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6


可能是因為這次來到蘇梅島的天氣都不好,也可能是我對蘇梅島的期望太高,實際來到蘇梅島後覺得相當普通,海景因為天氣不美,許多人推薦的按摩店沒預期中的舒服,就連餐點都普普通通。

待在蘇梅島的第二天夜晚,因為在Let's Relax Spa Samui按摩後,就在事先找好的附近餐廳Ranong Restaurant來用餐,其實也忘記當初為什麼會挑這間餐廳XD。

IMG_9696

IMG_9704

Ranong Restaurant非常像是台灣的熱炒店,來用餐的清一色都是泰國人,遊客非常少見,完全是一家深受當地人喜歡的餐廳。

IMG_9703

IMG_9697

IMG_9699

比起前一天用餐的餐廳Malee Kitchen Uptown,Ranong餐廳的菜色更加的多元化,而且價格也不貴,完全就是台灣熱炒的價位。重點是飲料非常非常的平價,超級佛心。

IMG_9700

IMG_9701

IMG_9702

Ranong餐廳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海鮮料理,近百種的菜單中有許多都是海鮮料理,螃蟹、鮮蝦、貝類等等,而這些海鮮料理絕大多數都是秤重販售,因為這次沒點來品嘗,所以也不太確定是貴還是便宜。

IMG_9705

吃飯當然不能少青菜,點了最便宜的青菜,口感雖然不錯,但相當油,倒是很下酒就是XD。(可惜開車不能喝酒...)

IMG_9708

來泰國就是要吃咖哩,連續第二天點咖哩料理來享用,Rarong餐廳的咖哩雞並不辣,雞肉不柴還蠻好吃的,算是我們點的餐點當中還算中上等級的料理。

IMG_9711

另外一道餐點則是粉絲蒸蝦,鮮蝦用料還蠻多的,但整體來講吃起來有點不知所云,是一道可點可不點的料理。

IMG_9709

最後的湯品因為Ranong餐廳湯品料理不多,所以還是選擇了雞肉椰湯,比起昨天拜訪的Malee Kitchen Uptown,Ranong餐廳的椰湯簡直是失敗,用料本身豐富實在且口感都有保存,只是湯頭不是很美味。

第二天在蘇梅島的晚餐有點半踩到雷,但有可能是因為沒有點到招牌料理,不然不會有這麼多當地人來用餐。扣除餐點味道,Ranong餐廳的價位真心不貴。

 

 


檢視較大的地圖 

Ranong Restaurant Koh Samui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Bo Put, Ko Samui District, Surat Thani 84320泰國。

電話:+66 81 894 3852。

營業時間:12:00~隔天凌晨0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2019泰國蘇美島度假之旅】Malee Kitchen Uptown,美味價格親民泰式料理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安通國家海洋公園一日遊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Let's Relax Spa Samui,差強人意的泰國連鎖按摩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