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最近拜訪燒肉店餐廳的頻率相當高,相信不用再多久東京前20大燒肉店應該都可以被我吃過一輪,而這次拜訪的是在廣尾(沒錯!我又來廣尾了)的燒肉店,西麻布けんしろう。

西麻布けんしろう是間裝潢和價格都相當高級的燒肉店,聽店員說來訪的客人主要都是社長、客戶接待或是紀念重要日子的情侶,可見是間價格不斐的餐廳。

DSC00013

DSC00012

DSC00011

還沒踏入店內就可以從西麻布けんしろう的入口看出一些端倪,西麻布けんしろう雖然是位在餐廳眾多的建築一樓,但店外的裝潢和氛圍就是和整棟建築物截然不同,有著不同的氣場。

要不是事先知道西麻布けんしろう的價位,要我臨時進去這種有著高級裝潢入口的餐廳,真的是沒有勇氣也要有深厚的口袋啊!

DSC00008

一踏入店內就被相當隱密的完全個室設計和高級氛圍的內裝給震懾住,整間餐廳內共有6~8間的個室,共有44個座位,採取完全預約制,所以想要來吃一頓沒有事先預約可是連門都進不去。

西麻布けんしろう除了提供套餐以外也有單點的選擇,絕大多數人來訪都是選擇套餐,價位從10000日幣(含稅/人)到20000日幣(含稅/人)不等,共4種,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選擇。

因為預算的關係,我是點最便宜的10000日幣(含稅/人)的燒肉膳套餐。順帶一提,西麻布けんしろう會酌收10%的服務費,所以實際付款時是11000日幣(含稅/人)。

DSC09984

燒肉膳套餐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總共有11道料理,最先上桌的是使用當季蔬菜所打碎而成的菜泥濃湯。

雖然使用的食材是完全蔬菜,但吃起來蔬菜味並不會太過濃郁,卻又香氣撲鼻,讓人在品嘗之前就有相當芬芳的味道可以聞香。

整體口感非常綿密,蔬菜泥非常地均一,不會有衝突口感的出現,是一道作為前菜相當稱職的料理。

DSC09985

緊接著的是韓國風沙拉,個人蠻喜歡西麻布けんしろう的沙拉,醬料調味的酸酸甜甜,很是激起食慾。

DSC09986

西麻布けんしろう有個小缺點,就是前菜上的非常快,我們一道餐點都還沒開始享用,下一道就上桌,讓人吃的是蠻慌亂,措手不及的感覺。

在沙拉後面上桌的是炙燒黑毛和牛,外皮用快火炙燒成色,肉身的部分還保持著生鮮的狀態,一口咬下有著雙重口感。然而比起口感,更讓人注目的是肉的鮮甜,不管是單吃還是沾著芥末,都有著不同的感受。

DSC09988

經過了三道前菜,終於盼來了在西麻布けんしろう享用的第一道燒肉料理,雖然用餐當下有針對各部位做筆記,但回到家後看筆記卻覺得有點奇怪,所以錯了不要怪我XD。

這道燒肉拼盤包含了牛舌、牛臀肉和牛五花,Q彈有勁且肉汁鮮甜的牛舌、至嫩無比的牛臀肉和入口即化的牛五花,在店員的巧手料理下,有著不同口感的部位連續轟炸,實在是讓人感覺到了天堂一般,美味至極!

DSC09989

DSC09990

DSC09993

緊接著是一道拜訪過無數燒肉店的我也第一次看到的料理方式,煙燻燒肉。西麻布けんしろう特有的呈現和料理方式,不只讓拜訪的饕客注目,也是網路上流傳的絕佳材料,更是舌尖上的大滿足。

雖然是小小的兩片燒肉,而且放入嘴中沒咬幾下就化了開來,一個短暫的時間卻帶來大大的滿足和幸福,相當美味!

