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次來蘇梅島就是要好好的看海放鬆,也因此在住宿這方便做了相當多比較,畢竟是要住三晚又能夠好好享受的飯店,再加上有預算限制的情況下,最終選擇了距離查汶大街不遠的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

其實途中換了很多次飯店,比較又比較,價格跳動再跳動,最終還是下定決心決定來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體驗看看。扣除掉天公不做美的非人為因素外,其實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

IMG_9552

 

IMG_9551

如果事前有預約的話,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有提供付費的機場接駁服務,不過因為我們是自駕的關係,所以在機場附近的幾個景點繞繞後,就直接開車來飯店入住。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就位在繞行蘇梅島公路的一旁,不太容易錯過,而飯店本身也有停車位,自駕來入住的話也是沒有問題的。

IMG_9550

IMG_9546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的大廳是開放式空間,是相當寬敞的大廊,辦理入住手續的櫃台不大,一次頂多只能接送兩組客人。而在辦理手續的當下,會提供頗為美味的烏梅汁享用。

順帶一提,辦理手續的時候,飯店人員會要求出示預約證明,如果有紙本的話就提供紙本,如果是信件的話則是當下寄信給飯店即可。

IMG_9548

IMG_9549

IMG_9553

由於我們辦理手續的當下房間還沒整理好,因此就在大廳內靠牆的交誼廳休息,整體的設計還蠻典雅的,雖然可以感覺的到硬體設備的老舊感,但設計上還蠻討人喜歡。

IMG_9554

IMG_9555

IMG_9556

IMG_9557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內從基本房到套房加起來總共有大約80間房間,整體是以一個ㄇ字型面向海洋,而ㄇ字型的中央區塊則是美麗的花園、餐廳、泳池、酒吧和SPA等共用設施。

雖然天空下著毛毛雨,但讓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的花園更加的綠意盎然,彷彿整體被洗淨了一般。

IMG_9558

IMG_9559

花園的下方則是泳池,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的泳池雖然不到非常大非常豪華的那種,但能夠一邊游泳一邊看海已經是相當不錯,重點是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離海真的非常近啊!

IMG_9577

IMG_9570

從房間外露台望出去就是綠意盎然的中央庭園,再遠方一點就是濱海酒吧和不斷將浪花打上沙灘的海洋,從房間就能聽到海浪聲相當浪漫呢!

IMG_9562

IMG_9563

IMG_9569

因為想要能在房間內就看到海,所以我們這次選擇了比基本房要高級一點的海景房,然而很不幸的是我們被安排到的是位在1樓的房間,雖然還是可以看到海,但景色就沒有這麼壯觀,有點可惜。

雖然如此,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的房間還算不錯,整體給人的環境和氛圍都還蠻棒的,重點是床非常的硬,非常好睡,超推薦!

IMG_9568

IMG_9571

IMG_9573

IMG_9575

房間內除了有提供免費沖泡的咖啡和茶飲外,也有提供需要付費的迷你吧,餅乾、飲料和酒飲,價位上不便宜,建議可以去外頭的便利商店採買比較好。

IMG_9572

而放在點心一旁的價目表乍看之下非常像是迷你吧的價目表,但其實是入住期間免費使用的備品的價目表,如果想要購買的話則是以這樣的價格向飯店提出申請。

IMG_9574

IMG_9576

如果懶得出門用餐,也可以在房間內叫餐點,價位上算中等,跟蘇梅島比較中上等級的餐廳價位差不太多。順帶一提,在我們進到房間休息一陣子後,服務人員還送來水果盤。

IMG_9560

入住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都會免費贈送15分鐘的按摩,另外可以加價800泰銖升級成泰式瑜珈按摩,不管是否升級都需要事先跟櫃台預約。

IMG_9561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本身有提供免費的往返飯店和查汶大街的接駁巴士,而在每周五和周日也有提供付費(100泰銖/單程)的接駁巴士前往漁人村夜市(週五)和Lamai夜市(周日)。

跟按摩一樣,不管是付費接駁巴士還是免費接駁巴士,都需要在使用前3個小時以上跟飯店預約。

IMG_9567

IMG_9564

IMG_9565

房間內的浴室其實不大,但是是乾濕分離的,雖然有提供備品和沐浴乳、洗髮乳,但最重要的牙刷並沒有提供,建議自己帶或是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囉!

