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90


下半年在瘋狂出差的行程中,終於找到機會請了長假,也終於在下半年有了不是因為出差行程而生的貴賓室體驗,這次飛去紐西蘭的途中就前後體驗了幾個貴賓室,第一個當然要獻給成田機場ANA貴賓室。

DSC08189

DSC08190

成田機場ANA貴賓室位在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內南翼內,出了海關後往5X的登機口方向前進,在一個廣場內就會看到通往ANA貴賓室手扶梯。

貴賓室門口相當氣派,這可能是我目前去過的貴賓室當中少數讓人感到有門面的,另外一個當然就是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JAL Sakura貴賓室

DSC08191

ANA貴賓室和ANA SUITE貴賓室就在隔壁,實在可惜去年沒有飛到鑽石等級,不然真的很想進去ANA SUITE貴賓室看看啊!

DSC08193

DSC08194

DSC08195

DSC08197

雖然進不去ANA SUITE貴賓室,但ANA貴賓室已經讓人覺得相當不錯,整個貴賓室空間非常寬敞,而且分成非常多區,遊客再多也可以完全容納。

可能是因為我們算早抵達,貴賓室內的遊客不多,零零散散的,再加上陽光透過落地窗照射進來,讓整個貴賓室充滿幸福洋溢和靜謐的氛圍,很是令人喜歡。

DSC08192

分作前後兩區的ANA貴賓室內,自助餐區也是分成前後兩區,不用特地走到另外一邊拿取食物。

DSC08196

DSC08200

DSC08198

原本以為整個ANA貴賓室的空間就是眼前看到的這些,但沒想到往深處走去,裏頭更是別有洞天,是個寬敞度完全不輸前區的後區貴賓室,當然這裡也有專屬的自助吧檯。

DSC08201

DSC08202

DSC08206

DSC08207

就餐點上來講,個人覺得ANA貴賓室的相當普通,不只輸給有提供現點熱食的ANA羽田機場貴賓室,更別說要跟有許多熱食和咖哩飯的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相比了。

ANA貴賓室內的餐點就是簡單的三明治、壽司、麵包和沙拉優葛等,種類不多,也幾乎都是冷食,熱食在我們去的時候還在準備中,不過後來發現是只有炸雞跟薯條而已。

DSC08203

DSC08204

DSC08205

相比餐點的貧乏,ANA貴賓室的酒類和飲料選擇則相當多元化,一整個長條形吧檯都是被各種飲料和酒類給佔據著,從啤酒、各種洋酒、軟性飲料、咖啡到茶點,應有盡有。

可惜拜訪時間是一大早,所以並沒有拿酒飲來喝,實在是想不通那些一大早就在喝酒的遊客的想法阿XD。

 

整體來說,成田機場第一航廈ANA貴賓室相對普通,餐點完全不值得一提,簡單程度跟美籍航空有得比拚,不過空間上非常寬敞,舒適度很夠,這點是還蠻推薦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NA貴賓室

地址:成田機場第一航廈第四衛星航廈或第五衛星航廈內。

營業時間:無。

進入資格:星空聯盟高卡會員。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ANA貴賓室,人生首次機場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長榮貴賓室,意料之外的優質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高雄機場】華航貴賓室,讓人失望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舒適餐點美味且寧靜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香港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入境區T2) 

【機場貴賓室體驗】【印尼。登巴薩伍拉賴機場】Premier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JAL貴賓室第二航廈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美國航空Admirals Club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澳洲航空商務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餐點美味且舒適寬敞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羽田機場】JAL Sakura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柬埔寨。暹粒機場】環亞機場貴賓室Plaza Premium Lounge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國泰航空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日航頭等貴賓室,一位難求的人潮擁擠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台灣。桃園機場】長榮The Star貴賓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