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8


今天因為下午老公半休,然後又預計入住京都的酒店,因此就一早先跑來京都走走,前去幾個平常跟老公不太會去的景點和餐廳,其中一個就是最近在IG上非常有名的MACCHA HOUSE抹茶館。

因為老公對於抹茶興趣缺缺,又不是很喜歡他的苦味,所以平常即便來到京都,也很少會前去抹茶甜點店,趁著這次自己來大快朵頤一番。

IMG_0185

IMG_0187

MACCHA HOUSE抹茶館的地理位置非常棒,就在河原町附近,逛街或景點巡禮累了之後就可以來品嘗甜點休息一下。

MACCHA HOUSE抹茶館的餐點選擇非常多,從飲料、甜點、聖代等等全部充滿濃厚的抹茶味,特別是抹茶提拉米蘇更是受到好評讓人躍躍欲試。

IMG_0162

IMG_0166

河原町店店內位置不算太大,一樓是點餐區和伴手禮販賣。選擇內用點餐後,店員會告知二樓座位的桌號,入座相對位置後店員就會送上餐點。

考量到疫情,二樓的窗戶也有開著通風換氣,且店員座位也分配的還不錯,不會讓人感覺到擁擠。

IMG_0167

IMG_0168

我個人還蠻喜歡店內的裝潢,用了很多餐點的照片來裝飾點綴,讓整體空間多了很多文藝氣息,也同時打著店內商品的廣告,讓等待餐點上桌的同時更加期待。

IMG_0173

IMG_0175

除了最受歡迎的抹茶提拉米蘇以外,這次還特地點了黑糖珍珠抹茶一起品嘗看看。黑糖珍珠抹茶的漸層看起來相當不錯。抹茶的比例比較重,喝起來不會太甜。感覺跟一般珍奶的微甜差不多。

IMG_0178

IMG_0179

IMG_0180

IMG_0183

抹茶提拉米蘇上面鋪滿著厚厚的一層抹茶粉,湯匙挖開後下面是微甜的鮮奶油,再往下挖抹茶蛋糕才會拋頭露面。三層綜合一起品嘗非常濃郁,抹茶味也十分濃厚,取代了一般提拉米蘇中espresso的角色。

如果非常喜歡抹茶口味的話,抹茶館的甜點和飲料相當推薦,但如果喜歡口味偏甜的話,可以考慮試看看聖代或是冰淇淋,或是選擇有加入白玉和紅豆泥的餐點,可以平衡掉抹茶的苦味。

 

 


檢視較大的地圖 

MACCA HOUSE抹茶館京都河原町店

交通:大眾運輸>>阪急河原町站徒歩2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四条上ル米屋町382-2。

電話:075-253-1540。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週日&假日>>10:00-21:00;周五、周六和假日前一天>>10:00-22:00。

Tabelog評分:3.4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