IMG_9566

飯店每天會提供兩瓶免費的水,這點還蠻貼心的。

IMG_9578

IMG_9579

IMG_9580

由於前一晚是搭紅眼航班飛往蘇梅島,睡眠不充足的情況下我們稍微在房間內休息,也順便等待雨小一點。雨過天沒晴且睡了一下補充體力後,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內的中庭好像更加美麗艷綠一般。

IMG_9582

IMG_9589

IMG_9587

IMG_9588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距離海邊真的是爆炸近,兩三步路就能夠走到沙灘上來踏浪,海灘旁邊則是酒吧和用餐處,早餐也是在這裡享用,能夠一邊看海一邊用早餐實在是讓人期待。

IMG_9584

IMG_9585

IMG_9586

如果覺得跟海平面同一個視角不夠過癮的話,可以沿著樓梯爬到酒吧的上方露天吧檯座位,用比較高一點的視角來欣賞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旁的彎月沙灘和海洋。

真的是非常可惜天氣不是很好,要不然住在這樣海洋就在伸手可及之處的度假村內,真的是棒透了呀!

IMG_9590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內也有提供按摩服務,所在處就在餐廳旁的空間內,施術房是在戶外共有三間,還蠻特別的。

IMG_9611

IMG_9612

IMG_9613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除了有海灘酒吧外,Sabai餐廳內也有相對小一點的酒吧,而且還有提供撞球和足球遊戲,讓整個空間更加的有酒吧氛圍。

Sabai餐廳內所提供的餐點雖然沒有這麼泰式,但價格並沒有比較貴,跟外頭的餐廳差不太多,如果午餐或晚餐懶得離開渡假村的話,其實可以考慮一下Sabai餐廳喔!

IMG_9595

IMG_9591

IMG_9594

IMG_9592

IMG_9593

在準備開車離開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前往市區之前,在飯店入口處一旁意外的發現含冷氣的室內交誼廳,整體氛圍還蠻讓人放鬆的,而且環境舒服,只是我覺得海灘酒吧或是Sabai餐廳會比較多人前往就是,因為有酒類XD。

交誼廳內有一個空間是擺著各式各樣的土產和手工藝品,也算是一個小商店,或許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小商品也說不定。

72652338_2410785509188581_3548393360232284160_n

72973282_327862001391114_1002663963541897216_n

73055386_2790226930988012_1018697368515641344_n

72765910_485086638748529_5572529447321468928_n

這次住在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三晚,也因此在飯店內享用了三天的早餐,原本事前還很擔心會不會每天內容都一樣,結果沒想到每天菜色都不太相同,讓人驚豔。

選擇上還蠻多的,主要是以歐美中式為主,像是麵包、火腿、熱食、喜瑞爾燕麥等等,泰式料理的早餐選擇比較少,這點有點可惜。

73060607_1211274162390472_1836960282753105920_n

除了自助吧以外,還有現場烹調的料理,但主要是以蛋類和麵類為主,這次前後品嘗了三種不同的蛋料理和麵類,覺得都還不錯。

IMG_9713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的早餐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種類豐富且每天都會更換內容,味道算中等偏上,重點是用餐地點就是在海的旁邊,邊看海邊享用餐點真的是非常享受。

 

雖然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只是間4星級的飯店,距離最熱鬧的查汶大街也有點距離,但個人非常推薦,主要原因是有自己的海灘、雖然距離鬧街遠但相對寧靜、環境非常清幽、有無邊際泳池,重點是價位不貴。

如果有機會來訪蘇梅島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間位在島東邊的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蘇梅島宴賓雅度假村 Impiana Resort Chaweng Noi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91/2-3 Moo 3, T. Bophut Koh Samui, Ko Samui 84320, Thailand。

電話:+66 77 448 994。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