG_9562

這次因為適用免房券預約,所以只能預約到最普通的房型,但因為大使會員有保證升一等,再加上有事前跟飯店告知是來過生日的,所以飯店有幫忙升兩等到Premium客房。

比起前一晚入住奈良JW萬豪酒店時很大器的被升等到套房,就會覺得洲際比較小氣一點XD,不過雖然沒有到很高等的飯店,但房間空間還蠻寬敞的,床鋪也非常巨大,整體還蠻舒適的。

IMG_9575

因為事前有跟飯店告知是來過生日的,所以飯店有送一隻洲際泰迪熊,並幫我準備了一張卡片,讓先來入住的S小姐獲得得滿滿的驚喜XD。

IMG_9660

房間內想當然爾也有提供藍芽喇吧可以使用,而且還是BOSE的,相當不錯。

IMG_9661

IMG_9662

IMG_9663

這次幸運的被安排入住位在東京詩穎洲際酒店最高的32樓層,景色也相當不錯,除了飯店一旁的品川站和周遭城市景色外,遠方的東京鐵塔也能一覽無遺,視野非常的好。

IMG_9568

IMG_9565

雖然在升等房間這方便IHG不如萬豪,但IHG洲際的房間迷你吧不得不說非常的豐富,選擇非常的多,對於不想要踏出房門一步就想要有各種飲料和酒品可以享用的住客來說應該是個寶窟。

IMG_9569

IMG_9570

IMG_9572

IMG_9571

IMG_9573

雖然房間本身還蠻寬敞空間也蠻舒適的,但相比下來盥洗空間就給人稍微壅擠的感覺。盥洗空間內雖然有浴缸且是乾濕分離,但廁所和洗面台之間的空間不大,讓人覺得有點壓迫感。

備品的部分則主要是以基本的內容為主,也沒有浴鹽可以拿來泡澡,感覺胃口真的是被萬豪給養大了呢!

IMG_9651

IMG_9655

下班後抵達飯店已經是大約7點,因為大使會員入住有提供2000日幣的使用折抵券,再加上我們入住時是換取了飲料券,所以就決定在飯店大廳的RHYTHMOS酒吧用餐。

在這種5星級飯店的餐廳價位都不便宜,而且通常都還需要再加上服務費,比較慶幸的是RHYTHMOS餐廳的菜單都已經是含稅的價格,要不然各項稅費加上去真的是非常誇張呢!

IMG_9654

使用了免費飲料券換了一杯啤酒和一杯智利產的紅酒,智利產的紅酒果香味非常濃郁,單寧味不重,入口很滑順,還蠻美味的。

IMG_9656

IMG_9658

IMG_9657

因為RHYTHMOS餐廳的餐點選擇並不多,且價位最便宜的也要2750日幣,所以最後只選了最便宜的咖哩牛、蛤蠣蝦米義大利麵和松露鹽薯條來品嘗。

整體味道來說是走重口味的路線,尤其是蛤蠣蝦米義大利麵吃到後來會覺得很死鹹,而咖哩牛在調味和口感上都還不錯,牛肉的份量也蠻多的,雖然價格頗貴,但還勉強可以接受。

而這份松露鹽薯條其實要價也不便宜,但因為撒了松露鹽,松露的味道也很濃郁,也是有其價值,只是口感上很不像一般品嘗到的薯條這麼樣的酥脆,而是比較鬆軟的口感。

 

因為隔天要早起出門賞櫻,再加上原本預約的方案就沒有包含早餐,所以就沒有特地在東京詩穎洲際酒店內享用早餐,如果要享用的話一個人是大概快4000日幣含稅。

整體來說,東京詩穎洲際酒店的交通和地理位置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硬體設備也都還蠻新穎且保持得不錯,房間也蠻寬敞舒適的,是有對應水準的飯店選擇。

雖然因為最近都被萬豪給養大了胃口而對洲際興趣缺缺,但這次用免房券兌換一晚免費住宿,所以就不要計較太多了X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詩穎洲際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品川站南口徒歩1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港南2-16-1 品川イーストワンタワー26F-32F 。

電話:03-5783-1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