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1

拜訪日期:2016.1.11


突然發現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吃拉麵了,也因為這樣,趁著成人日放假的今天,特地到了入谷站附近,嚐嚐3.84分的麺処晴。

不過說到入谷站,比較讓人津津樂道的是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的超大碗海鮮丼很讓人懷念啊!有機會的朋友一定要去嚐嚐。

IMG_7038

IMG_7039

雖然說今天是來吃拉麵,但麺処晴的外觀很不像一般的拉麵店,反倒比較是像住宅。

沒有拉麵店特有的外觀,招牌也高高的掛在不抬頭看不到的地方,要不是經過時有一股無比的香味,實在是會跟他差身而過啊!

IMG_7041

分數雖然高,但排隊的人潮一直到了開店前10分鐘才湧現,而且是一次大量的出現,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雖然一次湧現的這些人潮幾乎都是衝著每日限定20份的濃厚拉麵而來,但我天生就是不走大眾路線,硬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鹽巴口味的拉麵,特製鹽拉麵。

IMG_7042

真的只能說我的選擇是對的,一個是因為看到兩旁的人點的濃厚拉麵,那湯頭的顏色光看就覺得很重鹹,應該不是我會喜歡的味道;一個是因為特製鹽拉麵真的太好吃了!

雖然是鹽巴口味的,但湯頭卻完全不死鹹,鹹中帶甜,甜中帶鹹,相當的美妙。而且叉燒肉的口感也很有嚼勁,尤其吸附了鮮甜的湯汁後,味道更上一層樓。

最重要的還是那Q彈有勁的細麵條,不管是口感、麵條粗細還是味道,完全打中我的心,超愛的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麺処晴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入谷站,徒歩1分;JR山手線鶯谷站,徒歩5分。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下谷1-11-7。

電話:03-3847-855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8:00~22:00;週日&假日>>11:00~15:00、18:00~21:00。週六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