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1


東京威斯汀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在日本入住的第三間威斯汀飯店,截至目前為止包含大阪威斯汀酒店京都威斯汀都酒店的體驗都非常完美,也讓人在入住東京威斯汀酒店前非常期待。

東京威斯汀酒店從惠比壽站步行過來需要大概10分鐘,雖然不是緊鄰車站,但飯店一旁就是惠比壽花園,位置其實也是相當不錯,而且整個區域非常的歐風,很有國外度假氣氛。

IMG_9729

IMG_9730

IMG_9731

IMG_9775

遠遠的就能夠看到總共22層樓的高聳威斯汀酒店,而威斯汀的巨大標示也隨著越靠近飯店而越顯眼,最令人感到意外的就是我們抵達飯店時剛好停在門口的黑色馬車,超級帥氣。

可能是剛好有活動或是因為婚禮而備馬車,但過了不到半小時後馬車就被解體擺設在飯店門口旁邊了。

IMG_9732

IMG_9733

IMG_9736

IMG_9774

東京威斯汀酒店內的風格非常復古歐風但又帶著一點玩心,S小姐一直說感覺像是來到迪士尼一樣。如果說大阪威斯汀酒店是走比較成熟的復古歐風路線的話,東京威斯汀酒店可能就是比較可愛型的。

然而說東京威斯汀酒店是可愛型的也不正確,因為像是一進入酒店的氣派高挑大廳和一旁的奢華的螺旋階梯也相當的大人感。

IMG_9734

IMG_9737

我自己非常喜歡東京威斯汀的大廳和櫃檯,很像是美術館或是博物館一般,而且地板乾淨到發亮完全可以反射所有事物,相當誇張。

除了硬體設備讓人覺得有年代感卻不會感到老舊之外,服務上也非常的棒,很貼心的說明且很誠摯的歡迎住客來訪,給人的印象很棒。

IMG_9738

IMG_9765

IMG_9763

延續著大廳的氣派奢華古典設計和裝潢,電梯也相當的別緻且有著出奇的設計,而各樓層的電梯迴廊也很別出心裁,完全讓住客有來到歐洲度假的氛圍。

在這個疫情肆虐哪裡都飛不出去的期間,能夠入住這種彷彿瞬間來到歐洲的飯店真的是非常的棒!

IMG_9762

IMG_9739

IMG_9741

IMG_9742

這次雖然沒有辦法被升等到套房,但也被升等到最高樓層的行政樓層房,且辦理入住手續時還被告知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房型,可惜我們抵達飯店時天空的雲層已經多了起來,沒有辦法看到很遠,相當可惜。

順帶一提,東京威斯汀酒店的套房房型比起一般房型要多許多,跟大阪瑞吉酒店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雖然房型多,但套房房間數不多就是,話說回來東京威斯汀酒店的總統套房就距離我們房間不遠XD。

IMG_9744

IMG_9743

IMG_9745

IMG_9746

住在東京威斯汀酒店裏頭就跟住在大阪威斯汀酒店或是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內的感覺很類似,都有一種住在古歐洲宮殿內的感覺,很復古、很古典且很有穿越時空的感覺。

房間非常的寬敞,比起前一天入住的東京詩穎洲際酒店要大上許多。除了辦公桌外還有可以發懶的復古椅,且讓人意外的還有一個可愛的梳妝台,S小姐看到當下可是歡欣鼓舞呢XD。

IMG_9750

意外地東京威斯汀酒店內所提供的藍芽喇吧跟前一晚入住的東京詩穎洲際酒店一模一樣,都是BOSE的喇吧。

IMG_9747

而這次因為也是有事前跟飯店告知是來慶祝S小姐的生日,所以飯店有在房間內放置生日祝賀卡片和小點心、飲料,很是貼心。

IMG_9758

IMG_9759

IMG_9760

IMG_9761

房間內的迷你吧藏在房間入口處一旁的櫃子內,飲品和酒類的選擇上還蠻豐富的,價格上也不會貴到非常的誇張,但沒有放洋酒這件事讓人蠻意外的。

IMG_9748

IMG_9749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剛好是面對西邊,所以可以看到底下的惠比壽花園,但很可惜的是因為遠方雲層太厚,沒有辦法看到富士山,小小的失落。

