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6


之所以會特地從大阪跑一趟新瀉住一晚為的就是積雪的露天溫泉,關西要找到有積雪的露天溫泉實在是太難,再加上剛好遇到國內線機票剛開放購買正在便宜的時候,所以就決定來一趟新瀉。

新瀉內的溫泉其實還蠻多的,不過比較知名的就是距離新瀉機場非常遠的越後湯澤,在不斷尋找下發現在距離新瀉大約40分鐘車程的地方就有一個由幾個溫泉所組成的溫泉鄉,裏頭就有一間有著新瀉最大規模的露天溫泉的旅館「長生館」。

IMG_3146

IMG_3145

在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飽餐一頓後,抵達長生館的時候正好是雪下的正大的時間,隱藏在彎曲巷弄溫泉街內的長生館相當漂亮。

IMG_3187

IMG_3186

IMG_3147

IMG_3149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穿過了頗為氣派的大廳後來到面對著被白雪覆蓋的庭園的休息處,長生館的休息處其實跟其他比較大型或是比較有質感的溫泉旅館並沒有太大差別,但是一旁的雪庭園實在是太震撼,讓整個休息室搖身一變。

IMG_3183

大休息室一旁也有一個有著完全不同氛圍和風格的小休息室,這裡也可以看到外頭的雪庭園,只是衝擊感沒這麼強。

IMG_3151

IMG_3152

IMG_3153

簡單的在有著絕美雪庭園景色的休息室簡單的辦理入住手續,一邊品茶一邊品景,甚至可以到外頭的庭園走走拍照,光是踏入飯店的第一印象就非常深刻。

IMG_3172

IMG_3175

稍微休息一下後就跟著服務人員前往這次要入住的房間,出了電梯後一旁有放著各式大小的浴衣。如果房間內的浴衣尺寸不符合的話,可以來這裡更換。

IMG_3165

IMG_3160

IMG_3156

IMG_3158

IMG_3164

基本上長生館的房間都是面對庭園的,一進入房間就有著一面雪白的景色映入眼簾,要不是服務人員就在一旁,實在是想要驚呼一下啊!

我們這次訂的房間是最基本的房型,但意外地空間還蠻寬敞,即便住4個人都不會擠,還蠻不錯的!

IMG_3162

IMG_3163

浴巾、毛巾和浴巾等盥洗用具則是放在一旁的衣櫃內,由於長生館的溫泉處並沒有提供毛巾和浴巾,所以必須要從房間帶過去,千萬不要忘了喔!

IMG_3159

IMG_3161

IMG_3169

IMG_3171

房間內除了有小點心之外,冰箱內也有蠻豐富的迷你吧,價位上稍微貴了一點,不過長生館附近也沒有什麼店家、餐廳或便利商店,只好給他貴了。

IMG_3166

IMG_3167

IMG_3168

房間內也有浴室,如果剛好遇到不能泡溫泉的時間也還蠻方便的,只是都來到有著新瀉縣內最大規模露天溫泉的旅館,不去泡個澡真的是說不過去呀!

IMG_3182

IMG_3176

IMG_3181

稍微在房間內整理一下後,馬上就要去體驗一下長生館最知名且最讓人期待的露天溫泉,前往露天溫泉的路上還會經過一個小小的庭園,也是玲瓏有緻呢!

IMG_3178

IMG_3179

溫泉入口處一旁有著按摩整體處,除了可以在這裡享受按摩外,也可以請師傅到房間內進行按摩,事先跟飯店櫃台預約即可。

長生館的溫泉真的非常非常棒,尤其是冬天下雪的時候更是值得來訪,露天溫泉的面積真的是蠻大的,看著雪不斷落下又能泡著溫泉實在是一大享受,太過奢侈!

聽飯店人員說我們入住當天可以說是近期雪下比較大且有積雪的日子,真的是非常幸運呢!

