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9

拜訪日期:2015.12.05


除了對豬排情有獨鍾之外,最近也愛上沾麵,目前心目中最美味的沾麵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遇到比更美味的沾麵店。

而今天來到的是為在木場站附近的麵屋吉左右,位在住宅區內的吉左右,有著4.16的高分,實在是讓人期待它的味道。

IMG_6266

開店時間前一個小時抵達的我,已經是第7位客人,而且吉左右的鐵門都還沒拉起來,實在是不知道這些人幾點來排隊的。

IMG_6267

吉左右的餐點選擇簡單到一個不行,只有拉麵和沾麵兩種,各別有溫泉蛋和沒有溫泉蛋的選擇。拉麵的份量是200g,沾麵的份量是300g,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份量點餐。

原本以為來到吉左右的人都是衝著他的沾麵而來,但沒想到點拉麵的人意外的多,害我以為我是不是誤會了吉左右的招牌餐點。

IMG_6268

如果天氣好的話,在吉左右店門口排隊太陽是相當大的,店家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雨傘遮陽,不過用完要記得放回去喔~

IMG_6269

第一輪進入餐廳用餐的我,將飄盪在店內的濃郁魚介湯頭香氣吸滿整個肺,那不斷從鍋內飄出來的香氣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讓人一直期待著它的味道。

不同於其他沾麵店,吉左右的麵條不粗,意外的細,不過即便如此,他仍然有著彈牙有勁的口感呢!

IMG_6270

而沾麵醬汁的味道不鹹不膩,但也不會說相當的濃郁,有種淡薄卻綿延不斷的味道。而原本的整片叉燒,被切成細細碎碎或長條狀的散佈在整碗醬汁內,偶爾隨著Q彈的麵條依同被送入嘴內,增加了口感的豐富性與層次。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它的醬汁不夠熱,沾了被冷水沖泡過的麵條,醬汁的溫度下降的更是快速,沒有辦法吃到熱騰騰的醬汁和味道實在是有點可惜啊!

 

 

美味程度:銀座朧月麺屋吉左右麵屋一燈>Japanese Soba Noodles蔦>麺屋はなび新宿店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麺屋吉左右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東西線木場站2號出口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東陽1-11-3。

電話:03-3699-5929。

營業時間:周一、周二、周四~周六>>11:30~15:00。週三&周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4.16/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