IMG_9752

IMG_9753

IMG_9754

IMG_9757

東京威斯汀酒店的盥洗空間在裝潢和設計上還蠻像東京麗思卡爾頓酒店,一踏進來瞬間有種既視感。而雖然廁所並沒有跟其他設施設置在不同的空間,但也有基本的乾濕分離。

讓人覺得可惜的就是東京威斯汀酒店跟大阪威斯汀酒店一樣都沒有提供浴鹽,不過浴缸還蠻寬敞的就是。

IMG_9756

IMG_9755

備品的部分還蠻齊全且種類很多,而沐浴乳和洗髮乳則是威斯汀的專屬品牌White Tea Aloe。

IMG_9766

IMG_9800

IMG_9802

IMG_9768

IMG_9799

稍微在房間內休息一下後,來到位在17樓的行政酒廊享用簡單的下午茶,東京威斯汀酒店的行政酒廊是屬於長條形的空間,一眼可以掃視整個行政酒廊,並沒有說到非常的大,但可容納的人數還蠻多的。

IMG_9801

從行政酒廊除了可以眺望東京市景之外,也可以看到遠方的東京鐵塔景色,角度對的話也可以看到非常像是天空樹的風景。(方位上是對的,但因為只有看到一小截,不太能確定。)

IMG_9769

IMG_9771

IMG_9772

IMG_9770

14點到16點的下午茶時光並不是自助吧的形式,而是以餐盤形式來提供簡單的餐點,而餅乾糖果和飲料、咖啡茶飲等則是自助式提供。

如果以空間裝潢設計和下午茶餐點內容來比較的話,我和S小姐是一致覺得大阪威斯汀酒店樂勝,不只更有歐洲貴族感,且餐點更加的精緻。

IMG_9776

IMG_9777

IMG_9779

IMG_9781

IMG_9782

趁著歡樂時光還沒開始之前,在酒店內各處逛逛走走,地下一樓是婚禮宴會場,還剛好遇到一對新人正在準備。

而一、二樓則是各種料理的餐廳,在歐洲風格和設計滿載的酒店內突然出現一間中國風強烈的餐廳也是蠻突兀的呢XD。

IMG_9783

IMG_9784

IMG_9785

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東京威斯汀酒店的歡樂時光分成兩個時段。分別是17點開始和18點開始,各維持一個小時,而餐點主要則是以餐盤形式提供,並不是自助吧形式。

餐點內容主要以前菜類的形式為主,味道和口感還算不錯,只是份量上不太能作為晚餐,至於酒飲的部分則以啤酒、氣泡酒、紅白酒為主,基本上都會由服務人員服務並送至餐桌。

上個禮拜才入住奈良JW萬豪酒店,所以相比之下就覺得東京威斯汀酒店的歡樂時光弱了非常多,真的是不比較沒有傷害呀!

根據過往入住萬豪飯店的經驗,在用完早餐後要去運動真的是一間很困難的事情,因此這次入住東京威斯汀酒店時一反之前的做法,這次是先去運動後才去吃早餐。

東京威斯汀酒店的健身房是在4樓,進入時需要感應房卡,健身房主要分隔成三個空間,但因為天花板比較低的關係給人壓迫感比較大,空間感覺上也沒有這麼寬闊。

不過健身設備還蠻齊全的,種類也很多,也有專屬的瑜珈空間,還算不錯。

IMG_9786

IMG_9798

IMG_9787

健身完回到房間也剛好是S小姐起床的時間,稍微整理了一下就到大廳的The Terrace餐廳享用早餐。17樓的行政酒廊雖然從7點就開始營業,但疫情期間的早餐是在其他餐廳內提供。

而如果同一時段太多住客湧入用餐的話,也會追加開放一旁大廳Lounge的空間,雖然距離上比較遠一點,但並不太會發生有人太多而需要等待的情況。 

IMG_9789

IMG_9790

IMG_9788

IMG_9793

東京威斯汀酒店的早餐是以自助式形式提供,在這疫情期間算是很難得的,不過雖然是自助式,但大多數的餐點都是跟服務人員點餐,然後由服務人員夾取提供,並不是讓住客直接接觸到餐點。

而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像是前菜、沙拉、水果甜點等都是用小盒子分裝,耗材上非常的浪費也不是很環保,實在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呀!

IMG_9791

IMG_9794

IMG_9792

IMG_9795

以餐點的選擇上和豐富程度來說相當不錯,想要全部都吃過一遍的話可能要吃個兩三輪才有辦法達成,而且除了日式餐點外,西式餐點甚至中式、東南亞的餐點都有,種類非常的豐富。

除了選擇多元之外,餐點本身的味道也都還不錯,雖然不到讓人非常驚豔,但都有一定的水準,整頓早餐體驗非常的愉悅。

 

這次東京威斯汀酒店的入住體驗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從踏入飯店的那個瞬間就有種彷彿來到歐洲的錯覺,整個外國感營造的非常棒,在這個不能出國的期間能有這樣的體驗真的很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東京威斯汀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惠比壽站東口徒歩10分。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三田1-4-1 。

電話:03-5423-70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