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想要跑去上次入住熊野俱樂部時因為大雨沒去成的世界遺產「鬼之城」,但因為前一晚搭乘寢台列車「West Express銀河」睡得不是很好,所以決定只去熊野的三個世界遺產神社,然後找間餐廳使用旅遊券。

透過Tabelog找了一下位在新宮或是那智勝浦的餐廳時,發現了一間可以增加精力且分數還不錯的鰻魚店,且他又剛好在我們要拜訪的熊野速玉大社附近,就決定來嚐鮮!

位在世界遺產熊野速玉大社徒步大約3分鐘距離的鹿六,從外觀上看是一間非常古老且古色古香的建築,靠近時並沒有像其他鰻魚店那樣的香氣四溢,讓人懷疑他是否有營業。

話說雖然鹿六位在住宅區內,但因為距離熊野速玉大社非常的近,再加上他的風評不錯,所以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建議錯開用餐時間來訪比較好喔!

店內小巧且精緻,一樓內只有簡單的三張桌子,不過二樓也可以接待遊客,雖然鹿六是可以接受事前預約的,但如果時間對的話其實不用預約也可以馬上入座喔!

蠻喜歡這種古色古香又很有自己味道的老餐廳,讓人更加期待他的鰻魚飯味道呢!

鹿六的餐點內容跟一般的鰻魚店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價位的範圍蠻廣的,而因為我們這次有拿到6000日幣的旅遊補助券,因此就點了特上鰻魚丼和上等鰻魚丼來犒賞自己。

當然除了常見的鰻魚料理之外,也有許多單品料理可以點來享用,但看其他遊客也絕大多數都只有點鰻魚丼飯或蓋飯而已。

因為是第一組入店用餐的客人,所以店家很快就將我們點的餐點送上桌,特上鰻魚丼跟上等鰻魚丼在份量上和外觀上果然有所差別,不枉費價格的差異。

個人建議是價差660日幣的情況下,鰻魚的份量不只大幅度增加,還有附湯品,真的是蠻划算的。(S小姐雖然是點沒有付湯的上等鰻魚丼,但他有另外追加湯品。)

鹿六的鰻魚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外層脆焦的口感,但他獨特的彈力是我目前吃過這麼多鰻魚餐廳所沒有品嘗到的口感,非常特別。

由於鹿六的鰻魚刺比較多一點,也比較粗一點,建議咬碎一點再吞下去會比較好,雖然不至於會戳傷,但建議還是小心享用喔!

原本以為特上鰻魚丼和上等鰻魚丼的鰻魚份量就只有放在白放最上層的兩塊鰻魚,但在幾口沾了甜甜醬汁的白飯入肚後,發現他竟然還在范裡頭藏了兩塊鰻魚,真的是份量十足呀!

口感彈力十足的鰻魚加上甜而不膩的醬汁,以及粒粒分明的白飯,最後再配上熱騰騰但又回甘鮮甜的湯品,真的是讓人像是重新活了過來一點,相當美味呀!大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鹿六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和歌山県新宮市元鍛冶町2-3-5。

電話:0735-52-101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

Tabelog評分:3.54/5.0。

 

 

你或許會有興趣:

【和歌山。西牟婁|遊】繡球花曼茶羅園,南紀屈指萬株繡球花園 

【和歌山。和歌山|遊】和歌山遊艇城,溫泉、遊樂園及海鮮美食的大型遊樂設施

【和歌山。西牟婁|遊】湯処むろべ,日本三大古湯「白濱溫泉」

【和歌山。伊都|遊】高野山,萬人空巷的紅葉美景 

【和歌山。白浜|食】BARLEY,美味啤酒工廠直營餐廳 

【和歌山。白浜|遊】南紀白濱萬豪酒店,無敵海景私人風呂入住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