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2


白金挑戰的最後一晚選擇了大阪萬豪系列飯店中跟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同樣屬於等級7的大阪瑞吉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正好替15晚的挑戰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這次預約了Staycation方案(含早餐、12點入住16點退房)所以有包含5000日幣的館內抵用券,再加上日本旅遊補助和事前購買了瑞吉8折券,所以最後是以13000日幣入住一晚,超級無敵便宜。

IMG_7484

IMG_7485

大阪瑞吉酒店的交通地點非常的棒,地下鐵本町站7號出口一出來就是,距離心齋橋等大阪市內知名景點也非常的方便。

大阪瑞吉酒店的大門並不是面對主要幹道,而是位在跟主要幹道平行的巷弄內,走的是低調奢華的路線。而入口處兩尊胡桃鉗士兵彷彿衛兵一樣守護著進出飯店的大門,就好像要進入一個王國。

IMG_7486

比起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的標誌,我個人比較喜歡瑞吉的標誌,尤其是他的Logo非常的有藝術感。

IMG_7487

IMG_7578

IMG_7576

IMG_7575

IMG_7488

一踏入大阪瑞吉酒店的一樓接待大廳,一種低調奢華的氛圍完整地傳出來,跟外頭大阪街道有著截然不同的氣氛。

而大阪瑞吉酒店的櫃台大廳是位在12樓,因此一樓的接待大廳只是一個過場,告知一樓的服務人員要入住後,就會被領往電梯前往12樓。

目前也住過了許多萬豪系列或是其他品牌的高級飯店,大阪瑞吉酒店的電梯是我搭過最有格調且氣派的,比起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都還要讓我喜歡。

IMG_7499

IMG_7490

IMG_7497

一出電梯,等待著入住遊客的是彷彿藝術館一般的大阪瑞吉酒店櫃台大廳。大阪瑞吉酒店的櫃台大廳雖然不是一眼可以將整個空間給盡收眼底的設計,但挑高的設計和藝術品的裝潢擺設,都讓人感受到五星飯店的氣派感。

而大阪瑞吉酒店的櫃台只有兩處,且是入座辦理手續的,因此在入住或退房尖峰時刻,都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像我們12點來要辦理入住手續時,就剛好遇到前一晚的退房尖峰時刻,因此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呢!

IMG_7498

IMG_7500

IMG_7492

IMG_7493

大阪瑞吉酒店的大廳是屬於L型的設計,而休憩區分成相當多的空間,雖然都有獨立自己的設計,但卻有著統一感,並不會讓人感到雜亂無章。

IMG_7502

IMG_7504

整個大廳內最有美國家庭空間感的就是位在瑞吉酒吧前方的這個區域,除了有壁爐之外,也因應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而有聖誕樹的裝飾,這裡如果有一家外國遊客談笑風生都不會讓人覺得奇怪呢!

IMG_7505

連通著櫃台大廳的就是瑞吉酒吧,瑞吉酒吧可以說是我目前入住過的飯店中最高檔且最氣派的酒吧,很像是國外博物館或是美術館內會有的空間,尤其酒吧櫃檯後方裝飾的畫作更是氣勢絕倫。

IMG_7506

雖然是位在12樓,但大廳外有著一片相當寬敞的空中庭園,眺望的景色相當棒,還可以看到2021年即將要開幕的W酒店,實在是很讓人期待!

IMG_7507

IMG_7534

等了前一晚的遊客辦理完退房手續後終於輪到我們辦理入住手續,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等待總是值得的,領著房卡走在低調奢華的走廊上前往房間,心情相當期待呢!

IMG_7508

IMG_7533

這次我們的房間是被安排在22樓的角落房,一進房間後就看到房門旁有個很特別且可以上鎖的空間,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客房服務送餐的角落,讓人感到相當新奇。

IMG_7510

IMG_7511

而進入房間後的左手邊是一個空間上還算蠻大的Walking Closet,衣架子提供的數量相當多,而放置行李箱的行李處空間也很大。

IMG_7571

IMG_7512

IMG_7514

IMG_7513

而緊鄰在Walking Clozet一旁的則是相當豐富的迷你吧,上層是Nespresso咖啡機和咖啡膠囊,還有擺放一些小玻璃瓶的烈酒,中層則是各種飲酒杯,下層則是選擇非常豐富的軟性飲料、啤酒和洋酒等。

至於下層冰箱一旁還有許多方形抽屜,裏頭則是擺放了各式各樣的洋酒。大阪瑞吉酒店的房內迷你吧豐富程度可以說是目前第一,比之前入住的大阪洲際酒店還要誇張呢!

