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4


今年的櫻花祭天氣真的是不如期待,重要的滿開日期天氣預報卻是陰天,但唯一比較令人雀躍的消息就是下午開始會撥雲見日,因此今年就在那短短的有藍天的時間賞櫻了!

IMG_9021

IMG_9019

IMG_9020

既然只有短短的時間可以賞櫻,那當然要挑我最愛的埼玉縣櫻花景點,這次來訪的是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

要前往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有兩個方式,一個是從志久站徒步5分鐘前往,一個是從上尾站搭巴士前往(詳細交通資訊在文後),兩種方式都蠻簡單的,很適合一群人前往。

特別是從上尾站搭乘巴士過來在がんセンター北口站下車後,壯觀且滿開的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就出現在眼前,真的是讓人震驚無比。

IMG_9023

IMG_9025

IMG_9026

IMG_9027

IMG_9028

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的櫻花是呈現一個T字形,但主要是T字形的底柄才是主要賞花景點,主要原因是T字形的橫槓部分是車道,比較危險,而且櫻花也沒這麼壯麗。

不管是走在櫻花隧道下,或者是在櫻花枝頭下的草地上坐著欣賞,雨過天晴後的天氣下賞櫻真的是最棒!

IMG_9029

IMG_9031

IMG_9033

IMG_9034

喜歡埼玉縣的櫻花景點有幾個大原因,櫻花都相當茂密,而且遊客不多,可以悠閒地賞櫻,而這點正是最重要的!再說一次,關東最棒的賞櫻景點在埼玉縣內,千萬不要再到東京內的賞櫻景點人擠人了XD。

像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下的草地這麼空曠,根本不用事先佔位置,當天來隨便找個地方坐下就有超美的櫻花可以欣賞,何樂而不為啊!

IMG_9035

IMG_9036

IMG_9037

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其實櫻花數目並沒有很多,而且隧道也不是說非常長,正常速度下的話不到10分鐘就可以穿越櫻花隧道,不過因為生長得很茂密,也正好是盛開,所以景色非常美!

IMG_9038

IMG_9039

IMG_9040

IMG_9043

IMG_9044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T字形的直柄,但其實橫槓區段的櫻花也是相當壯觀,放眼望去都是滿開的櫻花,能在這樣的車道上開車也是種享受啊~ 

說實在的都怪天氣作怪,今年的櫻況不是很好,雖然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乍看之下已經是滿開,但已經有部分開始吹雪,再加上未來有可能下雨,趕緊把握時間去走走比較實際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伊奈町無線山桜並木

交通:大眾運輸>>埼玉新都市交通志久站徒歩3分;JR上尾站4號公車站搭乘朝日巴士伊奈役場方向的公車,於がんセンター北口站下車前往。

地址:埼玉県北足立郡伊奈町大字小室字大山753-2。

電話:048-724-1055。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埼玉。秩父。長瀞站│食】そば処たじま,出乎想像的超大份量美味天婦羅 

【埼玉。秩父│遊】尾ノ内渓谷氷柱(尾之內溪谷冰柱),壯絕的冰雪世界

【櫻花百選】【埼玉。熊谷│遊】熊谷桜堤,萬花齊放只欠晴天 

【櫻花百選】【埼玉。埼玉市│遊】大宮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 

【埼玉。幸手│遊】権現堂桜堤,油菜花與櫻花共演的壯觀美景 

【埼玉。鴻巣│遊】元荒川桜並木,寧靜熱鬧並存的漫天花海 

【埼玉。越谷│遊】北越谷元荒川堤,歡騰氛圍不斷的櫻花景點 

【埼玉。三郷│遊】みさと公園,爛漫無比的櫻花地毯 

【櫻花百選】【埼玉。秩父│遊】長瀞,綿延5.5公里的壯觀櫻花美景 

【埼玉。朝霞│遊】黑目川河畔櫻並木,清晨無人的絕美櫻花堤 

【埼玉。深谷│遊】唐澤川櫻堤,爆炸盛開的深谷櫻花河堤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