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8


因為小旅行的第一天天氣不是非常好,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特地安排什麼行程,單純就是以白濱溫泉為目的地慢慢地從大阪開車前往,而抵達白濱溫泉因為已經過了中午,所以就來訪這間在當地還蠻知名的餐廳BARLEY。

BARLEY是白濱地區知名啤酒Nagisa啤酒工廠所直營的餐廳,所以在餐廳內可以品嘗到各種特色啤酒,實在可惜因為開車沒辦法喝酒呀!

IMG_7131

IMG_7141

IMG_7132

BARLEY是一間提供各種洋食料理的餐廳,用餐時間可以說是遊客絡繹不絕,而因為啤酒工廠直營餐廳的關係,所以除了一般座位外,還有啤酒吧台座位,非常獨特。

而幾乎每一組來訪BARLEY的遊客都至少會點一杯Nagisa特色啤酒來品嘗,真的好想喝喝看是什麼味道喔!

IMG_7134

IMG_7135

IMG_7133

IMG_7137

IMG_7136

餐點選擇非常的豐富,除了正餐以外,還有許多可以搭配啤酒的下酒菜、火腿和起司等等。而除了啤酒之外,當然還有非常多元的酒類和軟性飲料選擇,兼顧了各種族群。

價位上其實相當便宜,絕大多數的餐點價格大約都落在1000~1500日幣之內,考慮到位在熱門景點區以及餐點本身的份量,真的是非常佛心的價格設定!

IMG_7138

IMG_7140

這次我和S小姐所點的是焗烤鮮蝦義大利麵(1280日幣)和每日特色定食(1000日幣),真的不得不說BARLEY的每日特色定食非常划算,份量大、內容豐富且美味,重點還很便宜!

而S小姐點的焗烤鮮蝦義大利麵也是份量十足,但醬料本身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不過美食這種東西很見仁見智就是XD。

 

在白濱地區中,BARLEY的Tabelog評分相當高,排名也非常前面,而且就位在知名景點「千疊敷」附近,如果有來訪的話還蠻推薦拜訪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BARLEY

交通:大眾運輸>JR白浜站搭乘町内循環公車於南千疊公車站下車徒步前往。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2927-557。

電話:050-5594-3902。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三公休;若周三為假日則營業,周四公休。

Tabelog評分:3.5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和歌山。西牟婁|遊】繡球花曼茶羅園,南紀屈指萬株繡球花園 

【和歌山。和歌山|遊】和歌山遊艇城,溫泉、遊樂園及海鮮美食的大型遊樂設施

【和歌山。西牟婁|遊】湯処むろべ,日本三大古湯「白濱溫泉」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