話說回來,在不打開櫃子之前實在是不會知道原來裏頭藏的是迷你吧,看彷彿貼著金箔的櫃子外觀,感覺就像是什麼裝置藝術品一樣呢!

IMG_7570

房內迷你吧的價位相當昂貴,飲料最便宜也要700日幣以上,真的不愧是五星等級的大阪瑞吉酒店。如果是萬豪白金以上的身分入住,可以有3000日幣的額度享用房內迷你吧,算是還蠻不錯的福利。

IMG_7530

IMG_7532

IMG_7528

這次雖然最一開始是預約最便宜的豪華房房型,但入住時有被小小的升等到特大豪華房,而雙人床也因為滿房而只有雙床房。

大阪瑞吉酒店的房型種類共有12種,其中有6種是套房房型,想說種類上還蠻多的,被升等的機率應該蠻高的,但可惜又跟套房無緣。

雖然如此,房內的空間相當寬敞,而且通常的雙床房都是兩張單人床,但大阪瑞吉酒店的雙床房都是兩張雙人床,相當棒。

IMG_7527

房內的電視機是隱藏式的放在可以開闔的櫃子內,而且還有提供光碟機以及可以接電腦等的HDMI服務。房內有提供音源線等,但沒有HDMI轉接線,需要自己準備。

另外,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跟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房間的格局很像,寢室跟盥洗空間是用掛著電視的牆壁給分開,兩側也都有門可以出入盥洗室。

IMG_7529

在床頭櫃旁的抽屜內則是可以控制整間房間燈光和窗戶的電子控制板。

IMG_7524

IMG_7525

IMG_7526

我個人還蠻喜歡緊靠窗戶一旁的小小客廳辦公區,陽光灑進房間內給人一種很慵懶的氛圍,而且在窗戶一旁辦公如果累了還可以直接欣賞外頭景色,真的是相當棒。

IMG_7569

辦公區的櫃子上放著一個很特別的箱盒,裏頭擺著許多文書類用品,也有許多萬豪相關的介紹,是目前在其他飯店都沒看過的擺設。

IMG_7568

IMG_7567

雖然不是入住最高層的27樓,但22樓的景色已經相當棒,這次入住的房間因為是角落房,所以有著面南和面東的景色可以欣賞,面南的景色正好可以看到比較近的W酒店以及遠方的大阪萬豪都酒店

IMG_7515

IMG_7516 

IMG_7519

緊接著來到盥洗空間,房間內的盥洗空間相當寬敞,而且最棒的就是這個面窗的大型浴缸,簡直超級棒。

特別的是浴缸前方還有電視設備,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還可以一邊欣賞大阪的景色,真的是相當奢侈呢!

IMG_7566

IMG_7565

原本以為以大阪瑞吉酒店這樣的等級,提供的備品應該會非常的豐富,且應該還有泡澡粉可以使用,結果在整間浴室找來找去都只有看到這三罐沐浴用備品,都讓人懷疑是不是有漏掉。

瑞吉酒店所提供的備品是瑞吉酒店跟1996年在紐約建立的Bliss World療養SPA公司所合作推出的品牌Laboratoire Remède,這個牌子厲害的地方是利用高科技術針對各種膚質提供「抗老」與「恢復年輕」的解決辦法。

除了打著抗老和恢復年輕的大旗外,味道本身也相當討人喜歡,而且非常特別的是沐浴乳和洗髮乳的顏色都是藍綠色的,沐浴乳內還有顆粒完全就是用來去角質的。

IMG_7521

IMG_7522

以瑞吉酒店這種等級的飯店,盥洗空間內有兩個洗面台應該已經是基本配備,空間上也非常的寬敞。而擺在洗面台中央的則是各種備品,種類非常豐富且齊全,重點是盒子上都還有瑞吉的標誌,真的是處處提醒呢。

