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6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今年的紅葉個人覺得比起以往都要早見頃,就連原本應該是要在12月初才會見頃的滋賀水杉並木道也早早的就在11月底見頃,也因為剛好遇到我們有租車的周末,當然要順道來訪。

想當初住在大阪的時候光是開車到水杉並木道就要至少2個多小時,住在京都後只要1個小時就能抵達,真的是超級方便,超愛京都的啦!

IMG_1853

IMG_1854

IMG_1855

IMG_1859

IMG_1857

從京都出發開了大約1個小時的車在快要抵達水杉並木道的時候,雖然是才快9點而已,卻毫不意外的開始塞車,真的是人氣景點遇到好天氣都是等於塞車呀!

雖然車陣走走停停,但其實很快就進入水杉並木道的南端,且在南端就有一個非常巨大的停車場,非常方便。

話說即便是塞車,能夠在這如此美麗的水杉並木道下塞車也是一件喜事,畢竟可以邊開車邊欣賞這美麗的景色,真的是很難得呀!

IMG_1861

IMG_1864

IMG_1866

IMG_1867

IMG_1868

最高高達115公尺的水杉綿延2.5公里,道路兩旁總共種了近500株,非常非常的壯觀,去年在來高島市附近的景點走走的時候,就有經過還沒轉紅的水杉並木道,也是非常漂亮的景致。

然而一進入秋天,轉紅的水杉並木道完全呈現不同的樣貌,換上秋裝的水杉真的是美的不可勝收,難怪會吸引如此多的遊客前來。

IMG_1892

IMG_1869

IMG_1870

IMG_1878

IMG_1875

實際走進水杉並木道的內部瞧瞧,原本期待陽光可以照射進來讓整體的畫面更加暖和一點,可惜水杉並木道比較接近山區,天氣說變就變,雲層厚了起來完全遮擋住陽光。

雖然少了陽光照射下更顯鮮豔的色彩,但綿延不斷的水杉並木道還是相當的壯觀,穿梭在水杉底下的遊客相當多,也都趁著沒有車子的時候跑到路中央拍照。

IMG_1876

IMG_1882

IMG_1877

IMG_1890

IMG_1871

太陽就像是頑皮的小孩一樣,時不時的躲進雲層後,然後偶爾又跑出來露臉,雖然只是那短暫的時光,也足以讓遊客瘋狂的拍照,捕抓水杉並木道最美麗的樣貌。

由於水杉並木道下的車流相當多,要到馬路中央拍照的話記得要注意安全,不要阻礙交通了喔!

IMG_1872

IMG_1883

IMG_1884

IMG_1893

IMG_1894

雖然我們並沒有沿著水杉並木道走完2.4公里全程,但光是南端的這一段水杉並木道就已經讓人癡狂,偶爾露出臉的陽光更是讓水杉並木道無比艷麗。

原本是看雲層太大片想要離開的我們,多等了10分鐘幸運地遇到露出臉的太陽,也趕緊補抓這個機會瘋狂拍照和影片。

IMG_1863

IMG_1888

IMG_1885

IMG_1886

IMG_1887

話說我們這次停留的水杉並木道南端的停車場附近,就有許多餐車和當地蔬果販賣所,價格都非常便宜且份量又很大,如果剛好要在附近露營的話,不妨來瞧瞧撿個便宜。

雖然水杉並木道是在一個交通不是很方便且又遠離京都等知名景點的地方,但秋天的水杉並木道真的是非常漂亮,推薦一定要來走走!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滋賀。高島│遊】たねやLa Collina近江八幡,關西地區必訪甜點店 

【滋賀。高島│遊】小入谷,秘境雲海紅葉

【滋賀。大津│遊】琵琶湖露臺,彷彿置身紐西蘭的琵琶湖絕景

【滋賀。守山│宿】琵琶湖萬豪酒店,療癒放鬆面湖美景飯店 

【滋賀。大津│遊】比叡山延曆寺,關西早見頃紅葉景點

【滋賀。大津│遊】日吉大社,滋賀知名紅葉景點 

【櫻花百選】【滋賀。高島│遊】海津大崎,滋賀必訪櫻花美景

【滋賀。高島│遊】高島市必訪櫻花絕景,マキノ高原千本櫻、風車街道櫻並木&朽木櫻花堤防 

【滋賀。東近江市│遊】湖東三山之百済寺,靜謐莊嚴的楓葉寺廟 

【滋賀。愛知郡│遊】湖東三山之金剛輪寺,美麗的紅葉長廊和日式庭園 

【滋賀。犬上郡│遊】湖東三山之西明寺,漫天紅葉與遍地青苔的美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