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4


以往回台灣都是從成田機場或是羽田機場出發,這次因為回台灣前的出差關係,為了避免舟車勞頓,選擇從名古屋機場出發。而在考量預算的情況下,選擇的並非日航,而是搭乘國泰航空。

因為同樣是寰宇一家的關係,這次得以拜訪中部國際機場的JAL櫻花貴賓室。雖然中部國際機場並沒有頭等艙貴賓室,且也只有一家寰宇一家貴賓室,但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IMG_0892

IMG_0893

IMG_0894

JAL櫻花貴賓室是位在出關後右手邊的地方,跟前往ANA貴賓室是同一個方向,前往兩個貴賓室的電梯就剛好面對面,有點打對台的感覺。

IMG_0895

IMG_0896

IMG_0897

IMG_0898 

可能是因為中部國際機場在日本來講並不是大機場的關係,也或許是拜訪時間的關係,JAL櫻花貴賓室的遊客幾乎是0,諾大的空間幾乎被我包場,超爽!

簡單的在櫃檯辦理手續後,沿著長長的通道就可以前往休息室。而通道一旁則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和小小的辦公區、電話區。 

IMG_0899

IMG_0900

IMG_0901

IMG_0903

IMG_0908 

原本對中部國際機場的JAL櫻花貴賓室沒有抱太大的期待,但踏入的那一瞬間,突然覺得他也不賴。休息空間和座位數目非常大且多,而且採光非常好,視野很棒。

座位區主要分成三到四個區塊,先是入口處右手邊有著跟整體空間相當衝突的設計感座位區和左手邊則是與食物吧檯平行的採光極佳座位區,然後是稍微裡面一點比較隱密的沙發座位區,最後則是有著古老日本風味的洋食餐廳座位區。

每個座位區有各自的特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當然如果想要距離食物近一點的話,選擇前端空間較大的座位會是比較好的決定。

IMG_0902

IMG_0910

IMG_0909

IMG_0913

IMG_0914

食物吧檯整體空間非常大,但食物的變化並不大,跟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差不多,不過細部上還是有點差異。

IMG_0911

IMG_0912

IMG_0915

像是中部國際機場的JAL櫻花貴賓室內有提供不只一種啤酒,除了Premium以外還有麒麟等的選擇。另外除了日航貴賓是經典的牛肉咖哩以外,中部國際機場櫻花貴賓室還有提供日航跟CoCo一番屋合作開發的咖哩,很別出心裁。

只是有一點非常可惜的就是經典的日航咖哩到了中部國際機場後,雖然味道不變,但牛肉塊卻明顯的減少很多,只能往好處想他是化掉了XD。

而日航跟CoCo一番屋合作開發的咖哩雖然不難吃,但跟日航經典咖哩比較起來,味道就淡了一點也稀了一點,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日航經典咖哩啊!

IMG_0904

 

IMG_0905

IMG_0906

除了大吧檯這裡提供的啤酒和各式軟性飲料外,洋酒和調酒等則是放在內部隔間座位區的靠窗吧檯上,選擇上也蠻多的,而且跟整體空間的搭配很恰到好處,有很古老時候日本洋食餐廳的氛圍。

IMG_0916

比起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我自己搞不好比較喜歡中部國際機場的日航櫻花貴賓室,比較清幽很舒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JAL Sakura貴賓室

地址:名古屋機場國際線航廈2樓近12~18登機口。

營業時間:07:00~最終班機。

進入資格:寰宇一家高卡會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長榮The Star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