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8


抵達蘇美島的第一天是令人難過的下雨天,雖然雨一陣一陣的但還是讓人感受不太到海島美麗的風景和度假氛圍。

雖然下雨,但飯還是要吃,假還是要過,因為2個小時時差的關係,蘇美島4點就肚子餓的我們驅車前往查汶市區覓食。

原本是預計前往原先已經找好的餐廳用餐,但到了餐廳看了看店門口的菜單後,覺得有點普通,就轉而前往在一旁的Malee Kitchen Uptown,結果讓人大吃一驚。

IMG_9603

因為下雨的關係,只想著趕緊進入店內躲雨的念頭,完全忘了要拍Malee Kitchen Uptown的店門口,只好將就將就用一下店內的模樣來讓大家想像。

可能是因為4點多5點的關係,時間還早,店內用餐的遊客零零散散,不過因為5~7點Happy Hour半價的關係,來喝調酒和飲料的遊客還不少。

IMG_9597

Malee Kitchen Uptown的飲料選擇不多,價位個人覺得偏貴,因此比起飲料,如果要喝的話還比較建議果汁。

IMG_9598

IMG_9599

IMG_9600

IMG_9601

IMG_9602

至於菜單的部分選擇非常豐富,各種料理前前後後加起來超過200種,清一色都是泰式料理,是一間非常道地的泰式餐廳。

價位上平均落在200泰銖左右,第一次來泰國實在是不太清楚當地的物價,但總覺得跟目前去過的越南柬埔寨相比要比較高,可能是比較發達的原因吧!?

IMG_9608

因為料理選擇實在是太多,最後我們點了一菜一肉一湯和一主食,非常的平均,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400台幣左右,在台灣來講應該價位也差不太多。

IMG_9606

首先這道原本以為看照片會是一道九層塔炒炸雞的料理,上桌後才發現竟然是味道帶點辛辣的打拋雞肉,出乎意料之外的菜色和令人讚不絕口且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大推薦!

這道餐點實在是非常適合配白飯,雖然我們這次點了炒飯來當我們的主食,但我想如果跟店家要白飯的話,他也會提供吧!

IMG_9609

至於青菜的部份我們則是選擇空心菜,空心菜個人覺得炒得還蠻入味且不會太鹹,表現得頗為出色,只是一道空心菜要160泰銖,我是覺得有點貴。

IMG_9605

至於主食的部份我們則是選擇鮮蝦炒飯,Malee Kitchen Uptown的炒飯不是乾爽粒粒分明的,而是有點濕潤,不過不會影響到口感,而且上桌的當下香氣四溢,讓人食慾大開。

乍看之下分量不大,但兩個人分食的話卻意外地吃到相當多,而且炒飯內所使用的鮮蝦份量也多,吃得很滿足。

IMG_9607

湯點的部分我們則是點椰汁蝦湯,椰奶的味道很濃郁,但又有番茄的甜味,兩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喝下口非常的柔順。湯裏頭的鮮蝦用量也是很十足,大約有10來隻左右,讓人吃得相當滿足。

IMG_9610

最後店家則有招待水果作為結尾,雖然不是當季,但意外地西瓜還蠻甜的。

 

原本不在計畫之內的Malee Kitchen Uptown實在是讓人相當經驗,份量十足且味道美味,重點是選擇豐富,價位應該還算中等不貴,整體表現相當棒,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順帶一提,Malee Kitchen Uptown接受刷卡,只是會比現金付款的價格貴3%,給大家參考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Malee Kitchen Uptown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99 Moo 2, Chaweng Beach, Tambon Bo Put, Koh Samui, Surat Thani 84320, Thailnad。

電話:+66 98 258 8754。

營業時間:12:00~2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泰國蘇梅島度假之旅】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臨海舒適高CP值度假好去處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