IMG_3188

IMG_3189

IMG_3190

舒舒服服的泡了澡休息一下後就迎來了晚餐時刻,我們這次的晚餐是在一樓的水響餐廳內享用,加上甜點總共有9項餐點,整體相當豐富。

以結論來說,海鮮料理居多,整體表現相當不錯,水準很高,吃得非常滿足!

IMG_3191

首先是綜合前菜,最讓我意外的是其中的醃漬章魚腳,超級美味超級甜,口感也很脆彈。另外我很喜歡的還有被海帶包住的小魚,鹹鹹甜甜的很開胃。

IMG_3192

這道牛奶豆腐則是長生館自己開發的創意料理,味道非常非常的淡,而口感很綿密,但實在是說不上是好吃和喜歡,是道還蠻特別的料理。

IMG_3193

緊接著上桌的是魚翅羹茶碗蒸,比起最上層的魚翅羹,更讓我驚豔的是藏在茶碗蒸內的蝦子,口感非常非常的彈牙,可能是龍蝦等級的,超愛!

IMG_3196

長生館的上菜順序比較奇怪,生魚片是緊接在茶碗蒸後才上桌,只能說冬天日本海的海鮮實在是沒有話說,口感柔嫩且鮮甜,可惜分量太少吃不過癮!

IMG_3198

中午才吃過鰤魚,沒想到晚上還會在享受到鰤魚的美味,而且還是用完全不同的作法,炙燒鰤魚!口感非常的扎實,炙燒過後很香甜且有焦香味,鰤魚真的是美味到讓人愛不釋手啊!

IMG_3197

有別於炙燒鰤魚,同時上桌的則是芡汁炸鱈魚,雖然淋著芡汁但卻不影響炸鱈魚的酥脆口感,跟炙燒鰤魚有著完全不同的感受!

IMG_3195

晚餐的主菜是這鍋海鮮鍋,由鮮蝦、扇貝、豬肉及其他蔬菜料理所構成,海鮮口感彈牙,豬肉柔嫩,湯頭鮮甜,建議不要煮太久才可以保持食材的口感。

IMG_3200

IMG_3199

另外一道主餐則是貝類炊飯,裏頭的貝類種類相當多,放到最後才吃真的非常可惜,因為已經吃了太多料理吃不下了XD。

這道餐點需要在鍋內煮大約30分鐘,因此建議一開始就請服務人員點火讓他烹煮比較好喔!

IMG_3201

晚餐的最後是烤蘋果,個人覺得是道跟其他餐點非常不襯的結尾,太過寒酸且味道也偏普通,有點爛尾的感覺,真的是很可惜。

IMG_3204

IMG_3202

IMG_3203

通常溫泉旅館所提供的早餐都沒有晚餐豐盛,內容也都相對普通,但長生館的早餐非常討人喜歡,內容豐富且美味,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整體來說,長生館是間我覺得相當不錯的溫泉旅館,是在近期我們入住的溫泉旅館當中很讓人印象深刻的,露天風呂非常棒,餐點豐富且美味(冬天的海鮮實在是太好吃),館內的庭園風景又棒,大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風雅之宿長生館

交通:大眾運輸>>JR新瀉站或水原站搭乘飯店的免費接駁公車前往。

地址:新潟県阿賀野市村杉4632-8。 

電話:0250-66-2111。

 

 

你可能會有興趣:

【櫻花百選】【新潟。上越│遊】高田公園,日本三大夜櫻之百萬人賞櫻會 

【新潟。津南│遊】津南向日葵廣場,抓住平成最後的夏天尾巴 

【新潟。十日町│遊】清津峽溪谷,充滿藝術性的日本三大峽谷 

【新潟。十日町│遊】美人林,新瀉必訪絕景山毛櫸樹海

【新潟。津南│遊】龍之窪,必訪日本名水百選絕景秘境

【新潟。新潟│遊】弁慶新潟ピア万代店,美味大人氣迴轉壽司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