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71


不管是自駕遊還是參加旅行團,來到克倫威爾掏金復古小鎮的話,都會造訪Jones’s Fruit Stall水果店&玫瑰花園,可以說是一個必訪景點,因為他正好可以作為水果之鄉克倫威爾的代表。

DSC09055

DSC09056

DSC09059

DSC09060

DSC09058

DSC09057

明明才早上8, 9點,Jones’s Fruit Stall水果店&玫瑰花園就已經有許多遊客來訪,旅行團的遊覽車也是停得滿滿。一旁的休閒桌椅也有然而享用著剛買的水果,相當愜意。

因為沒有打算要買水果,所以也就走馬看花一下,不過Jones’s Fruit Stall水果店的水果種類還算蠻多的,只是價格感覺上並沒有說非常便宜。

DSC09061

Jones’s Fruit Stall水果店&玫瑰花園賣的水果種類相當多,而且除了水果之外也有賣一些蔬菜和乾貨,水果攤的一旁也有可以品酒的小葡萄酒吧。

其實克倫威爾附近就有產許多葡萄,也有許多葡萄酒莊,有機會可以安排拜訪,當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囉!

DSC09062

DSC09065

DSC09063

DSC09068

通常來到Jones’s Fruit Stall水果店&玫瑰花園的遊客,除了買買水果外,也會到一旁的玫瑰花園晃晃。

玫瑰花園內所種植的玫瑰花品種非常多,整個花園面積也蠻大的,也有許多造景,是個很名副其實的玫瑰花園,可以看到很多遊客在裡頭晃來晃去拍拍照。

DSC09071

DSC09070

DSC09064

DSC09067

DSC09072

或紅,或粉,或各種顏色的玫瑰花在一塊又一塊被綠色灌木叢給圍起來的小區域內盛開,顏色對比相當強烈,很是吸睛!花園的入口處也有一小片薰衣草花圃,夏天的紐西蘭真的是百花齊放呢!

DSC09078

DSC09074

DSC09075

DSC09076

DSC09077

離開Jones’s Fruit Stall水果店&玫瑰花園,往皇后鎮的方向前進,途中會經過一個眺望點,Roaring Meg Lookout。

這個眺望點其實是個下游發電廠,在紐西蘭內的水力發電並不是所有都來自於水壩,有些也是像Roaring Meg一樣小型但卻提供大量電力給當地居民使用的。

從眺望台可以看到水量豐沛且湍急的溪流,也可以看到下游發電廠旁傾瀉而下的雙瀑布,其實很少遊客會特地停下來,但眼前的瀑布河流和背後的山景所構成的景色真的是蠻漂亮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Jones's Fruit Stall

地址:489 State Highway 6, Kawarau Gorge Road, Central Otago, Cromwell 9384, New Zealand。

電話:+64 3-445 0275。

營業時間:08:00~18: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高CP值的陶波鎮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懷特摩螢火蟲洞 & Ruakuri Cave,漫天覆蓋的絕美藍色螢火蟲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交通便利的簡單住宿選擇(含奧克蘭機場至市區交通介紹)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Depot Eatery & Oyster Bar,絡繹不絕的超人氣美味餐廳 

【機場貴賓室體驗】【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紐西蘭航空貴賓室,食物美味空間寬敞國內線貴賓室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基督城市區散策,維多利亞廣場&教堂廣場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海軍上將汽車飯店Admiral Motel,寬敞舒適設備齊全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巨石山(Castle Hill),納尼亞傳奇拍攝地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亞瑟通道(Arthur’s Pass),群山環繞的壯觀Devils Punchbowl瀑布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霍基蒂卡峽谷Hokitika Gorge,絕美夢幻寶藍色河谷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霍基蒂卡市區散策 & Stumpers Bar & Cafe美味酒吧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Jade Court Motor Lodg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馬松森湖Lake Matheson,絕美的倒影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鳴溪瀑布、扇尾瀑布&藍湖步道,南島6號公路上必訪壯觀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克倫威爾掏金復古小鎮,可愛迷你的歷史小鎮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