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4


清明長假的最後一晚STAYCATION選擇了待在「大阪喜來登都酒店」,最初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在比較清明期間各家萬豪飯店的價位後,發現他是最便宜的,所以就毫不猶豫的訂了下去XD。

這次的預定價格是20200日幣,但有日本旅遊補助7070日幣、大阪觀光補助5000日幣和飯店內使用券2000日幣,所以實質上是以6130日幣入住,這可是萬豪啊!!(還不包含會得到的點數呢!)

不過雖然價格便宜,但由於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給人的感覺比較老舊一點,所以作為清明連假最後一晚的飯店感覺有點後繼無力。

IMG_4893

IMG_4892

IMG_4863

IMG_4891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位在近鐵大阪上本町站一旁,兩棟建築其實可以算是連通在一起,所以交通上不管是要前往大阪市區或是前往奈良都非常的方便。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外觀非常的氣派,屬於比較橫向發展的建築,房間數非常的多,光是一層樓就有將近70間房,所以通常都是團客入住的飯店選擇之一。

IMG_4864

IMG_4865

IMG_4867

IMG_4868

IMG_4870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櫃檯是在2樓,所以進入建築物內後還需要先搭手扶梯才能前往。我個人覺得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一樓和二樓空間使用上和設計上都還蠻氣派的,全部都是以大理石為基材,給人的感覺還蠻高尚華麗。

雖然不同於大阪本町萬怡酒店的大廳香氣,但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飯店內味道也蠻好聞的,不過給人的感覺上多了一點老沉感。

IMG_4888

IMG_4889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一樓和二樓是大廳和櫃檯、餐廳的所在地,3樓到5樓則是婚禮相關會場、小教堂和會議室,B1的樓層則是餐廳和健身中心,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M2樓層,是有提供咖啡點心和伴手禮的商店。

而至於6樓以上則是客房樓層,最高樓層則是Lounge的所在地,這次因為只是訂喜來登樓層的Premium Sheraton Super King房型,且也沒有被升等,所以就沒有機會體驗。

IMG_4871

IMG_4872

IMG_4873

IMG_4874

可能因為是訂坪數相對大的房型,所以房間內的空間整體來說還蠻寬敞的,不過從樓層走廊到房間內的家具設施等都可以感受到年代,感覺上比較老舊一點。

雖然無法抹去年代所帶來的老舊感,但還整理的算蠻乾淨,維持的也還不錯,使用上並沒有什麼困擾。

IMG_4877

IMG_4876

唯一一個比較讓人詬病的就是房間內的貴妃椅,真的是感覺的到年代久遠,看上去都有點髒髒的感覺,讓人不是很敢用。

IMG_4884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同樣的因為疫情關係,飯店內的餐廳和服務等都有做些營業時間上的調整或是臨時休業,而健身中心和泳池等則是專屬會員才有辦法使用,不能體驗到稍微可惜了一點。

IMG_4885

另外很特別的是大阪喜來登都酒店所提供的咖啡膠囊不是雀巢,而是UCC的品牌,新大阪站萬怡酒店所提供的也是自己簽屬的illy咖啡品牌,看來雖然同屬萬豪集團,但各自還是有各自的合作內容呢!

IMG_4882

IMG_4883

房間內的迷你吧、茶杯器具和保險箱是放在電視下方的櫃子內,大阪喜來登都酒店的迷你吧種類還蠻豐富的。

IMG_4881

IMG_4878

至於大阪喜來登都酒店房間內的盥洗空間並不是乾濕分離,空間上比一般的商務旅館要大上許多,不過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年代感。

IMG_4879

IMG_4880

房間內的備品是LE GRAND BAIN系列,查了一下是喜來登的獨家御用品牌,主打不含防腐劑和富現代感氣味,用能量精華佛手柑和岩蘭草調製然後融入香氛氣味來呈現出幽藍深海的魅力。

S小姐洗過了以後說感覺有一種成熟女人會喜歡的香味,這點感覺上跟喜來登的長年品牌不謀而合。

IMG_4866

IMG_4890

IMG_4908

其實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有發生一個小插曲,就是服務人員看錯了我們的預訂內容,而給了我們一人一張可以在2樓eu餐廳享用的早餐券,但老實如我確認了後才發現是櫃檯的疏忽。

也因此我們的早餐就是在M2樓層的Cafe & Gourmet Shop Cafe Belle內,使用預約方案送的一人一張1000日幣折價券享用。

IMG_4910

IMG_4911

IMG_4912

Cafe Belle主要是賣著各式各樣麵包、甜點和伴手禮的商店,但同時也有提供內用的早餐套餐,雖然比不上飯店內餐廳的早餐,但填飽肚子本身是沒有問題的。

而我們的抵用券共有2000日幣,點完兩人份的早餐還有剩,所以我們就買了吐司和果醬,作為之後幾天的早餐。

IMG_4909

IMG_4914

Cafe Belle的早餐很簡單,就是麵包、蛋和飲料,價位也大概在含稅500日幣上下,跟外面的麵包店早餐相比並沒有貴太多,還算可接受的價格。

整體來說,大阪喜來登都酒店雖然設備上給人稍微老舊一點的感覺,但環境本身還算不錯,而因為疫情關係沒有泳池和健身中心可以使用,再加上也不像入住其他飯店時有行政酒廊可以體驗,所以比較起來就真的是很單純在房間度過。

由於大阪喜來登都酒店是我們這次清明連假的最後一晚外宿飯店,也就代表連假即將要結束,讓人覺得有點感傷呢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近鐵大阪上本町站直通;地下鐵谷町九丁目站徒步5分鐘。

地址:大阪市天王寺区上本町6-1-55。

電話:06-6773-1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