DSC09997

DSC09998

DSC09999

在西麻布けんしろう用餐,是一波又一波的轟炸來襲,上一道餐點才剛結束一小會兒,下一道餐點就在服務生的手上出現,而這一道則是赤身部位的三重奏。

記憶已經不完全,筆記更是二二六六,只依稀記得這道赤身三重奏中有牛心和上等牛肩胛肉。沾著有橘子醋顏色但實際是醬油的醬料,上等牛肩胛肉有著跟以往不同的味道,相當美味!

而讓人記憶猶新的則是Q彈有勁的牛心,一直以來所吃到的牛心都沒有這麼巨大,這次在西麻布けんしろう可是豪爽地享用,彈牙的口感和多汁的感受讓人欲罷不能。

DSC09994

在最後的主餐上桌前,在被六種不同部位的美味牛肉給轟炸過後,中間夾了一道可以讓人短暫休息,稍微換換口味和口感的醃漬醋物料理。

雖說是醃漬醋物料理,但味道並不會太鹹或太酸,恰到好處的調味正好可以洗刷先前已經享用的食物的味道,讓人有著煥然一新的準備,迎接下一道料理的上桌。

DSC09996

主餐前再來一道小道料理,味增燉煮牛舌。已經被燉煮的相當柔嫩且可以馬上化開的牛舌,吸附著濃郁但又不鹹不膩的味增醬,再搭配上一片烤到酥脆的超薄蓮藕,是個很特別精緻的料理。

DSC00001

DSC00002

DSC00003

最後要讓人瘋狂的燒肉部位就是沙朗,有著巨大尺寸但卻薄薄一片的莎朗在店員的巧手燒烤下,5~7分熟的熟度沾著醬料與濃郁又鮮甜的蛋黃一起享用,我真的只能說這如果能吃到不好吃的,我也是服了。

又嫩又扎實的口感,又甜又濃郁的味道,雖然跟夏多布里昂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但莎朗也是一等一的部位,無敵美味!

DSC00006

套餐所包含的飯食和湯品我個人頗為喜歡,是山藥牛肉飯和清湯。滑不溜丟的山藥和嫩又扎實的牛肉很是速配,山藥牛肉飯的味道甜而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可惜份量太少,吃得不夠過癮!

DSC00010

套餐最後的布丁甜點讓人有點小失望, 蛋的味道不夠醒目,不夠濃郁,稍嫌可惜。如果甜點能夠再進化,相信會更加完美。

西麻布けんしろう算是間高消費但又有高等級燒肉可以享用的餐廳,Tabelog分數也有3.84的高分表現,偶爾找個紀念日來拜訪一下還蠻值得推薦的!

 

 

高級燒肉小比拚

CP值高低:よろにく燒肉=スタミナ苑=焼肉ホルモン青一=お肉屋けいすけ三男坊>おにく花柳=焼肉うしごろ銀座店=焼肉銀座コバウ=西麻布けんしろう=鶯谷園=みすじ=SATOブリアンにごう>ジャンボはなれ>炭火焼肉なかはら

美味程度: よろにく燒肉>スタミナ苑=おにく花柳=炭火焼肉なかはら=焼肉ホルモン青一=お肉屋けいすけ三男坊=西麻布けんしろう=みすじ=焼肉銀座コバウ=鶯谷園=焼肉うしごろ銀座店=SATOブリアンにごう>ジャンボはなれ

價格高低:炭火焼肉なかはら=おにく花柳>SATOブリアンにごう=焼肉銀座コバウ=焼肉うしごろ銀座店=西麻布けんしろう>よろにく燒肉>みすじ>ジャンボはなれ>鶯谷園>お肉屋けいすけ三男坊=スタミナ苑>焼肉ホルモン青一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麻布けんしろう

交通:大眾運輸>>六本木站或広尾站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港区西麻布4-2-2 Barbizon92 1F。

電話:050-5589-4632。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7:00~24:00。周日公休,若為休假前一日則營業,若為連休的最後一日則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8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