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7


因為用了IHG白金會員成功配對到萬豪白金會員後,為了完成萬豪白金會員任務,所以就緊接著安排入住最便宜的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看看白金身分所帶來的好處。

隔了一個月的大阪喜來登都酒店,上次被我詬病的老舊房間設備因為入住了去年才剛更新的12樓樓層,所以得以有機會入住新房間,也算平衡了一下我對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觀感XD。

IMG_5078

IMG_5079

這次雖然熟門熟路的,但跟前一次辦理入住手續時一樣莫名其妙的又花了很久的時間,然後還被誤認為是金卡會員,差點就沒辦法享受到白金會員的免費早餐和行政酒廊了呢!

IMG_5080

IMG_5056

因為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就得知是入住12樓的房間,所以有點期待房間內的裝潢和新穎程度,而且除了房間內以外,走廊和電梯空間整體也都有被翻新過,走廊的地毯顏色也非常的萬豪色系。

IMG_5057

IMG_5058

IMG_5060

這次入住的房間雖然沒有上次寬敞,但整體設備非常的新穎且色系強烈顯眼,小巧精緻應該是可以用來形容這次入住房間的最佳形容詞。

特別喜歡房間內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橘色色系裝飾以及兩張舒適的橘色沙發椅,雖然沒有寬敞的辦公桌,但房間內的桌椅還算夠用。

IMG_5059

而比起舊房型內只有單純插頭的硬體設備,新房型內除了基本插頭外,還有USB插頭和萬國插頭,而且就位在床頭邊,非常的方便。

IMG_5062

IMG_5061

 

IMG_5081

IMG_5063

房間內的角落則是放著需要付費才能使用的迷你吧以及可以免費享用的Expresso咖啡膠囊和茶飲。價格上雖然有點小貴,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IMG_5064

IMG_5065

IMG_5066

不只房間內不,盥洗間也明顯的可以看出來有改裝的痕跡,尤其是使用相當新型的馬桶和洗面台,不過比起雪白到發亮的馬桶和洗面台,浴缸的顏色就顯得有點偏黃,但S小姐認為是他浴缸也有改過只是原本就是這個顏色。

IMG_5069

由於白金會員的身分,所以可以得以進入行政酒廊和享受免費的早餐,然而因為疫情期間18樓的行政酒廊是關閉的,所以改在2樓的eu餐廳內享用下午茶和雞尾酒時間。

順帶一提,這次預約的方案還有包含HARUKAS 300展望台的入門票,所以我們也從飯店搭著公車前往不遠的日本最高樓眺望絕美夜景!

IMG_5070

IMG_5071

IMG_5077

IMG_5075

IMG_5076

近期接連入住許多飯店後發現有非常多人喜歡在飯店內的餐廳享用下午茶,也導致eu餐廳內幾乎是高朋滿座,我們差點沒有位置坐呢XD。

eu餐廳除了目前有提供下午茶以外,還有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且eu餐廳本身藏酒非常多,除了用來裝飾的MOET香檳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威士忌。整面的威士忌牆簡直讓人瘋狂!

IMG_5073

IMG_5074

eu餐廳內提供給白金會員以上的服務分成兩個時段,一個是11點~17點的下午茶時段,一個則是17點~20點的雞尾酒時段,個人覺得下午茶時段簡直可以忽略,不期不待最好。

這個時段內會提供不含酒精的飲料和茶、咖啡,然後再附上非常非常簡單的巧克力和點心,比起雅高集團的大阪南海瑞士酒店的行政酒廊還要簡陋,讓人有點失望!

IMG_5082

IMG_5084

IMG_5085

IMG_5086

也因為令人失望的下午茶時間,我們沒有坐多久就回到房間休息,等待著5點開始的雞尾酒時間。比起下午茶時間,雞尾酒時間所提供的餐點和飲料選擇就多了非常多。

除了軟性飲料之外,酒品也有啤酒、威士忌和氣泡酒、紅白酒等地選擇,然後餐點則是以輕食和沙拉等為主,並搭配一點巧克力和堅果類點心。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除了巧克力和堅果類點心以外,竟然連輕食和沙拉等也可以續,相當棒!

IMG_5137

由於白金身分的關係所有免費的早餐可以享用,而因為18樓行政酒廊暫時關閉的關係,早餐跟下午茶、雞尾酒時間一樣都是在2樓的eu餐廳內提供。

疫情期間的大阪喜來登都酒店早餐並不是自助式,而是從美式早餐、和式早餐(每天限定20份)和咖哩早餐中選擇一樣,而我和S小姐都是選擇美式早餐。

IMG_5142

IMG_5140

IMG_5141

雖然內容上大同小異,但我和S小姐都覺得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早餐還蠻豐盛且美味的,特別推薦超美味的火腿,光入口就有令人驚豔的味道和口感呀!

由於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超便宜入住方案,為了達成萬豪白金的挑戰,目前手上還有幾次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預約,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入住套房房間,令人期待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近鐵大阪上本町站直通;地下鐵谷町九丁目站徒步5分鐘。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上本町6-1-55。

電話:06-6773-1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