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11


雖然每次都知道我們的行程都會提早跑完,但還是不敢排太緊的行程,以免真的跑不完的情況會發生,而也因此常常會在下午4,5點就入住旅館,我們在霍基蒂卡的入住也是如此。

霍基蒂卡是個迷人的小鎮,我們入住的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Jade Court Motor Lodge位在距離小鎮中心徒步大約5分鐘的地方,而且剛好就在主要幹道6號公路上,交通非常方便。

DSC08923

DSC08921

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Jade Court Motor Lodge一旁就是加油站,要加油的話非常方便,而且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價格又比一旁的加油站要便宜些許。

入住的時候在出入口旁的櫃台簡單的辦理入住手續即可,櫃台就會告知當天入住的房間號碼為何。

DSC08922

櫃檯旁邊有提供付費的洗衣機和烘衣機,有需要的話可以使用。而我們當天要使用的時候,櫃台說因為機器壞了,所以會免費幫我們清洗和烘乾,賺到XD。

DSC08920

DSC08911

DSC08912

DSC08913

在紐西蘭的前幾天所入住的汽車旅館可以說是一間比一間大,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的房間大到讓人驚呼。雖然門一打開就是床鋪的放置有點令人害羞,但房間整體相當寬敞。

臥室的一旁就是開放式的廚房,也是我們目前為止在紐西蘭入住的旅館中,廚房最大的一間旅館!

DSC08914

老樣子,紐西蘭的旅館內冰箱總是會放置著牛奶或奶精可以用來沖泡咖啡或茶飲。

DSC08915

DSC08916

DSC08917

而要煮飯所需要的鍋具餐盤等都很齊全,再加上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距離市區的超市並不遠,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要不煮飯都難啊XD。

DSC08918

DSC08919

而房間內的浴室也是大得離譜,簡直就可以踢足球了(也太誇張!),也因為有著如此寬敞的浴室,我們也才可以掛上許多清洗的衣服呀!話說回來,房間內的浴室非常乾淨,使用起來很舒服!

 

整體來說,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的設施設備和價格都很令人滿意,交通也非常方便(位在主要幹道上),是間不可多得的住宿選擇,推薦給大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洛奇亞德庭院汽車旅館Jade Court Motor Lodge

地址:89 Revell St, Hokitika 7810, NZ。

電話:+64 3-755 6373。

營業時間:週五&周六>>12:00~14:30、17:00~21:00;週日、週三&周四>>12:00~14:30、17:00~20:00;周一&周二>>17:00~20:00。

 

 

你可能有所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ANA貴賓室,寬敞無比的全日空大本營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 

【2018紐澳4千里長征】成田NRT>上海浦東PVG>奧克蘭AKL,ANA全日空&紐西蘭航空搭乘體驗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漢米爾頓花園,各國特色花園聚集的特色景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藍泉(Blue Spring),清澈見底的絕美山中溪流步道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哈比人電影場景(Hobbiton Movie Set)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米蒂奇飯店,陶蘭加小鎮內的極佳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蒂普亞地熱公園(Te Puia)&波胡圖間歇泉(Pohutu Geyser)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Aorangi Peak Restaurant,羅托魯瓦湖景觀餐廳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Wai-O-Tapu地熱公園,色彩鮮豔無比的畫家調色板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胡卡瀑布(Huka Falls)&陶波湖(Taupo Lake)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阿卡普爾科汽車旅館Acapulco Motor Inn,高CP值的陶波鎮住宿選擇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懷特摩螢火蟲洞 & Ruakuri Cave,漫天覆蓋的絕美藍色螢火蟲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奧克蘭市宜必思快捷飯店,交通便利的簡單住宿選擇(含奧克蘭機場至市區交通介紹)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北島】Depot Eatery & Oyster Bar,絡繹不絕的超人氣美味餐廳 

【機場貴賓室體驗】【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紐西蘭航空貴賓室,食物美味空間寬敞國內線貴賓室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基督城市區散策,維多利亞廣場&教堂廣場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海軍上將汽車飯店Admiral Motel,寬敞舒適設備齊全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巨石山(Castle Hill),納尼亞傳奇拍攝地點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亞瑟通道(Arthur’s Pass),群山環繞的壯觀Devils Punchbowl瀑布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霍基蒂卡峽谷Hokitika Gorge,絕美夢幻寶藍色河谷 

【2018紐澳4千里長征】【紐西蘭。南島】霍基蒂卡市區散策 & Stumpers Bar & Cafe美味酒吧餐廳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