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2


說到東京都內的涮涮鍋,如果是對吃的有所了解的朋友,應該第一個想到的餐廳都會是今半,其實這天我是很想吃今半的,但價格真的是讓人卻步,即便是商業午餐也是如此。

在如此情況下再加上又想要吃涮涮鍋,就退而求其次,選擇了S小姐推薦且最近剛好在綜藝節目上被採訪的溫野菜涮涮鍋。其實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寫這篇文章的,但品嘗完以後意外地覺得不錯,所以才在中途開始拍照XD。

IMG_0868

溫野菜的餐點點法很簡單,首先第一步要選擇是要點套餐還是要吃到飽,吃到飽的話價格是一個人2780日幣起跳,套餐的話則是一個人2700日幣起跳。

第二步則是依照自己的預算和希望品嘗的餐點內容來選擇肉類,第三步則是選擇希望的湯頭,溫野菜的湯頭種類非常豐富,蠻建議點鴛鴦鍋一次品嘗兩種不同的湯頭。

最後則是依照自己的食量和希望品嘗的餐點來進行點餐,其實很簡單的!

IMG_0869

選擇吃到飽的話,共有五種不同的肉類內容可以選擇,如果想要吃高級一點的肉質但又不想要花大錢的話,或許溫野菜的黑毛和牛吃到飽套餐會是不錯的選擇,價格一個人只要5880日幣而已。

而我們因為在吃飯前才敗了兩隻iPhone XR,只好省吃儉用選擇了最便宜的嚴選牛&安地斯高原豬套餐。

IMG_0870

湯頭的部分則共有10種選擇,分成涮涮鍋湯頭和特選鍋湯頭,我們這次點的是和牛湯頭和金牛雜鍋,個人特別推薦和牛湯頭,相當鮮甜。

IMG_0872

各種吃到飽套餐的可以點選的肉類全部都寫在菜單內,可以依照自己的速度和想吃的種類來進行點餐。

IMG_0873

當然除了肉類以外,溫野菜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蔬菜,選擇相當豐富,而且都是日本國產,自產自銷進行得非常徹底。

IMG_0871

在餐點上桌之前,也可以選擇點選一些可以馬上品嘗的料理,這些也是包含在吃到飽套餐內的,不用另外付錢。價格單純是給點選非吃到飽套餐的客人。

IMG_0874

溫野菜也有提供可加入鍋類內的麵條和雜炊用的白飯,而不同於其他餐點都是可以不斷點選的,溫野菜的點心只能一人點一樣,不過點心的份量都很大,絕對夠吃!

IMG_0875

酒品飲料的選擇也非常多,溫野菜也有提供喝到飽的選擇,蠻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不醉不歸。

IMG_0878

這是我們點的快速餐點,泡菜、鳥蛋、烤牛肉和馬鈴薯,個人覺得普普通通,並沒有太出色,畢竟只是過場的簡單料理。

IMG_0876

IMG_0877

IMG_0882

一開始上桌的都會是一些基本的肉類和蔬菜料理,需要的話可以另外點餐享用。雖然我們這次點的是最便宜的嚴選牛&安地斯豬套餐,但肉質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尤其是安地斯豬,超嫩,超推薦!

IMG_0880

IMG_0879

IMG_0881

雖然溫野菜的Tabelog分數不高,但以CP值來說個人覺得非常高,套餐內能選擇的肉部位非常多,且肉質都很意外的非常嫩,肉片也切得很大方,完全不怕你吃,這點我超愛!

IMG_0883

至於點心的部分,我們點的則是溫野菜冰淇淋(左邊)和抹茶麻糬冰淇淋(右邊),原本看圖片感覺會是小小的一份,但上桌卻是用有相當深度的碗來盛裝,相當相當有份量,吃起來超過癮的!

而且除了份量大以外,我們這次點的兩份點心也有相當的水準,完全可以拿去作為星野界系列飯店的甜點,感覺都要超過溫野菜的涮涮鍋了XD。

 

溫野菜其實在台灣也有開店,應該算是一間小有名氣的日系餐廳,在日本也有許多外國人來訪,再加上最近綜藝節目的播出,應該會水漲船高一陣子,還蠻推薦來品嘗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溫野菜銀座五丁目店

交通:大眾運輸>>銀座站A3出口徒歩約2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5-9-12 ダイヤモンドビル B2F。

電話:050-5890-3836。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周末&假日>>11:30~24:00。

Tabelog評分:3.0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