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7


這次紐澳之旅最重要也是待最久的地方就是紐西蘭的南島,而我們南島的旅行起點就是基督城,至於我們從奧克蘭飛往基督城的機票也是用里程兌換,要不然在聖誕節當天的機票怎麼想都會很貴啊!

奧克蘭到基督城的飛行時間1個半小時不到,一個午覺馬上就到了基督城,而基督城機場也是小小的,周遭也有許多建設中的工地,整體給人的觀感上並沒有說非常好。

DSC08758

要從基督城機場前往基督城市區的話,目前只有巴士這個選擇,最多人搭乘的就是29號公車,來回車票一個人15紐幣(2018年),若是只買單程的話則是一個人8.5紐幣(2018年)。

從機場到市區所需要的時間視你在哪一個車站下車,不過大致上是30分鐘,其實不算太遠。而班次與班次之間也是30分鐘,並沒有非常密集。詳細可以參考官網

DSC08761

DSC08762

上車後司機會提供巴士29號路線的市區地圖,上頭有明顯標註哪些地方有公車站,哪些是市區的景點等等,而地圖下方則有基督城市區內有的眾多彩繪照片,很是吸引人。

順帶一提,公車票只能使用現金購買,沒有辦法用刷卡的,建議在別的地方把錢找開後再搭公車喔!

DSC08763

DSC08764

DSC08766

因為我們這次入住的海軍上將汽車飯店Admiral Motel並不在市中心,而是位在Bealey Ave上,所以我們就搭車到Bealey Ave跟Victoria Street交接的公車站下車徒步前往。

如果不清楚自己的飯店距離哪個公車站最近的話,也可以詢問公車司機,他們會非常熱心的告知。

海軍上將汽車飯店Admiral Motel附近並沒有什麼餐廳或商店,幾乎都是住宅區為主,所以非常寧靜,只不過比較不方便,徒步到市中心的話需要大約15分鐘。

DSC08786

DSC08787

DSC08788

交通雖然有點不方便,附近也沒有什麼可以覓食的地方,不過因為價格便宜,加上設備齊全空間寬敞,還是有很多遊客來入住。這次我們被安排的房間就位在海軍上將汽車飯店內唯二在二樓的房間。

DSC08796

DSC08789

DSC08790

一打開門就是寬敞的床鋪、客廳、小廚房和淋浴間。空間還蠻大的,而且該有的設備都有,對於想要自己料理的人來說會很方便。只不過我們入住的當天是聖誕節,又遇到餐廳和超市全部休息的情況,所以只能買泡麵回來煮。

DSC08795

紐西蘭的旅館有個特色,就是房間內冰箱都會提供一罐牛奶,這罐牛奶是給想要泡茶或咖啡來喝得遊客的,還蠻貼心的。

DSC08792

DSC08793

DSC08794

廚房內設備相當齊全,餐盤、鍋子、微波爐等應有盡有!

DSC08797

DSC08798

房間內的衛浴設備是乾濕分離,浴室和廁所也是分開的,只是又是固定式的蓮蓬頭,讓人不是很喜歡XD。而浴室有提供簡單的備品,只不過量不多,兩個人用可能剛剛好或少一點的感覺。

海軍上將汽車飯店Admiral Motel整體來說相當不錯,雖然距離基督城市中心稍微遠了一點,但光是價格便宜這點就很讓人歡欣鼓舞了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海軍上將汽車飯店Admiral Motel

地址:168 Bealey Ave, Christchurch Central, Christchurch 8013, NZ。

電話:+64 3-379 3554。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高CP值的陶波鎮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懷特摩螢火蟲洞 & Ruakuri Cave,漫天覆蓋的絕美藍色螢火蟲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交通便利的簡單住宿選擇(含奧克蘭機場至市區交通介紹)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Depot Eatery & Oyster Bar,絡繹不絕的超人氣美味餐廳 

【機場貴賓室體驗】【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紐西蘭航空貴賓室,食物美味空間寬敞國內線貴賓室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基督城市區散策,維多利亞廣場&教堂廣場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