IMG_7517

IMG_7518

盥洗空間內的廁所和淋浴空間是分開獨立的,乾濕分離以及空間利用上相當恰到好處,實在是很喜歡這種分開的設計。

IMG_7572

IMG_7573

IMG_7574

只要入住瑞吉酒店就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管家服務,除了有提供整理行李以外,還有歡迎飲料(咖啡、果汁等)的服務,而且還是送到房內享用,相當的棒。

而這次因為事前有跟飯店說我們是來過10周年紀念日的,所以除了歡迎飲料以外,還有提供一個小小的蛋糕,除此之外因為是萬豪會員,所以還有贈送紐約的巧克力餅乾,作為下午茶相當豐富呢。

話說回來,這次入住大阪瑞吉期間的這段期間剛好遇到大阪瑞吉酒店和紐約瑞吉酒店的合作,讓不能出國的現階段能感受到國外的氛圍。

IMG_7579

IMG_7580

IMG_7581

IMG_7583

夜晚的大阪瑞吉酒店彷彿變身成了另外一個面貌,整個飯店內放著輕柔的抒情音樂,加上昏黃的燈光,讓人感到很放鬆且浪漫。

瑞吉酒吧也非常的有情調,但因為房間內有免費的迷你吧,所以就沒有來瑞吉酒吧喝上一杯,不過瑞吉酒吧真的是相當不錯。

IMG_7584

原本就知道大阪瑞吉酒店有提供傍晚的房間整理服務,所以在回到房間後就已經做好房間又是煥然一新的準備,但完全沒想到竟然還有愛心毛巾的驚喜,真的是小地方都做得很足呢!

IMG_7585

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還有提供冰桶,連杯子都準備好,真的是要讓人不在房內開一瓶酒喝說不過去呀!

IMG_7586

IMG_7587

夜晚的大阪市景色也相當漂亮,而且中央大道已經換上聖誕節的新衣,路旁聖誕點燈到了夜晚都會亮起,非常的浪漫。

IMG_7590

原本我們是打算在外頭用晚餐,但沒想到為了找到花掉地區折扣券的店家就花了一段時間,所以最後決定回到飯店叫Uber eats,拿餐的時候剛好也遇到另外一組外送人員在等待住客取餐XD。

話說回來,因為點的餐點並沒有附餐具,所以跟管家要了一組餐具,莫名其妙的一拿起話筒就跟我講英文,也太像在國外了吧XD。

這次點的餐點是台灣料理,點了滷肉飯、雞排和炸梅粉薯條、炸香菇,能在高級飯店品嘗到台灣的美食,再搭配美國紐約的布魯克林啤酒,真的是像在國外一樣阿XD。

125373070_679870602522527_5131651968523861548_n

大阪瑞吉酒店的早餐是在12樓的La Veduta餐廳內提供,餐點目前是以供餐的形式進行,可以從菜單中選擇和式早餐或美式早餐,而除了正餐以外,還可以再每個人多點一份追加料理。

追加料理的選擇有很多,像是煮物、豆腐料理、烏龍麵、粥品、鬆餅等等,而如果想要追加一樣以上的話,每一樣需要另外付1000日幣。

125367679_1518240005033141_6362064761999585266_n

125131256_293171545252096_8751933316707648403_n

正餐之前會提供相當豐富的沙拉、各種起司、水果拼盤以及美味的麵包拼盤,光是前菜的份量就相當驚人,再加上主餐和湯品,要再追加一品料理除非是大胃王不然很困難呀!

大阪瑞吉酒店的早餐在目前住過的飯店當中,應該有排進前三名,相當豐富且美味,還蠻推薦訂房時選擇有包含早餐的方案。

 

整體來說,大阪瑞吉酒店給我的住宿體驗非常棒,待滿28個小時更是感到非常的放鬆,比起大阪麗思卡爾頓酒店,我更喜歡大阪瑞吉酒店。

雖然日本內只有大阪瑞吉酒店這麼一間,但希望之後出國的話可以住住看其他瑞吉酒店,真的好希望可以趕快出國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瑞吉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本町站7號出口徒步1分鐘。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本町3-6-12。

電話:06-6258-3333。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