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7


比起大阪、京都、神戶和奈良,和歌山可以說是個比較相對落寞且寂寞的城市,因為來訪的遊客可以說是相對比較少,然而和歌山在我心目中卻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甚至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縣市也不為過。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有熊野古道這個著名的世界遺產,和其他很多不為人知的美麗景點。當然,為了迎合大眾口味,和歌山內也是有富有娛樂性的景點,像是「和歌山遊艇城」就是其中之一。

IMG_5849

「和歌山遊艇城」乍聽之下會讓人以為他是個遊艇的城市,但她其實是由黑潮溫泉、黑潮市場、紀之國水果村和波爾多歐洲遊樂園等四大主題區所構成的綜合設施。

而且這個區域是建在填海的土地上,與和歌山市用大橋所連接,橫跨大橋後會明顯感受到氛圍的不同,「和歌山遊艇城」可以說是度假感滿載且讓人感受不到身在日本的遊樂區呀!

IMG_5851

紀之國水果村內賣著非常多種水果,而且都非常便宜,一盒4顆的水蜜桃竟然只要500日幣,超級誇張。因為水果村內太多賣水果的歐巴桑,不太好意思拍照,所以就只有建築物外觀的照片XD。

IMG_5852

IMG_5853

IMG_5855

「和歌山遊艇城」內通常聚集最多遊客的就是黑潮市場,因為黑潮市場內賣著各式各樣的海產和伴手禮,還有一天三次的黑鮪魚解體秀,可以說是有吃有玩的好去處。

IMG_5858

IMG_5862

IMG_5864

IMG_5866

IMG_5869

我們在10點多抵達「和歌山遊艇城」後,剛好意外的可以趕上11點的黑鮪魚解體秀,完全是個預料之外的行程!

黑鮪魚解體秀其實時間不長,大概10分鐘左右就結束了,師傅會一邊講解一邊將巨大的黑鮪魚給解體,透過這次的解體秀完全可以知道平常在吃的部位到底是哪個地方,相當有趣!

IMG_5868

IMG_5870

IMG_5872

IMG_5874

而解體過後的黑鮪魚會當場將大トロ和中トロ的部位做成握壽司,價格都是1000日幣,只是大トロ是3貫,而中トロ則是4貫。

在看解體秀的過程就覺得這隻黑鮪魚非常的肥美,油脂很多,抵擋不住食慾的我們在解體秀後衝第一個買了一份大トロ,真的是入口即化超級肥美呀!

IMG_5877

IMG_5876

IMG_5878

IMG_5879

IMG_5880

如果解體秀的黑鮪魚吃不夠,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整個黑潮市場內賣著各式各樣的干物、生魚片、現吃海鮮和燒烤海鮮,面積不大的黑潮市場內可以說是香氣沖天呀!

黑潮市場內所賣的海鮮價格都不貴,可能真的是因為黑潮都會經過和歌山的南方,漁獲量豐富且新鮮的情況下,價格可以非常便宜吧!

IMG_5881

當然除了海鮮以外,也有一些餅乾的伴手禮可以買!

IMG_5888

IMG_5882

如果想要親手自己燒烤海鮮的話,黑潮市場內也有這樣的區域,戶外燒烤區及用餐區。

IMG_5891

IMG_5893

IMG_5894

IMG_5895

IMG_5892

在前往戶外燒烤區和用餐區之前,所有的餐點都是在黑潮市場內選擇,從海鮮、肉類到蔬菜,種類非常多,價格也並不會太昂貴,只可惜這次只有我和S小姐來,只好放棄把燒烤當作午餐!

IMG_5887

IMG_5889

IMG_5914

如果不吃燒烤的話,燒烤區得一旁也有一些簡單的炸物和烤物,或者是丼飯的選擇,不過個人覺得他們的丼飯並不是說很美味,不推薦!

而黑潮市場內的二樓也有兩間餐廳,其中一間有提供黑鮪魚吃到飽的服務,有喜歡黑鮪魚的話可以考慮來二樓用餐喔!

IMG_5896

IMG_5912

IMG_5913

IMG_5906

「和歌山遊艇城」內除了黑潮市場大受歡迎之外,位在黑潮市場對面的波爾圖歐洲遊樂園也是另外一個受大人小孩喜歡的玩樂場所。

進入波爾圖歐洲遊樂園是不用收門票的,不過想要搭乘園內的遊樂設施的話則是要付費。當然可以選擇購買一日券,也可以選擇單獨購買各個遊樂設施的搭乘券,很彈性。

IMG_5902

IMG_5904

IMG_5903

這次進來波爾圖歐洲遊樂園其實並沒有搭乘任何的遊樂設施,不過光是走在這個園區內就讓人有身處在歐洲的感覺,相當夢幻。

而且園區內的遊客也不會像是迪士尼或是環球影城那樣多到滿出來,是個很悠閒的遊樂園,這點也是蠻討人喜歡的!

IMG_5907

IMG_5911

IMG_5910

如果帶著小孩的話,其實「和歌山遊艇城」是個可以玩上一整天的地方,早上在遊樂園內玩耍,中午去個黑潮市場吃個美味海鮮和看個黑鮪魚解體秀,下午再回到遊樂園內,最後晚上再去黑潮溫泉泡個澡,超級愜意。

玩不夠的話,也可以選擇入住「和歌山遊艇城」附近的飯店,第二天再繼續玩!這個「和歌山遊艇城」區域真的有種魔力,除了讓人感覺身處歐洲外,也有種度假感,我相當喜歡!

 

 

 


檢視較大的地圖 

和歌山マリーナシティ

交通:大眾運輸>JR和歌山站搭乘42、121或22號公車前往;南海電鐵和歌山市站搭乘42、43、116或117號公車前往。

地址:和歌山市毛見1527番地。

電話:073-448-0300。

營業時間:10:00~17:00。黑潮溫泉>>10:00~24:00。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